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的vivox21為什麼回來一看手機型號是vivox21A這是兩個款嗎?那個好要不要去換?求解

2021-10-15 18:43:44 字數 697 閱讀 3573

1樓:匿名使用者

vivox21a手機是全網通版,vivox21手機是移動全網通版

vivox21a全網通版:支援移動、聯通、電信sim卡;可通過設定,手動切換資料網路,任意設定卡1、卡2為上網絡卡;不支援兩張電信卡同時使用。

vivox21移動全網通版:支援移動、聯通、電信sim卡;若使用一張移動卡和一張非移動卡(聯通、電信卡)時,自動鎖定移動卡為上網絡卡,且不能通過設定修改;若使用兩張移動卡或兩張非移動卡(聯通卡、電信卡)時,可通過設定,手動切換資料網路,任意設定卡1、卡2為上網絡卡;不支援兩張電信卡同時使用。

補充說明:

區分全網通版移動全網通版方法: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關於手機中檢視型號,顯示vivo x9手機是全網通版,顯示vivo x9l手機是移動全網通版。

具體操作步驟:

1、待機桌面進入設定

2、更多設定

3、關於手機

4、檢視型號

2樓:supre勝

您好!機子是一樣的,x21a是全網通的,後面的a是用來區分網路版本的。

3樓:

一樣的x21a是全網通版本哈

vivox21跟x21螢幕指紋有什麼區別

vivo x21背部指紋版與vivo x21螢幕指紋版手機都是不錯的,這兩款手機 有所不同,屬一個系列兩個版本,還請根據個人的喜好進行選擇。這兩款手機主要區別就是指紋設計方案不同 x21螢幕指紋版 指紋解鎖在螢幕正面,設計更加先進,酷炫有科技感,支援夜間紅外面部 識別,夜間解鎖更為方便,背部玻璃機身...

vivox21跟x21螢幕指紋有什麼區別

1.方面。vivo x21螢幕指紋版提供6 128gb版本,售價3598元。而vivo x21普通版則提供的是6 64gb版和6 128gb版,售價分別是2898元和3198元。如果按照這樣對比的話,很顯然vivo x21螢幕指紋版在儲存版本相同情況下,要比普通版貴400元。2.體驗方面。vivo ...

我把vivox21的屏和主機板給般壞了大概換下要多少錢

如果螢幕和主機板都出現問題,修的價值就不大了,這個手機現在二手也就一千多些,換個螢幕三四百元,主機板300左右還值嗎 我的vivox21螢幕碎了,更換需要多少錢?vivo x21手機內外屏是一體的,原裝 螢幕 是630元,可以帶上手機前往當地vivo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原裝螢幕。維修手機的費用取決於更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