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殲31怎麼樣,中國的殲31處在一個怎樣的水平?

2021-06-10 16:28:24 字數 3148 閱讀 1263

1樓:匿名使用者

騙銀子的貨色

首先,請不要叫他j31,他未經**備部立項,沒有資格被稱為殲多少,他的正式名稱是310工程機樣機,是沈飛在競爭四代機失敗後,在中航的支援下搞出來的一種試驗機

當前,即便是中航的林左鳴也將其稱為fc31,是外貿型的

第二,從效能上看,這架飛機充其量就是一架隱身版的米格29

這次參加珠海航展,從瀋陽飛珠海,直線距離3000公里,他還要中途加一次油,說明航程並內有之前吹噓的那麼大

從航展首日表演狀況上看,發動機還是老式的rd33,煙很大

此外,從進度上看,他只花了16個月就出了樣機,說明儘量採用了成熟成品,那麼他的戰鬥力必然遠不如f35、j20

最後,套用一句話,四代無中型。四代機為了隱身,所有的**、油料都在體內,然後這個310的體積才多少?又裝了兩臺發動機,還能裝多少**?

空軍和海軍看不上他就說明了一切

2樓:蒼山灬井自空

殲-31是瀋陽飛機工業集團研製的代雙發中型**戰鬥機,代號“鶻鷹”,其採用雙發、單座、固定雙斜垂尾、無鴨翼、蚌式進氣道。2023年10月28日下午,殲-31“鶻鷹”戰鬥機飛抵珠海航展現場。殲-31的首次正式亮相有著非常重大的意義,這將是中國首次正式公開國產***戰機。

外形尺寸

翼展11.50米

機長16.9米

機高4.8米[9]

實用升限:18000米[10]

加力高空最大速度:1.8馬赫

最大巡航速度:0.95馬赫

最大使用過載:9g[1]

內建**:4枚pl12d中距主動空空導彈或2枚pl12d+2枚500kg級精確制導彈藥

重量載荷

空重12500~13500千克

最大**載荷大於7000千克

最大翼載荷大於400千克/平方米

最大內部燃油大於7000千克

最大起飛重量27000~28000千克

3樓:雅痞雨塵

不叫殲31,殲字頭是中國製式裝備的名稱,它只能叫fc31。我國國產的戰鬥機,只要還沒國家立項,就談不上冠以殲字頭。當然fc-31本意上是針對國內市場開發的,只是在國內沒法成功立項,所以只好冒充出口型號繼續搞。

就像jl10型教練機,開始的時候沒立項只能叫l15,jl-8型教練機開始則是叫k8。中國四代機競爭的落選者,效能對三代機有優勢,但載彈量小,對四代機作戰沒什麼優勢。

4樓:一翳929佳城

有31中國空軍進入隱身時代。

中國的殲31處在一個怎樣的水平?

5樓:檸檬不萌

2023年10月31日上午10時32分,殲-31成功首飛。中國成為世界第二個同時試飛兩種四代機原型機的國家,在中國之前,只有美國同時研製了兩種四代戰機。

殲-31戰機(shenyang j-31,中國代號“鶻鷹”),是中國航空工業集團公司瀋陽飛機工業集團公司研製的***雙發中型**戰鬥機,採用雙發、單座、固定雙斜垂尾、蚌式進氣道。殲-31機身兩側佈置dsi進氣道,中等後掠角、後緣前掠的小展弦比機翼,兩臺發動機中間裝有中型尾椎,兩個蝶形垂尾向外傾斜。

如果與中國重型**戰鬥機殲-20搭配,可形成高低搭配,能夠推出**戰機出口型號,發展為替代殲15戰鬥機的新一代**艦載戰鬥機。2023年10月31日上午10時32分,殲-31成功首飛,中國成為世界第二個同時試飛兩種四代機原型機的國家。2023年11月11日至16日,殲-31實機首次亮第十屆中國珠海航展。

6樓:金融業肥潭

31佈局與f35類似,後略角稍大,機體厚度稍小, 可能更利於空戰。但是倆rd33的耗油率和重量可能遠高於單發的f35,航程載荷效能恐怕無法直視。   但如果作為空優機,沒有專用格鬥蛋艙也是一個問題。

總體上來講, 因為需要全部**內建,以及更多的航電設施,四代機很難設計得太小。減小機體規模會在各方面大幅削減戰鬥力:    要麼砍內建**,要麼砍隱身效能外接**,要麼砍燃油犧牲載荷航程,要麼砍結構犧牲可用過載;同時,未必能省多少錢。

