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手機宕機了怎麼處理,一直開不了機了

2022-01-06 22:11:01 字數 4695 閱讀 9829

1樓:東哥的搞笑

手機宕機的處理方法,解決方法在這裡,快來學習一下吧

2樓:揮灑籃球的青春

首先要知道是什麼原因開不了機,如果是一直沒有反應,黑屏那麼可能是因為硬體的問題。如果是因為進入系統但是卡機,一直不動,那就可以按你手機的重啟快捷鍵,也可以強制重啟,手機型號不同,快捷健不同。

3樓:鄂杏

如果你的手機宕機了,應該到手機的修理店裡去交修理人員給你開一下,看看能不能開機了?如果再開不了機說明你的手機不行了,應該換新的了,自己應該沒有什麼辦法能開機。

4樓:82752722開心

看看是否是手機壞了還是螢幕壞了,這兩種情況都會沒有反應,打個**試一下,如果是螢幕壞了**會響,如果是手機壞了會提示關機了。螢幕壞了換螢幕,手機壞了就找維修點測試一下。

5樓:修煉奮鬥的青春

嗯,手機如果宕機了開不了機的話,你可以試試,如果電池能扣下來把電池搞下來就能開開機了,如果像別人,很多手機電池是自己扣不下來了,可以試試,源鍵和聲音上鍵或者下鍵同時按,這種情況下,匯融,這種工程模式,手機是可以進行,開關機的,嗯,希望這樣可以幫不到你。

6樓:

按住音量鍵和開機鍵同時進行,如果還是開不了就得去手機店維修手機點。那邊指定給你刷機,不過那樣不如買新的,刷機後系統就被換了,手機就廢了建議換新機。aqui te amo。

7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手機硬體上出現了問題,建議到售後服務去做個檢測。我以前有個手機也是出了這種情況,開不了機,檢測是主機板壞了,所以建議你去售後。

8樓:

手機宕機,怎麼處理一直開不了機?你把手機宕機可能出現的情況,有兩種,一種是假死,現象,需要把電池。重新。

拔掉再安裝。還有一種情況,就是手機電池故障。也有能導致手機開不了機。

9樓:飛一般的時候

這個你可以恢復出廠設定。安上健和開機鍵就可以了。這個司最好的辦法。上下鍵哦。試一下。應該可以解決你這樣的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大概率事件是你的手機系統出問題了,因為我願意相信是這個原因,最好解決,如果是硬體的話就麻煩了,所以,你找人幫你重新刷一下系統,應該就好了,祝你好運!

11樓:

有電嗎?可以先試著充一下電 看看有沒有反應 手機還響嗎 如果想的話 說明手機還能挽救 建議去修一下

12樓:集極住

這個只能刷機了

或者說系統有問題

不然不會這樣,所以你有點擔心過頭了

13樓:庹洛靈

該換新的了。不行再試試去修理店修理吧,

14樓:潮飛翔

可以去手機店去修,不過我建議你重新再買部手機

15樓:貝殼以擱淺

當然是拿回售後去修理啊

oppo手機宕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16樓:吃瓜群眾小陸

可以在recovery模式下清除資料來解決,注意清理資料會使得手機資料全部清除,如需要清除可以提前備份。

下面以oppo手機為例,雙清步驟如下:

1、同時按「音量+」和「電源鍵」不放,即可進入「recovery」介面,在此介面中利用「音量」鍵選擇「簡體中文」並按「電源」鍵進入;

2、從開啟的「主選單」中選擇「清除資料」項,按「電源」鍵以清除手機資料,同時從彈出的確認「清除資料」介面中選擇「確認」操作;

3、待小米手機資料清除成功後,返回「主選單」選擇「重啟手機」項,按「電源」鍵重啟手機,即可嘗試進入系統桌面;

17樓:陸某某

vivo手機出現無法開機的情況,可以按以下方法解決:

一、先確認手機電池電量是否充足,可將手機連線電源充電一段時間再嘗試開機操作。

二、長按電源鍵30秒嘗試重啟手機。

三、可以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嘗試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清除資料」,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重啟」。

18樓:oppo客服

oppo手機不能開機可以嘗試以下處理方式:

一,手機按開機鍵完全沒反應/有震動

如果你的手機不慎進水,不要再進行任何操作,直接送往oppo服務中心處理。

如果你的手機沒有進水,按開機鍵沒有反應:

