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小康怠速不穩為什麼,為什麼停車時怠速不穩?

2022-08-31 13:50:29 字數 2605 閱讀 9314

1樓:合宣制勝

您好!這個應該屬於您的節氣門積碳了,造成怠速不穩,汽車無力,容易熄火,建議您清洗節氣門和燃油系統,祝您用車愉快!如果我的回覆能幫到您,請幫忙選為最佳答案,非常感激!

2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清洗你的噴油嘴喝節氣門

2.洗了不行換個怠速電機看

3.加速是不是有問題?

4.在檢查電路方面比如說火花塞間隙是否大,鋼線,火線圈是否老化5.可以讓修理工檢測下你的節氣門進氣值

5如果加速後突然丟油門怠速下降很快甚至熄火,很有可以能是怠速電機壞了6平時開得時候怠速忽高忽低請檢視節氣門引數喝積碳情況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把節氣門 清洗下 或把怠速馬達電機換了

要不就是`真空管 有漏氣的沒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還能接受就湊合著——個人認為是發動機匹配的問題,另外,換擋也有些小問題。期待著後續發動機ecu軟體能出升級版。

如果問題比較嚴重,可能是其他原因——建議找個地方查一下。

5樓:水等魚歸來

在空擋的情況下過一會怠速就高了,這個問題很普遍

那是電噴發動機自動調節油門的,很正常,大概會持續幾秒鐘

如果持續時間過長可能就有問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化油器需要調整,尤其怠速螺絲

7樓:歲月再洗禮

對於汽車怠速狀態下熄火的故障原因主要是由於空氣中灰塵過多,發動機在執行時怠速馬達閥芯與節氣門座處沉積有許多汙垢,當汙垢積存過多時,發動機就會出現怠速過低,怠速穩定性差,行駛時就會出現怠速熄火。解決這個問題方法很簡單:只要清洗怠速馬達即可。

重慶泰一 牌 進氣及節氣門清洗 劑,內 含 特製清潔劑,有效分解和吹附著在節氣門體和怠速馬達上的油泥及汙垢。

8樓:

不穩嚴整就是感測器的問題

為什麼停車時怠速不穩?

9樓:95郭逗比

1、怠速開關不閉合

2、怠速控制閥(isc)故障

3、進氣管路漏氣

4、配氣相位錯誤

發動機怠速不穩是汽車使用中常見的故障之一。儘管現在大多數的轎車都有故障自診斷系統,但也會出現汽車有故障面自診斷系統卻顯示正常**或顯示與故障無關的**的情況。這通常是由不受電控單元(ecu)直接控制的執行裝置發生故障或傳統機械故障成。

東風小康k17汽車怠速不穩發動機抖動的原因是什麼

10樓:蠍

查油門拉線是否卡。

查汽油壓力調節器頂上的小膠管有沒有脫落。空氣濾清器密封不好,刷車或者別的遇到大量水的時候,有水通過濾清器進入到節氣門,你讓維修工把空氣濾清器拆下來,就會發現節氣門的內壁上有很多氧化的地方和水漬,他們幫你清理一下,就會穩定了。

但是一遇水,又很快不穩定,解決的辦法是換個節氣門總成,因為這個東西你不超過5萬的話是免費換的,也有可能是他們沒遇到過這個情況,屬於技術問題,所以沒能給你解決掉,基本上就是這個原因造成的。如果你遇到過不管是冷車或者熱車的時候出現打不著火的情況,那就更加可以確定是這個原因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東風小康k17汽車怠速不穩發動機抖動的原因是什麼 我們這邊是乙醇,換了乙醇汽油後就感覺車抖動也差不出來問題,後來是一個老修理工給油箱加了2個司有譜,我跑了長途回來,就不太抖了,後來又用一個徹底好了。確實有用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查兩個,一噴油嘴噴油壓力和霧化質量,這個要找人做,自己沒有那東西,二查噴油定時,如果你懂可以自己做,不懂找人弄,千萬不能亂調

13樓:莒縣商祥龍

怠速不穩抖動建議做一下兩點解決80%的問題。

1,清洗節氣門體總成

2,檢查火花塞和點火系統。

14樓:匿名使用者

轉速低了發動機都會抖動!

東風小康k07怠速不穩定。

15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1. 檢查混合氣的濃度。出現故障症狀後,首先檢查化油器風門。

在發動機正常工作時,是否有操縱機構卡滯、失靈而不能合、開的現象,若有應修理或更換。其次還應檢查:浮子室油麵是否過高;浮子是否破漏不能浮起;主量孔針閥是否開放過多;空濾器是否堵塞等。

2. 發動機熄火後,從化油器上看主噴管,若有油流出或滴油,說明浮子室油麵過高,應將浮子的舌子片向上適當彎曲或在針閥痤的下面增加適當的墊片來調整。檢查浮子,若出現破裂漏油現象,應予以焊修或更換。

3. 注意,焊修後的浮子重量會有所增加,裝用時須重新除錯,以保證正常的液麵高度。檢查三角針閥是否有密封不嚴等情況,若有應予更換。檢查濾油器,若有堵塞現象,應予清洗或更換。

4. 檢查火花塞跳火情況。若火花塞跳火弱或跳火不正常,混全氣將不能燃燒,也將出現冒黑煙的狀況。

拔下火花塞,作跳火正常,火花強烈,說明火花塞無故障;若火花塞的火花不是沿電極跳動,而是四周跳火,說明火花塞跳火不正常,應更換一新的火花塞;若火花塞積碳嚴重,就清洗。

5. 發動機排氣行在冒黑煙過程可,若件有"突突"聲和"放炮"聲,則說明點火太遲。若出現上述情況,就及時校正。

怠速不穩有哪些原因,什麼是怠速不穩?會是什麼原因?現象有哪些?

怠速不穩的原因最常見故障點是節氣門髒了,節氣門是發動機的咽喉,控制發動機的轉速高低。所以需要定期的清洗節氣門。現在新的車型上使用的都是電子節氣門,清洗完之後需要重新學習帶怠速,不然怠速會很高。還有一些部件不好也會影響怠速不穩,如點火系統中的點火模組和火花塞。燃油系統中的噴油嘴和汽油泵。還有就是汽油品...

捷達車怠速不穩,捷達怠速忽高忽低,是什麼毛病

可能是因為節氣門髒了,清洗一下就行了。怠速是指發動機在無負荷的情況下運轉,只需克服自身內部機件的摩擦阻力,不對外輸出功率,維持發動機穩定運轉的最低轉速被稱為怠速,是發動機五大基本工況之一。調整怠速時轉速不能突高突低,否則會對發動機造成早期磨損。工作效能良好的發動機,其怠速一般為550 800轉 分鐘...

車子怠速抖動開起來就沒事了,為什麼車怠速時方向盤抖動嚴重,跑起來就沒事了

燃燒不好有很多原因造成的,汽油問題,節氣門髒都可以引起,可以清洗節氣門,更換汽油濾清器,加些燃油寶也可以 檢查火花塞的狀態是否需要更換,節氣門積碳是否需要清洗 車子怠速抖動開起來就沒事了?就知道用,不知道洗洗,各種異味出來了,炎症來了,要吃消炎藥了,幸好還沒嚴重到需要手術,不然開膛破肚傷元氣的事情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