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品牌的小型收音機最好??迷你收音機什麼牌子好

2023-02-18 22:45:14 字數 2506 閱讀 6368

1樓:網友

小型收音機比好的品牌有:德生、德勁、金業、先科、飛利浦。

迷你收音機什麼牌子好

收音機什麼牌子的好?

2樓:伏霞經翊君

音質bai

好在150元以內的可以選擇德生9701和9702這兩du款,都是148元左zhi

右。商場。裡賣200左右。

9701為指。

dao針式。

內(可選顏色。

如果嫌以上二機長得不好看,9710也可以選擇,此機有三種顏色(棕/白/紅).不過音質稍差。而且站不穩。關於此類取捨,自己決定。

其實pl-606這個小東西也是不錯的,音質著實不錯。在同等體積的機器中音質算是數一數二的,但要198元,商場要賣350大元。或者9700dx,現代。

指標機的典範。調頻和。

短波很突出。中波還可以。也是198元。

牌子嘛,不用說,那肯定是德生。別的不要選了。什麼德勁,樂信亂七八糟的,收音機產業只不過是德勁的一條分支罷了。至於樂信,安鍵等等牌子,都是比較平庸的,不突出。索尼的也不錯,但是在產的型號不多,很多產品都是二手的。不推薦索尼。

3樓:微雨去塵

最好的是首雨bai收音機。du隨著首雨牌收音zhi機的出現,中國以及世界dao的收音機市。

版場將發生翻天覆地的改權變,許多傳統的品牌收音機將逐漸淡出歷史舞臺,就像大刀長矛被衝鋒槍替代一樣不可避免。 目前的收音機大致可分為傳統收音機,二次變頻收音機,dsp數碼收音機等三種。而收音效果最好的是dsp收音機。

而dsp收音機採用的收音ic有兩種晶片:四年前的si4734和剛剛推出的si4844。但是利用這顆4844收音ic生產的收音機,目前只有一個生產廠家今年5月剛剛研發出來:

首雨牌收音機,全波段的收音效果尤其是低噪音方面控制完全超過中國任何品牌的收音機,並且增加了插卡音箱的功能,可以聽tf卡和u盤裡的歌曲戲曲等。採用內磁喇叭加振膜,音質方面更是遠超中國一切其它品牌。

收音機,由機械器件、電子器件、磁鐵等構造而成,用電能將電波訊號轉換並能收聽廣播電臺發射音訊訊號的一種機器。又名無線電、廣播等。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微型收音機bai市場份額以德生為du最高,超過55%,其zhi餘市場份額由索dao尼,飛利版浦,德勁,安權鍵,山進瓜分。短波收音機當然首推德生,而索尼,得勁差不多,至少看起來日本人可能做的更精細一點,還有山進等。

如果你要很小的可隨身攜帶聽短波的,推薦。

德生pl-210,125*75*26mm,300元德生pl-360,寬53×高159×厚26mm,250元左右德生dr-920,74*116*28,100元左右德生r-9710,115*75*29mm,不到200元德生pl-505,123 ×79 ×20mm,250元左右不知道你說的很小是指多小,上面都是德生中三款尺寸最小巧且收短波還不錯的,其餘型號都和普通收音機大小差不多,另外微型收音機從外**有帶電子顯示屏的和側面旋鈕型的,不知道你喜歡哪一種,買的時候一般都會贈送幾節充電電池,所以不需要太考慮顯示屏的電量損耗,pl,dr系列是帶顯示屏可顯示頻率可存臺帶時間和剩餘電量統計的,r系列是傳統的側面旋鈕的,不能存臺,需要每次手動調臺,希望對你有用。

5樓:韋號

純收音機的話,德bai生的很du好,老牌子了,大家都很信zhi任。其實也dao

不貴,版100左右的就很好。

用。手機裡的權收音效果不太好。

***裡的收音效果還可以(我用的msc還不錯),但不同的品牌應該會有一些區別。

我個人的習慣:在屋裡不動的時候用收音機,因為這樣比較有聽廣播的感覺,呵呵。在移動的時候用***,畢竟收音機不是很方便,而且我喜歡用***的錄音功能,在收音機裡聽到了什麼好東東就錄下來,挺不錯的。

6樓:鹹靖易吾緯

我是個忠實的德生支持者,國產收音機的老大呀。

德勁是從德生分離出來的,有幾款機器做得也是十分不錯的,可是我心裡還是偏向德生。

sony的機器太貴了,可並沒有比德生好到**去。

7樓:堂醉東靜姝

收音機都是國產牌子,音質槓槓的,所以不分牌子,你也可以去網上看看,都賣的差不多的,我買的輝邦的,挺好的,現在有些手機自帶收音機也很好啊。

8樓:大叡毓採楓

滿足第三條選擇德勁都各兩款外品牌暫推薦。

其實要短波買帶***收音卡座行。

9樓:忘記你真tm難

個人認為,山進的牌子不錯。2023年就有這個品牌了,歷史還是挺悠久的。專不管是從顏值還是音質上來講屬,都對得起高階品牌這個定位,目前他們不僅是在做收音,在藍芽音箱這塊也做的不錯,音質越來越好。

目前正在期待新品!

手機上的收音機不插耳機怎麼收聽,手機調頻收音機不用耳機怎麼聽

只能插上耳機當天線收聽,收音機開通後可以設定外放,不帶耳機也能聽。手機上的收音機靈敏度越高,手機品質相對地越好。那就不能收聽 因為耳機相當於天線,接受訊號用 對不起,無法收聽,耳機作為天線接收訊號的 手機耳機就是收音機的天線 下個蜻蜓fm 聯網 手機調頻收音機不用耳機怎麼聽 手機調頻收音機不用耳機一...

請適合老人用的收音機,請推薦適合老人用的收音機

特粉 強烈hott收音機品牌 中文 火特 出口歐洲12年,純正歐盟綠色數碼品牌,中國最大的便攜數碼製造商,他們有官方 搜下hott 德生 德勁 凱隆 日升寶之類,給老人買收音機,重要是聲音要洪亮,而且體積不能太大,功能也不要太多,一般幾個波段就行了。數字調諧的就算了,因為按鈕複雜,老年人是不會喜歡的...

車載收音機接線的符號都是什麼意思

bat 電bai瓶正極 acc 鑰匙開關du正極,不發動車zhi可以給車內dao部分電器供電 illb 汽車小燈 版電源正極 gnd 電權瓶負極 tel 音訊輸入正極,用於把 的聲音輸入到cd裡面放大,實現車載擴音功能 ant 自動天線正極 rr 後右喇叭,接喇叭的正極 rr 後右喇叭,接喇叭的負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