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冰箱買哪個牌子的好,冰箱排行 買什麼牌子的冰箱好

2022-04-26 19:50:16 字數 5712 閱讀 6598

1樓:快樂搞笑範

家用冰箱選什麼牌子的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冰箱是西門子的好,國產的就選海爾很不錯!

**不重要!

日前,有關業內人士指出,市場上關於冰箱存在大量不切實際的宣傳,各種冰箱幾乎都冠以「綠色冰箱」、「環保冰箱」、「無氟冰箱」、「節能冰箱」等名稱,很易使消費者步入誤區。為此業者指出,以下問題值得消費者關注:

冷凍程度應重實用

冷凍力是衡量制冷器具的一項重要技術指標。但製冷器具用途各不相同。與商業用途、科學研究等特殊需要相比,家用電冰箱主要的技術效能不應該是製冷,而應該是保鮮。

過大的冷凍力不僅會無謂地增加用電量,而且會破壞食品內部的組織和營養結構。對於講究色香味的人來說,保鮮是消費者購買冰箱的第一需要。

**貴未必先進

追求名牌是當今的消費時尚。但是名牌並不意味著價高,特別是電冰箱這樣技術成熟的產品,不同的品牌,其材料原件、製造工藝、質量效能都基本相同,因此製造成本也大致相同。影響產品**的因素往往是一些軟成本,諸如廣告宣傳費用的支出、內部管理的費用以及其他因素等,特別是企業的管理水平和營銷策略的運用,對商品**起著相當重要的作用。

冰箱並非「越省電越好」

和冷凍力一樣,電冰箱的耗電量也是一個相當重要的效能指標。但是要達到最佳的保鮮效果,僅僅在減少用電量上做文章是不夠的,必須要有最優化的結構和製冷設計。

企業可以通過增加保溫層(成本相應有所增加)這類簡單措施達到節省電量的目的,也可以通過採用新技術成果提高能效比,因此不能片面地強調「越省電越好」

電冰箱的選購(一)

現在的家庭是,結婚、買新房子都要忙於買一些家電,可是往往大家在忙於購買這些家電的時候你又能懂多少呢?我現在就告訴大家電冰箱就怎麼樣來選購的,讓你選購適合你家裡人使用,而且有經濟有實惠的冰箱。

一、電冰箱容量和形式的選擇

(一)電冰箱的容量

自從2023年美國卡爾維納特公司首先生產出第一臺冰箱投放市場以來,電冰箱的容量一直向大容量發展。目前單門冰箱已經被市場而淘汰,200升左右冰箱一般僅供單身使用,市場上500——600升電冰箱不斷增長,同時,冷凍室容積也將增加。

我國現在國家電冰箱標準中,電冰箱的容積是以有效容積表示的。所謂的有效容積是指冰箱內部實際可用於儲存食品的容積。

選擇電冰箱的容積一般以每人40-60升來考慮。而且隨著生活水平提高和生活節奏的加快,在考慮冰箱總體儲藏時,應適應選擇冷凍室較大冰箱。另外,大容量冰箱佔用空間比較大,耗電量也將大一些,所以選擇時,一定要從自身實際情況出發,切勿盲目追求大容量而造成不必要浪費。

(二)電冰箱型式選擇

目前國內市場冰箱主要有兩種型式,一種是製冷式冰箱,其除霜方式一般是冷藏室自動除霜,冷凍室為人工除霜。另一種是間冷式冰箱,也稱無霜冰箱,其除霜方式是全自動的。

製冷式電冰箱由於是直接冷卻,所以製冷速度快,節能。而且冷凍室和冷藏室不通,以免食品串味。

無霜冰箱只有一個蒸發器,它是利用小電扇將冷凍室冷氣吹向冷藏室實行冷氣分配,所以各室溫度分佈均勻,且冷凍室和冷藏室溫度可以分別調整,且能自動除霜,但是無霜冰箱冷凍速度比較慢,且冰箱省電。

