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XS更新系統後耗電變得特別快是系統原因嗎

2021-03-11 17:14:17 字數 1701 閱讀 5420

1樓:鳶尾聊社會

是系統原因。

剛升級後掉電快的原因:

1、iphone 升級系統後的一段時間內,它會根據使內用習慣進行系統優化,在容優化的過程中會增加一定的耗電,待其優化完成後就會恢復正常。

2、ota 升級系統會存在不穩定因素,可能會導致耗電過快。ota 升級系統與電腦升級的區別在於,ota 是採用增量方式將舊檔案替換為新檔案,而電腦刷機則是向裝置傳送資料方式寫入,無需依賴手機檔案系統,相對穩定可靠。如果覺得耗電更加嚴重了,建議試試電腦端升級。

擴充套件資料;省電小技巧:

1、關閉部分後臺重新整理。

2、開啟限制廣告追蹤。

3、關閉不必要應用的定位服務。

4、 關閉共享 iphone 分析。

5、換手機、換電池。

6、電池實在不夠用,建議入手 **art battery case 類的外設。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bai

最新的ios12版本正式版在針對老設

du備上,zhi效能還是做了不少的dao優化以及提升的,號專稱只要輕掃屬

3樓:雨詩生活說

為什麼蘋果手機電池不耐用?2大原因正式被確認,快互相告知吧!

4樓:射手

那這個的話,有些時候可能和系統是有關係的,但是大部分和電池是有關係的嗯,這個的話,我覺得你恢復出廠設定,看看好不好?

5樓:

是的很多系統最新版

bai本,du有時候就會有這zhi

種bug,還有就是新系統,一般對手機dao的硬體,電池要回求更加答高。通常會出現這種情況的。

所以,一般做法,就是不要第一時間升級,網上看看大家對該版本系統的反饋,如果沒耗電發熱卡頓情況,再升級不遲。

6樓:廣東漂泊生活日記

手機更新系統後耗電特別快,這個也有可能是系統問題,也有可能是系統回跟你這個手機本身的答硬體並不是十分匹配,所以這個就是推薦,為什麼說手機不要一直不停的更新系統,自己覺得哪一個系統好用就可以一直停留在這個系統就行了,就像我一樣,我現在的6s plus差不多,三年多了,我都一直用的10.1的系統,為什麼要不停的更新,不停的更新。

7樓:開心快樂常擁有

蘋果手機復只要是

感覺發熱還繼續使制用,就特別耗電,這時也是對電池損害最大的時候。建議充電時不要使用手機,手機發熱時也不要再繼續使用,如有條件,可以放在涼的地方或者吹著小風扇進行降溫。這樣可以延長電池的使用壽命。

8樓:

如果是購買的全新的,耗電問題不必太緊張。

ios12系統到現在的ios12.4b系統,耗電量都高於ios11。

的確也專有人反應充電慢,

屬主要是因為蘋果原裝自帶的充電器瓦數太小,你可以買一套快充裝置,因為max是支援快充協議的,這樣充電就會快很多。

9樓:百邦蘋果維修服務

1.手機系統費來電。有些版本源的系統確實bai耗電大,建議你更新一du

下系統試試看能zhi否解決。

2.主機板漏dao電。主機板漏電比較麻煩,電源會自動損失,這種情況必須找專業維修才能解決。

3.手機設定問題。你檢視一下手機的設定,比如通知功能是否允許所有軟體全部獲取了許可權。再看隱私,位置獲取是不是都是開啟的,導致***連線耗費電量。

4、也可聯絡蘋果售後

蘋果7耗電快和更新系統有關系嗎

手機耗電快是由於多種原因導致的,手機發熱嚴重也是需要看具體的情況進行則耐分析的。下面是具體的分析和解決方法說明 手機耗電 1 手機耗電快,多半是跟手機開啟的軟體的個數有關,需要進入手機的後台管理,然後清理下後臺。2 由於手機的螢幕亮度太高,那麼也會增加手機耗電的速度,調節下螢幕為合適的亮度。3 手機...

蘋果4怎麼更新系統,蘋果手機怎麼更新iOS版本

蘋果手機怎麼升級系統 蘋果4版本最多到6.0就可以了,沒必要再更新。更新的話硬體配置跟不上,系統會專 變慢,影響使用體屬驗。蘋果手機更新,只能更新到最新版本,目前蘋果ios系統已到9.0了,不能更新。蘋果的6.0系統早已關閉,如果要更新,需要越獄後,找rom來刷機。手機收到推送,可以直接在手機上更新...

蘋果手機itunes怎麼更新系統

蘋果手機怎麼升級系統。你好,可以用itunes進行升級的,具體步驟如下。1 將手機與電腦連線,開啟itunes,在我的裝置的 摘要 能看到 更新 鍵,系統會自動識別適合此裝置的最近系統,點選 更新 2 在彈出來的對話方塊中點選 更新 即可,系統會自動進行升級。4 在我的裝置介面,按住 shift 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