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更新到14 1後待機耗電

2023-02-18 22:50:07 字數 2106 閱讀 9693

1樓:小熊玩科技

蘋果更新到後待機耗電可以開啟省電模式,方法如下:

1、以蘋果8p為例,開啟手機設定介面,如下圖所示:

2、在設定介面裡,滑動找到「電池」選項,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

3、在電池設定介面裡的「低電量模式」就是省電模式,如下圖所示:

4、點選「低電量模式」後面的的開關按鈕即可開啟,如下圖所示:

2樓:13879728596秀

之前為大家測試了5款舊iphone執行速度情況,結果不盡人意。而今天我們就來測試一下電池續航情況,而這次新增了2款機型,參與測試的機型分別為舊iphonese、iphone6s、iphone7、iphone8、iphonexr、iphone11、新iphonese。

那麼接下來就一起來體驗下測試過程吧!

這次測試依舊採用了某款電池測試軟體,在極限狀態下對電量進行消耗。當然這個測試續航時間並非等於實際使用時間,只是針對在升級前後的續航對比。

在測試過程中可以看到,新iphonese雖然與iphone8電池容量一樣,但續航時間明顯要更久。當iphone8電量接近警報線時,新iphonese還剩餘30%左右的電量。

iphonese續航時間為2小時52分。

iphone6s續航時間為2小時55分。

iphone7續航時間為3小時27分。

iphone8續航時間為3小時23分。

iphonexr續航時間為5小時29分。

iphone11續航時間為5小時18分。

新iphonese續航時間為3小時37分。

從目前的情況來看,iphone11升級後,電池續航時間還是不如iphonexr。新iphonese續航時間比iphone8長14分鐘,這個差距已經非常大了。而接下來就對比下ios14.

1升級前的續航時間情況。

對比下這7款舊iphone升級前後的電池續航測試時間,只有iphone11續航時間略有提升,但相比ios14還是略有下降。整體來說,自從升級ios14以後,經過兩次更新,7款機型的續航時間是越來越短,面對這種情況,你還敢升級嗎?

最後是這7款iphone的電池跑分對比情況,續航時間與跑分情況差不多,續航時間最長的是iphonexr,跑分也最長。而iphone11跑分排第二,續航也排第二,但電池容量要比iphonexr更大。各位看官朋友,你們看完ios14.

3樓:

還行吧,我的蘋果xr更新之後耗電也不太耗電啊,待機更以前差不多可以接受。

為什麼蘋果手機更新了ios11.4.1系統耗電。過了幾天卻很省電了怎麼回事?

4樓:南書瀚

是不是wifi下更新的,有時wifi下更新會有一些問題,建議使用電腦更新。

5樓:朱葵斌

我的就很費電 手欠了 不應該更新。

現在蘋果系統已經更新到1331了

不是很建議更新,我的手機是iphone7 誰讓我窮呢 128g,已用90g,某夜臨睡前手欠更新了新回系統,之後答 崩了一樣,多後臺執行會卡,最最重要的是,wifi連線不如之前的版本穩定 記得是12.x.x 打王者農藥根本帶不動,卡的一批 不建議更新,手機裡面的軟體總是閃退 蘋果手機已經是13.3.1...

蘋果XS更新系統後耗電變得特別快是系統原因嗎

是系統原因。剛升級後掉電快的原因 1 iphone 升級系統後的一段時間內,它會根據使內用習慣進行系統優化,在容優化的過程中會增加一定的耗電,待其優化完成後就會恢復正常。2 ota 升級系統會存在不穩定因素,可能會導致耗電過快。ota 升級系統與電腦升級的區別在於,ota 是採用增量方式將舊檔案替換...

蘋果7P系統更新到13會有什麼後果

正常使用。以後還會有更新,系統提示有更新的時候就更新就好了。實際售價方面,iphone 7的記憶體有 32 128 256gb rom版本,最低是649美元,國行起價最低 為5388元起,顏色是黑色 金色 銀色 玫瑰金色 亮黑色。每個記憶體版本之間差價800元,也就是說,128gb版本售價61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