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最好的戰鬥機?中國殲14有沒有服役

2022-08-31 13:50:30 字數 2965 閱讀 5266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中國pla的配置的專職空戰機型是su-27sk(等同殲11a),殲11b,殲10a。su-30mkk側重對地,並且具備部分空中指揮的能力,單純空戰不是其側重點。

從單機來看,su-27sk(含殲11a)航電老舊。殲11b是更換國產航電及部分部件採用複合材料的su-27,從可定製性來看空戰能力可隨生產批次發展逐漸改良。

殲10a從目前報道,對戰su-27的演戲來看,空戰能力是最好的。且殲10a的定位並不是作為su-27的低配機種。其最初的假想敵就是蘇聯的su-27,而且殲10a是中型戰機,可攜帶的航點裝置也不少。

從功能上來說殲十是屬於自主研發的空優型戰機並具備截擊能力。與空優型su-27其實是任務重疊的。

殲15是目前測試中的艦載機。由於採用滑躍式起飛,增加的鴨翼、增強的起落架以及為了增加更大的油量而減輕的航電裝置及載彈量,註定其不可能達到殲11b的水平。

在目前四代服役以前,su-27和殲十兩個平臺都會持續更新。兩手抓。以後怎麼定位和設定改進方向要看軍方的想法了。

以目前的格局來看,殲11b和殲10a是空戰效能最好的主力機型。兩者相比各有優勢飛行包線。航點裝置因為殲11b可攜帶的更多,所以允許效能提升的空間更大。

總體來說不分伯仲。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扯淡的!

戰鬥機有定位的不同,目前中國的戰鬥機主力集中在三代機:j-11、j-15、j-10、jh-7以及引進的su-27sk、su-27ubk和su-30mkk(並沒有引進su-33),但是由於定位不同,沒有辦法比較哪個好。j-14確實是不存在的,但是四代是有的,但不是去年試飛也沒發生什麼災難。

3樓:匿名使用者

進口的su-30

j14只存在於憤青的想象中

4樓:匿名使用者

據有相當可靠的訊息稱:

j14在去年底已經進入試飛階段了!

可是這個階段是個很漫長、很艱辛的階段,可能會發生很多的預想不到的困難和災難事故,所以軍隊封鎖了所以的訊息。

我估計在有3-5年j14就可以得到證實。如果要在部隊服役的話可能還要7-8年。慢慢等吧!!!

5樓:愛上一燈

目前已經服役的效能最好的是殲十一

6樓:匿名使用者

正在試飛,大約2015下半年小批量服役。

7樓:黃蜂尾上刺

進口的蘇33,j14哥只是個傳說

8樓:匿名使用者

至今也沒一張**能證實j14的存在

中國殲14戰機有多可怕

現在我們國家真的有殲14戰鬥機嗎?

9樓:最愛

沒有證據表明我國有裝備或者說正在研製殲14戰鬥機。我國的五代機暴光的只有成飛的殲20。

麻煩採納,謝謝!

中國現在到底有殲14戰鬥機了嗎 ?

10樓:匿名使用者

80%可能性是存在的。

要為祖國加油!

11樓:匿名使用者

**也是ps的

說有就有,說沒有就沒有。

要看誰說了。

中國真的有殲14嗎?

12樓:死亡呼吸

殲14是存在的,成都飛機公司(以前叫132廠)基於強-6設計的而研製的戰鬥轟炸機,但是已經下馬。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是沈飛的

滿意請採納

14樓:迷彩依然

有是有的,但是很早之前就下馬了

殲14戰鬥機中國有嗎

15樓:欒瀚鈺

一樓的說的殲11是國慶亮相,但是中國還有殲-15沒有亮相

16樓:獅城劍客

中國展出了殲10,應該會有比殲10和殲11更先進的,最起碼圖紙已經設計出來了。但是由於發動機技術實在太差,估計還很遠

中國殲-14戰鬥機公開了嗎?它能和f-22比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抱歉咱們的殲-14還在幻想中。不過有一個是應該肯定的等中國的殲—14出來美國估計已經使用6代或者7代戰機了。f22屬於五代戰機,是目前為止世界上最先進的戰鬥機,就連俄羅斯的t50都還沒有完全掌握4代戰機的技術我們就差的更遠了。

我們現在使用的殲-10、11都是三代戰鬥機。

18樓:

沒有j14

還有,相當長的時期內沒有戰鬥機能和f22比

最有可能開發出類似f22的是歐洲(技術能力而言)不過它們不需要f22型別的戰鬥機,它們需要具有強大轟炸能力的多用途戰鬥機。

19樓:匿名使用者

殲-14說白了就是蘇27的艦載或加強型。目前中國沒能力研發4代戰機,殲10主要靠俄羅斯和以色列的援助才成功的,殲-14為了中國的航母而設計的,因為蘇33購買協議沒達成,中國才不得不研製殲-14的。至於能不能與f22抗衡,很明顯,殲-14要20架要對戰3架f22的話,實在是很吃力,沒全軍覆沒就不錯了,能打過f14就謝天謝地了。

中國實在沒達到那水平。

20樓:匿名使用者

怎可能超越 看看我們的飛機產業 單一個飛機發動機就要抄習進口 像現在的殲10從發動機推力 載彈量 機動性各方面指表都比不過f16 更別說人家空空導彈的技術優勢了 我們總體還停在攻關第三代的水平

21樓:心中獨享

這個我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還沒有!不過據說效能與f22匹敵的!不過我還是敬佩lz能關心國家大事!

22樓:匿名使用者

殲-14還未服役,只是2023年4月25日研發成功,是4代機(俄羅斯稱5代機)有望在2023年服役

中國戰鬥機殲20多少錢,中國有多少架殲20戰機

從戰機開始設計 到研發 到樣機 到測試 到改進 到定型 到生產 再到列裝部隊。整個的這些流程下來,浸透了祖國的航空科研人員們多少年的夙願和心血!他們為祖國的航空事業發展和壯大,奉獻了自己的青春年華和畢生的精力!創造了輝煌和奇蹟!讓中國空軍的新型殲20戰機在世界上聞名遐邇。厲害了!我的祖國!而祖國的殲...

殲5型殲擊機有哪些效能,中國殲5戰鬥機有哪些效能資料?

殲 5是我國於20世紀50年代中期仿造的前蘇聯的米格 17殲擊機。樣機及主要技術是前蘇聯專家提供的,在試製的過程中,蘇聯專家也給予了指導,但是,材料 裝置 工藝和 等,都是我們中國工程技術人員自己搞的。到了50年代,飛機制造不能再沿用木質結構了,早在40年代末,美國等發達國家就研製出製造飛機的新材料...

中國的戰鬥機厲害嗎,中國現在最厲害的戰鬥機是什麼 和美國的F22差距是多少 殲31到底怎麼樣

歷害 中國的 戰鬥機j14馬上就要試飛了 更為先進 可能要比f22還要先進 j 10 從報道上來看綜合戰鬥力比f 16強 但j 10是第三代戰鬥機 美國現在裝備的是f 22 戰鬥機了 不能算厲害!只能說有點小牛比啦1 說實話沒經過實戰 沒報道中說的那麼好 中國現在最厲害的戰鬥機是什麼?和美國的f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