迷你冰箱什么牌子好,迷你冰箱什麼牌子好

2023-01-23 11:55:13 字數 600 閱讀 3741

1樓:走在路上的丶夢

海爾的就不錯啊,海爾車載冰箱有兩款:20l車載冰箱(dcc-20m)及33l(dcc-33m),車、家兩用,抗震性好,適合家用及外出旅遊車船配載使用,樓主可以考慮一下。

2樓:姜浩然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請稍等兩分鐘,馬上給您回覆

親,綜上說述以下是為您的解答,您好!迷你小冰箱品牌排行榜1、奧馬bc-46a奧馬bc-46a容積小,銷量,得到廣大消費者朋友們的贊,迷您外觀設計,小巧靈動不佔地,其**合理,適合廣大消費者使用。2、威斯巴登bc49威斯巴登家用小冰箱在綠化環保方面做得十分出色,家用一級節能,是單門冰箱,製冷效果極強,但是它的冰箱**可是要高出不少。

3、卡薩帝dca-48c卡薩帝冰箱在整個冰箱行業中可都是佼佼者,這款經典的中國酒紅色家用小冰箱體積小巧,超低靜音,風冷無霜,使用壽命長。經典的外觀設計闡述了完美的家的藝術,品質生活又怎麼可以少得了它呢?4、賽億bcd-103a賽億bcd-103a屬於雙門冰箱,是直接直冷,超級省電,滿天星的外觀設計讓不少朋友都喜歡。

製冷殺菌效果好,是家居中值得選擇的。

以上幾款都是比較不錯的牌子的迷你小冰箱。

更多1條

想買個迷你冰箱

你好!不建議在網上購買小冰箱 將來售後服務是難題 另外迷你冰箱的基本都不是壓縮機制冷的 其製冷的效果很差 根本就達不到你所需要的溫度和效果 建議你買帶有壓縮機的小冰箱 其製冷和保溫的效果都是比較不錯的 另外售後服務也是上門服務 比較及時的 希望考慮一下!推薦 容聲bc 50 參考 560.00元 基...

冰箱什麼牌子最好,什麼牌子冰箱好點

家用冰箱選什麼牌子的好 十大電冰箱品牌 榜中抄榜 名牌冰箱 1海爾冰箱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 2容聲冰箱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 3新飛冰箱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 4美菱冰箱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 5西門子冰箱 世界品牌 6美的冰箱 中國...

冰箱什麼牌子的好啊,冰箱什麼牌子最好?

冰箱最好的牌子,當然還是美的冰箱,只有這個品牌的冰箱才能夠帶帶大家非常好的一種體驗感。冰箱牌子比較好的是西門子,國產的海爾冰箱也不錯。國產的冰箱品牌比較好的,給你一個建議,西門子還有海爾冰箱,這兩個品牌都是非常不錯的,都已經幾十年了的老品牌,可以放心的選擇。我覺得西門子和海爾的冰箱都是很不錯的,價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