從節能角度來看,製冷式冰箱更適合我國國情。因為一方面我國電力比較緊張,另一方面製冷式冰箱比間冷式冰箱省電。

電冰箱除了考慮容量和型式外,還應考慮功能,顏色和產生廠家等因素。另外目前我國各大冰箱生產廠家正在逐步推廣綠色環保冰箱,即以r134a逐步替代r600,這也是選購時不容忽視的重要因素。

電冰箱的選購(二)

我們介紹電冰箱的選購(一)我不知道大家看了沒有,現在我給大家繼續介紹電冰箱的選購。

電冰箱的挑選的方法

電冰箱挑選可分兩步進行,(一)通電前檢查(二)通電試驗

(一)通電前檢查

1.外觀檢查

在開啟包裝箱後,應首先檢查電冰箱的箱體,門及頂框等處是否存在碰傷,碰壞之處。由於電冰箱重量重,體積比較大,尤其要注意是否存在運輸裝卸過程中受力過猛而引起的底部變形。

電冰箱的表面塗層起色質應均勻發亮,不應有麻點,氣泡和明顯的劃痕更不應有大、小面積塗層脫落現象存在。電冰箱的電鍍件應光亮細密,不應有鍍層脫落或生繡之處。此外還應注意塑料裝飾件,尤其是拐角處有沒有損壞之處。

冰箱的箱體和電冰箱的內部都是經過發泡工藝來處理完成的,如果在製冷過程中,工藝要求不嚴格或操作不謹慎,發泡材料益出箱體或外部塗層表面,就很能除去,在外觀挑選時應注意箱體表面有沒有油跡。

2.電冰箱內部的檢查

首先先檢查門封,因為門封是直接看冰箱的耗電量和保溫效果,而且是影響製冷壓縮機壽命。***的門封有很好的吸合力,開啟電冰箱門時,明顯感到有阻力。如果沒有,則門封質量不好。

電冰箱的冷凍室一般都是由鋁板製作而成的,檢查冷凍室的鋁板有無明顯的裂痕,因為電冰箱製冷室內膽是有abs塑料板經過真空成形工藝製成。檢查是否平整有裂痕還有起皺的地方,尤其是過度原角是否圓滑,內膽鍍板薄厚是否均勻。

在檢查冷藏室時,要重點注意溫控器是否轉動靈活,化霜按鈕按下,是否能迅速**回來。

現在在檢視電冰箱的說名書,檢視冰箱裡帶的一些器材如:製冰盒,擱貨架,果菜盤,霜鏟子等是否齊全。

電冰箱的選購(三)

通電檢查的方法;

經過以上檢查後,可通電試執行,將溫控器旋鈕調到一定的位置上,連通電源,檢查燈開關和燈泡是否正常。

在接通電源一瞬間,應注意壓縮機的啟動效能,是否能一次啟動。

電冰箱執行幾分鐘後,用手摸電冰箱冷凝器,應有明顯熱感,而且熱得越快越好,而回氣管則有明顯的冷感。若無冷感則說明電冰箱的效能比較差。如果回氣管上有霜,則說明製冷加得過多,不積耗電量大,而且製冷效果也不是很好。

執行20-30分鐘後,檢查冰箱內部蒸發器表面應有一層薄而均勻的霜層。若蒸發器上結霜不均勻或某一部位不結霜,則說明電冰箱的製冷效能比較差。對間冷電冰箱,用手按下風機開關,此時風口出出冷氣。

噪音也是電冰箱的只要效能之一。但在商店選購時,由於環境噪音比較大,因而很難聽出電冰箱的噪音,只有在周圍則可聽到低沉的風機旋轉聲。若用手接觸箱體時,有輕微震動的感覺。