中國未來主要衝突方向,主要是東海南海,海

上作戰對航程要求很高:沒有冷戰歐洲那樣遍佈前線機場。如果對抗印度、越南,先手攻擊肯定遠比被動防禦有利,而這兩個國家縱深都很大,對載荷航程同樣要求很高。使用殲20要有利得多。

中國殲31究竟發生什麼事情

7樓:匿名使用者

圖為中國第二架殲31隱身戰機

3d列印技術是比較形象的稱呼,其在工業製造上的正式名稱應該叫做鐳射增材製造工業。以新聞中殲31“鶻鷹”隱身戰鬥機的鈦合金承力構件為例,就是利用鐳射束產生的高溫使鈦合金粉末熔化,之後利用特殊的“列印頭”以堆積凝固成型的方法來生成零部件或者整體部件的外形。

圖為網上流傳的殲31戰機3d列印鈦合金承力構件

【思遠軍事第172期】在3d列印技術廣泛應用之前,如果要製造殲31“鶻鷹”隱身戰鬥機的鈦合金承力構件,通常採用傳統的鑄造或鍛造工藝來生產出毛坯。之後,毛坯經過擠壓、切削等工藝成型,再經過表面處理,最後完成成品。這種傳統加工工藝最大的問題在於成品所保留的材料有時只佔毛坯的10%左右,90%的材料都在加工過程中作為廢掉切掉了,另外,傳統加工工藝的生產製造成本也很高。

3d列印技術出現後,相比傳統加工工藝的最大優勢就是彌補了後者的缺陷。首先,因為採用的是增材加工工藝,可以按照生產零部件的所需來投放材料,由於採用了疊加技術,原材料可以節約90%左右,從而大大節省了材料成本。此外,3d列印技術採用的是全自動化生產方式,當技術人員完成零部件加工3d建模後,向3d列印裝置輸出指令即可。

從3d列印裝置啟動到最後完成零部件生產,基本上無需人工干預。

圖為試飛中的殲31隱身戰機

【思遠軍事第172期】此前,中國航空工業已經在殲-15機身鈦合金整體加強框上應用了3d列印技術。2023年1月18日,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學航空材料專家王華明主持的“飛機鈦合金大型複雜整體構件鐳射成形技術”專案獲得國家技術發明一等獎。由於中國在3d列印技術上與國外基本上是同時起步,而且一開始的起點就很高,因此目前已經達到了世界領先水平。

當然,3d列印技術也有自身的某些不足需要加以克服和彌補,比如加工時間比較長。中國第一代自主研製的大型幹線客機c919的主風擋整體窗框就採用了3d列印技術,整個加工過程需要耗時55天。如果是大批量生產,如何保證**是個問題。

此外,3d列印技術生產的大型零部件,尤其是像殲31“鶻鷹”隱身戰鬥機這樣的鈦合金承力構件,還要通過靜力試驗、飛行試驗以及長期疲勞壽命考核,才能真正驗證其強度和安全性。

中國殲31能加入巴基斯坦空軍嗎

成長 描寫空軍轟炸機飛行員的,和 大校的女兒 是一個作者,很好。空軍軍事學術 雜誌任的地址 空軍軍事學術 雜誌現在已經從空軍指揮學院轉到空軍研究院,現在地址在北京海淀區安寧莊路11號院,郵編100085 北京空軍空軍指揮學院是一所中級指揮院校,擔負著培養空軍中高階指揮幹部的任務。院辦刊物有 空軍軍事...

印度怎麼看中國的殲,印度怎麼看中國的殲

印度怎麼看中國的殲20?就如當年中國殲20未出時怎麼看待美國的f22是一樣一樣的。儘管啊三還是那賤嘴炮不承認但它的實際行動就暴露了它的害怕與心虛,看它印度啊三為了得到5代機 一面投入搞所謂的 國產5代機 又一面為得到t50的關鍵技術滿地打滾與俄羅斯鬧 還一面對美國的f35暗遞秋波甚至為此願淪為美國的...

中國最好的戰鬥機?中國殲14有沒有服役

目前中國pla的配置的專職空戰機型是su 27sk 等同殲11a 殲11b,殲10a。su 30mkk側重對地,並且具備部分空中指揮的能力,單純空戰不是其側重點。從單機來看,su 27sk 含殲11a 航電老舊。殲11b是更換國產航電及部分部件採用複合材料的su 27,從可定製性來看空戰能力可隨生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