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手機更新系統後,一直開不了機,該怎麼辦

2021-06-10 16:33:37 字數 3052 閱讀 4661

1樓:宇宙無敵大榴蓮

您可以進去後臺模式,按住電源鍵和加音鍵然後十秒左右進入後臺模式,然後您看看可以重啟嗎,如果還是不可以只可以送到金立維修站去檢測一下,是不是更新系統出了問題。

更新系統:

是指電子產品的軟體系統,進行升級新增新功能及完善現有功能的過程,可以修復系統漏洞,使電腦手機等的軟體執行更加流暢。系統更新需要由相應的軟體公司編輯上傳響應的更新程式包,由使用者通過網路等途徑,傳輸到相匹配的裝置中才能夠完成。

金立手機系統升級後開不了機怎麼辦

2樓:星月小木木

建議你:

1.將手機充電半小時,然後按住電源鍵不放,看下是否可以開機2.手機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同音量減小鍵不放,大概十秒左右,進入recovery介面,使用音量鍵選擇重啟手機,使用電源鍵確定,將手機重啟。

3.上述操作也無法開機的話,您可以到當地的售後求助

3樓:iku快開始

解決方法:

1、確認手機是否有安裝sd卡,如果有安裝,建議取出sd卡後重啟手機再觀察;

2、若手機無法重啟,建議同時按住電源鍵+音量下鍵15秒左右(非一體機可嘗試取出電池後安裝)再操作,如果仍然無法重啟,建議攜帶購機發票和保修卡將手機送售後處理;

3、若手機可以重啟及操作功能,建議備份資料恢復出廠設定;

4、若故障依舊,建議攜帶購機發票和保修卡將手機送售後處理。

金立手機系統升級開不了機怎麼辦?

4樓:小太陽

金立手機系統升級開不了機解決方法:

在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鍵+”和“電源鍵”開機,進入recovery模式。該模式,觸屏不能用,要用音量+-來選擇,電源鍵來確認。

進入recovery模式後,在語言選擇介面,我們選擇“簡體中文”,然後按一下電源鍵進行確認。

開啟“主選單”中選擇“清除資料”,並按下“電源鍵”進行確定。

完成後,返回recovery主選單,選擇“重啟手機”,按“電源鍵”確定。

在“重啟”介面中選擇“重啟進入系統一(最近)”,按“電源鍵”確定,此時手機就會自動重啟。

5樓:溫文新

將手機充電半小時,然後按住電源鍵不放,看下是否可以開機。

手機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同音量減小鍵不放,大概十秒左右,進入recovery介面,使用音量鍵選擇重啟手機,使用電源鍵確定,將手機重啟。

上述操作也無法開機的話,您可以到當地的售後求助。

金立手機升級出錯了,之後就一直開不開機,應該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這需要重新刷機就行,加我給你刷好手機

金立手機e6系統升級出錯,就一直開不了機,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root過就不能系統升級了哦,拿去售後刷回原廠系統就可以啦~將手機充電半小時,然後按住電源鍵不放,看下是否可以開機。

手機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同音量減小鍵不放,大概十秒左右,進入recovery介面,使用音量鍵選擇重啟手機,使用電源鍵確定,將手機重啟。

上述操作也無法開機的話,您可以到當地的售後求助。

我按了手機系統更新,然後就一直開不了機,怎麼辦?

8樓:雪v歌

先按住電源+home 鍵8秒左右一般能開機。如果開機後還更新不了,那就藉助itunes 或刷機

安卓系統按住電源+音量 —   8秒重啟試試

9樓:孫望

全國客戶服務中心地址查詢: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10樓:匿名使用者

變磚了 重新刷rom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出產設定,也可能你要找售後了

手機系統更新後開不了機,一直停在開機畫面,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可參考以下方式:

1、強制重啟手機:

①funtouch os 3.2及後續系統的機型:同時按住“電源鍵”+“音量減鍵”10秒以上;

②長按頂部圓鍵10秒以上強制重啟手機(nex 3/nex 3s適用);

③funtouch os 3.2之前系統的機型:長按“電源鍵”12秒以上;

2、攜帶手機前往服務中心檢測處理,進入瀏覽器搜尋vivo官網--服務--服務中心--檢視全部--選擇省市查詢當地的服務中心地址以及****。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開機可能的原因及解決思路:

1.電池原因。檢查電量是否充足,電池有無變形、鬆動等現象,充電半小時以上再試(適用放置一段時間沒使用的手機),更換電池

2.檢查按鍵是否失靈

3.手機軟體原因。比如刷過非官方系統或root過,可刷官方rom試下4.

手機硬體原因。比如進水受潮,摔撞等。送修5.

一體機,長按開機鍵15秒後,如不能開機,充電半小時後再試。

換rom刷機

金立手機系統更新後一直停留在一個介面,怎麼解決?

14樓:要他叫白柏

長按電源按鈕重新啟動手機;

嘗試恢復出廠設定;

聯絡售後去售後服務站進行維修。

恢復出廠設定:

先把手機徹底關閉手機

手機關機情況下先按下電源鍵,然後馬上同時按下音量下鍵+音量上鍵不要鬆手,過一會就會進入recovery了

進入recovery模式之後選擇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了,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然後按開機鍵確認,再選擇【yes - delete all data】即可

然後重新再選擇【reboot system now】,按開機鍵確認後啟動手機就可以了。

手機一直開不了機?為何手機一直開不了機?

為何手機一直開不了機?若使用的vivo手機,因摔機或進液造成不開機,建議攜帶手機前往vivo客戶服務中心處理。開機時螢幕不亮屏,手機沒有振動等任何反應 1 檢查電量是否充足,可使用原裝充電器和資料線充電半小時以上,再次嘗試開機 2 如果手機出現按鍵卡住 摔損或進液的情況,請攜帶手機前往vivo客戶服...

手機一直開不了機,為何手機一直開不了機?

為何手機一直開不了機?若使用的vivo手機,因摔機或進液造成不開機,建議攜帶手機前往vivo客戶服務中心處理。開機時螢幕不亮屏,手機沒有振動等任何反應 1 檢查電量是否充足,可使用原裝充電器和資料線充電半小時以上,再次嘗試開機 2 如果手機出現按鍵卡住 摔損或進液的情況,請攜帶手機前往vivo客戶服...

金立手機刷機後開不了機怎麼辦,金立手機刷機怎麼刷,開不了機的,但是手機是有電的,就是開不了機,這要怎麼弄

變磚啦 軟磚 能亮屏不進系統 黑磚 黑屏但連電腦有反映 死磚 無任何反映 現在是什麼磚?金立手機刷機怎麼刷,開不了機的,但是手機是有電的,就是開不了機,這要怎麼弄 1 取下電池等bai待6秒後再裝入du電池 2 用資料線連zhi上電腦,等待 螢幕出dao 金立是mtk6573晶片的,徹底不開機只能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