由於大部分壓縮機的自身噪音並不大。冰箱噪音主要來自壓縮機運轉時與管道及箱體產生的共振。

電冰箱如何選購就介紹完了。現在買電冰箱不要光聽售貨員說的怎麼怎麼好,你得選擇真正屬於自己適合自己的電冰箱。那才是最經濟最實惠的選擇。

3樓:綉氣寶兒

海爾的吧,售後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新飛的挺不錯的,新飛是老牌子了,質量槓槓的,我家的冰箱就是新飛的,質量很不錯。

冰箱排行 買什麼牌子的冰箱好

5樓:默默她狠傷

根據2023年的冰箱排行:海爾haier、

siemens西門子、容聲ronshen、美的midea、美菱meling、海信hisense、samsung三星、panasonic松下、bosch博世家電、卡薩帝casarte

1、海爾haier:創立於2023年,全球知名的整套家電解決方案提供商,致力於轉型為真正的網際網路企業,以生產冰箱起步的家用電器企業集團,海爾集團公司。

2、siemens西門子:始創2023年德國,享譽全球的家電品牌,2023年西門子家電成為博世集團旗下品牌,博西家用電器(中國)****。

3、容聲ronshen:始創於2023年,海信集團旗下,主導產品涵蓋冰箱/空調/洗衣機/冷櫃/生活電器等領域,上市公司,海信家電集團股份****。

4、美的midea:始於2023年,知名的白色家電製造商和品牌商,集消費電器/暖通空調/機器人與自動化系統/智慧**鏈(物流)於一體的科技集團,美的集團股份****。

5、美菱meling:始於2023年,專注製冷行業,主導產品美菱冰箱,國內重要的電器製造商,上市公司,長虹美菱股份****。

6、海信hisense:始於2023年,國內大型白電產品製造企業,涉足家電/通訊/資訊/房地產等領域的特大型電子資訊產業集團,海信集團。

7、samsung三星:始於2023年韓國,涉及電子/金融/機械/化學等眾多領域的大型跨國公司,旗下三星電子在全球工業電子領域享有極高聲譽。

8、panasonic松下:始於2023年日本,世界知名消費電子品牌,涉及家電/數碼視聽電子/辦公產品/航空等諸多領域,享譽全球的綜合性電子技術企業集團。

9、bosch博世家電:享譽全球的百年白色家電製造商,以其銳意創新的產品及系統解決方案聞名於世,世界知名的技術及服務**商,博西家用電器(中國)****。

10、卡薩帝casarte:海爾集團打造的高階藝術家電和嵌入一體化櫥電品牌,知名家電品牌,源自意式生活靈感,海爾電器集團****。

6樓:小李健康

冰箱十大品牌,熱度排行

7樓:元寶互動

家用冰箱選什麼牌子的好

冰箱什麼牌子最好?

8樓:江城十一郎

什麼冰箱最好呢?我覺得沒有哪個品牌的產品是最好的,就看市場佔有率,每個品牌都有高階的產品,也有中低端的產品來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

目前國內有四大冰箱品牌,海爾、美的、容聲、美菱。這四個品牌的市場佔有率是最高的。

冰箱品牌說到海爾的冰箱大家都覺得很好,白色家電有句話是:空調選格力,冰箱選海爾。

事實上這只是大眾對這兩個品牌的認知度而已,也說明在這兩個細分的領域,這個兩個品牌的銷售量是最高的,也代表這兩個的品牌質量是在同類中更受到大眾的認可。

海爾做冰箱已經很多年了。而且從產品的質量,產品的品控,相對應的售價,售後,以及返修率是在同類中較為出色的。而美的的產品認可度並沒有海爾那麼高,也許是因為海爾是從做冰櫃和冰箱起家,而美的最開始做電風扇,後來開始涉足冰箱和空調,再後來就設計到所有家電領域,但是不可否認的是目前市場佔有率確實在海爾之後。

