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7P系統更新到13會有什麼後果

2021-10-15 18:37:40 字數 2626 閱讀 8288

1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正常使用。以後還會有更新,系統提示有更新的時候就更新就好了。

實際售價方面,iphone 7的記憶體有 32/128/256gb rom版本,**最低是649美元,國行起價最低**為5388元起,顏色是黑色/金色/銀色/玫瑰金色/亮黑色。每個記憶體版本之間差價800元,也就是說,128gb版本售價6188元,256gb版本售價6988元。

2樓:曉曉休閒故事

蘋果7p系統更新到13的弊端如下:

1、手機發熱嚴重

iphone7plus升級ios13.1.3後發熱嚴重,原本以為ios13.

1.3是救星,但是升級後手機發熱燙得更嚴重的,原因是iphone7plus使用的是蘋果a10處理器,而ios13系統主要還是針對a13的iphone11進行優化,導致iphone7plus在硬體上和系統相容性差,手機發熱嚴重。

2、手機訊號太差

iphone7plus屬於英特爾和高通基帶混用,大部分的機型在訊號上的表現還是比較好的。但是在更新ios13.1.

3後,無論是哪個基帶,在wifi連線和4g網路上都出現了大大小小的問題,尤其是使用聯通卡的使用者,有時候連**都打不出去,還是比較讓人著急的。

3、手機續航很差

iphone7plus雖然支援暗黑模式,但是該模式僅僅對使用oled螢幕的機型有省電的作用,因此,iphone7plus升級後在續航上的表現並沒有很好,甚至出現了倒退,簡單的瀏覽網頁也是耗電明顯,更不要說玩遊戲了,重度使用手機的使用者在續航上的體驗更差。

3樓:小白有品科技

ios13系統續航到底行不行?拿iphone 7p升級後,答案很明顯了!

4樓:

蘋果手機7p更新到13沒有什麼後果,正常使用。以後還會有更新,系統提示有更新的時候就更新就好了,不用擔心。如果不更新有些軟體就不能正常使用了,因為軟體也在不斷更新。

5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感覺,就是耗電有點快

蘋果7p升級ios13系統有什麼影響?

6樓:福全千辛

建議你連線到電腦,通過電腦上的itunes來更新。直接從手機更新系統運氣不好會出各種各樣的小問題。電腦更新不會出問題

7樓:盈赫

不會有什麼影響的,只會更好的提高效能!

8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吧,想體驗新系統的話就升級吧!

9樓:小白有品

iphone 7p升級ios13系統初體驗

蘋果7到底要不要更新ios13?

10樓:機至科技

老機型要更新ios13嗎?iphone7升級第21天:後悔!

11樓:巨蟹我為遊戲狂

不要升級,

蘋果將在baiios13系統里加入防護機du制,禁zhi止私自為iphone更換非dao原裝電池

專。一旦換屬了非原裝,系統會自動鎖定電池功能,甚至降低執行速度。眾所周知,現在外面一塊iphone電池100左右,而且也是大牌,但蘋果原裝電池就要400左右,貴出太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小7更換了2260毫安的電池,升級13.1後沒有什麼不一樣的工。

13樓:唯**

個人覺得你現在的系統蘋果7用著沒啥問題能流暢執行的話那沒必要升級,如果有點小問題那內可以建議升級系容統,我本人的一直是12.1.2一直沒升級,按照蘋果慣例新系統或多或少有點毛病,先等別人發覺問題後再考慮是否升級。

14樓:匿名使用者

表弟的已經13.33放在家玩…三二下就吾電我的11糸統還可以用一天…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更新ios13

只是,目前並沒有推送ios13這個版本的系統。 只要推送,就可以升級,只是由於硬體的關係,可能使用起來並不流暢,而且會容易發熱卡頓。

16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我的12.3.1充電的時候賊亂鍵怎麼辦

蘋果7plus升級13系統好嗎?

17樓:新智格裝飾

蘋果7plus升級13系統用起來還可以,就是感覺耗電比以前快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los13允許iphonese、6s以上的機型升級。包括7、8、10、11等級型。但是se和6s由於硬體本身的素質問題就不建議升級了,7系以上可以升級。

ios13公認有些費電,建議如果電池健康度在80%以下。就可以考慮換電池了,這樣可以保證ios13能夠全部發揮效力。

19樓:凌軒

還不錯吧 就是感覺電池著不住呀

蘋果7p是10.3.3,系統提醒到13.3了,請問我想更新到12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沒有辦法的,建議你不要升級。升級後機器會卡的。

21樓:隆回愛綻放婚禮

沒有辦法,蘋果12的系統已經關閉了,除非你之前做過12的備份,要不然不可能的。

蘋果7p沒有基帶可以還原系統嗎,蘋果7p怎麼還原系統

可以的。iphone基帶就是基帶晶片。處理打 的。基帶和頻帶相對應,頻帶對基帶訊號調製後所佔用的頻率頻寬。基帶 baseband 信源 資訊源,也稱發射端 發出的沒有經過調製 進行頻譜搬移和變換 的原始電訊號所固有的頻帶 頻率頻寬 稱為基本頻帶,簡稱基帶。基帶和頻帶相對應,頻帶 對基帶訊號調製後所佔...

為什麼我的蘋果7p有點彎,我的蘋果7p為什麼有點彎?

是有點這樣 彎。找蘋果售後更換。因為彎曲之後有隱患,可造成線路板上銅鉑斷裂,繼而引起某些功能不正常。我朋友就遇到了,他的手機就是顯示有時花屏,掰一下又好了,後來去檢修了,發現顯示晶片下面有一條銅鉑斷了,接觸不良。 狂奔的蝸牛哎 彎不彎,這樣目測並不能確定。你可以放在平板上,看手機和平板之間的透光情況...

蘋果7P紅色版正面是什麼顏色,蘋果7plus紅色款有什麼區別

現在有紅色和白色兩種顏色。iphone7plus的機身儲存可能會升256gb,儲存量是iphone6splus 128gb版 的兩倍。概念設計師aitoramigo mesutgdesigns為我們帶來了最新的iphone7plus概念渲染,在這組渲染圖中iphone7plus提供銀色 金色 深空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