容聲和美菱冰箱的知名度一直不是特別高,其實這兩個品牌很早就在做冰箱產品了,但是因為一直以來的市場銷量都不如海爾那麼知名,所以一直都屬於排名靠後一點,但是不能因此就懷疑他們兩個品牌的質量不行,中國的人口很多,幾乎目前大部分家庭都有冰箱,所以這四個品牌的市場佔有率高,也就側面證明這四個品牌的質量,外觀都很過硬。

冰箱的製冷模式我們購買冰箱首先要看有多少預算,目前低檔的冰箱大多數都在1000-2000之間。

這個價位的冰箱目前都是三開門的,這個價位的製冷模式主要是直冷,這種冰箱從使用感受來說會差一些。

後期冷凍層會出現大量的冰,需要經常性的化霜以及清洗。但是在冷凍食物方面是沒有問題的,製冷效果很棒!風冷冰箱也是無霜冰箱,但與直冷不同的是,風冷是通過風扇把蒸發器的冷氣送到冰箱內,在冰箱內形成迴圈。

相對於直冷,風冷冰箱後期不需要手動除霜,此外冰箱容量可以很大,而且一般都有軟凍層,就是食物可以保持一定的新鮮度。所以可以根據製冷模式去選擇冰箱。

容量根據家庭人口,和房子的大小來選擇冰箱容量。

目前大多數的冰箱都是風冷。容量大小不一,容量越大售價會越高。目前冰箱主要有三門冰箱,對開門冰箱,十字對開門冰箱,多門冰箱。

買多大的冰箱一般要根據家庭的廚房面積或者客廳面積來決定,大多數人家現在還是以三門冰箱為主要選擇物件。目前的三門冰箱的容量適中,在200l-300l之間,相比雙門冰箱多了一個軟凍層。

這種冰箱一般賣1500元-3000元左右。對開門冰箱的容量比三門冰箱要大,主要在400l-600l之間,雙門冰箱有左右兩個們,左邊為冷凍室、右邊為冷藏室。

**一般都是3500以上了,最貴的可能要上萬塊,一般都是300-5000左右了。另外還有十字對開門冰箱主流容量在400l-500l,市場的售價在2000元-8000元之間。

十字對開門的冰箱分了四個區域可以單獨開啟,可以讓食物分割槽,減少串味和減少不必要的開啟冰箱。還有多門冰箱的容量,相對於對開門冰箱這種耗電量小,而且儲存的分層多。

按照上面的標準,再根據自己的家庭情況和個人資金預算就能選擇到心儀的冰箱,至於品牌只要是上面說的四大品牌,質量都還不錯。

現在買什麼冰箱好,冰箱排行 買什麼牌子的冰箱好

家用冰箱選什麼牌子的好 現在買什麼冰箱好 現在國內一般還是屬海爾 容聲,美的冰箱好點的。因為海爾 容聲 美的冰箱現在是屬國內十大品牌中的靠前幾位。海爾冰箱是國內知名品牌 首位 容聲冰箱是著名的老牌冰箱品牌廠家,是國內生產冰箱最早的廠家之一。美的冰箱是新星品牌,有先進的科學技術。僅供參考 買海爾冰箱,...

哪個牌子的冰箱最耐用,哪個品牌的冰箱好

1 海爾冰箱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 2 容聲冰箱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 3 新飛冰箱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 4 美菱冰箱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 5 西門子冰箱 世界品牌 最好的,保鮮性最好的 西門子 最好的不二之選 代表技術 零度保鮮 ...

什麼牌子冰箱好 十大冰箱品牌排行榜

冰箱哪個牌子好 最新十大排名 摘要。您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冰箱好的品牌有 海爾 西門子 海信 容聲 美的。冰箱哪個牌子好 最新十大排名。您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冰箱好的品牌有 海爾 西門子 海信 容聲 美的。擴充套件資料 1海爾haier 始於1984年,國際著名的白色家電品牌,中國企業500強,以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