• 長按關機鍵10秒左右;

• 連線原裝充電器充電半個小時,再嘗試能否開機。

進行以上方法後,你的手機仍然無法正常使用,可以攜帶手機前往oppo服務中心,我們的工程師會對其進行處理。

二,如果你的裝置可以開機,在啟動過程中卡住了,開機過程中,手機卡在了oppo頁面,或者oppo恢復模式

1、長按關機鍵10秒以上,再開機嘗試;

2、在手機電量充足的情況下,清除手機的資料:

• 長按電源鍵關機;

• 在手機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減鍵進入「恢復模式」;

• 選擇「清除資料」,完成後,點選「重啟手機」;

• 這個步驟會清除手機的資料,如果有重要資訊沒有備份,不建議操作。

3、經過上述操作之後,如果手機依然無法開機,可以攜帶手機前往oppo服務中心,我們的工程師會對其進行處理。

19樓:朝陽觀潮悟道

方法一:

通過進入恢復模式進行雙清即可。

1. 關機狀態下同時長按手機電源鍵、音量+這兩個鍵。

2. 螢幕亮後鬆開按鍵,等待進入恢復模式。

3. 使用音量+和音量—鍵調整亮條至「wipe data/factory reset」即「清除資料恢復工廠設定」,按電源鍵確認。

4. 使用音量+和音量—鍵調整亮條至「yes,delete all user data」,按電源鍵確認。

5. 等待一段時間至出現一下畫面,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按電源鍵確認。

6. 等待手機重啟進入系統。

方法二:

能進入fastboot。進入fastboot的方法:關機狀態下,先按住「home鍵」不放再按住「音量減少鍵」不放再按住「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fastboot。

將手機連線電腦刷一個系統完整包。(請找專業人士進行刷機)

方法三:

如果依舊這樣,進入售後流程,檢測手機故障。

20樓:3c技能雷知道

vivo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21樓:失落的記憶

你好,這是在開機時不小心同時按到了電源鍵與音量上鍵導致的,長按電源鍵10秒即可關機,然後你再按電源鍵重啟手機。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22樓:匿名使用者

oppo手機開不了機還是開機定在啟機介面?如果是開機一點反應都沒有。那可能是開機按鈕壞了或電池老化了。

如果是定在啟動介面,那只有刷機解決了。

23樓:求芬芬

一,可以選擇長按按鈕如一就不開,可以使用按調音鍵和關機鍵來重新弄

24樓:陌然淺萍

智慧機在使用過程中卡在開機動畫介面,建議嘗試長按電源鍵12秒強制關機,再重啟手機;若未能解決你的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若重啟後可以正常開機,建議對手機進行以下優化:1、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軟體,排除軟體和系統不相容的情況;2、系統異常或root之後導致系統不穩定,儘快刷機修復系統3、電池饋電導致,建議勿將電量完全耗盡,低於20%及時充電。

25樓:霖霖剪輯

長按開機鍵試試可以開機?如果開不了可以按關機了鍵和音量加十五秒清除資料,應該就可以開機!因為此操作會清除手機內容,如果手機內有重要資料建議到手機售後問問

26樓:傅靳文

導致手機無法開機的情況,一般第三方軟體導致,系統故障或者電池等配件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電池無電量或不足,請充電半小時後再按電源鍵看能否開機;  2、電池與手機接觸鬆動不良,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擦拭電池觸點嘗試(可拆卸電池手機);  3、條件允許下,更換充電器、資料線和電池(可拆卸手機)充電半小時後開機;  若以上方法均未能解決你的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27樓:oppo客服

手機在使用時出現宕機,先長按電源鍵10秒左右強制關機,然後再長按電源鍵檢視是否可以開機,若無法開機,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若能開機,建議:1、觀察手機進行什麼操作時出現宕機,若是執行單個軟體時宕機,可以進入設定--應用程式,找到該軟體解除安裝觀察;2、手機後臺程式執行太多,建議下拉狀態列,對手機進行「一鍵清理」關閉後臺程式;3、儲存空間不足,定期清理手機,刪除不需要的文件、壓縮包、安裝包等資料(檔案管理--檔案清理);4、系統原因,可以備份資料,恢復出廠設定(設定--系統「更多」--恢復出廠設定,請勿勾選「完全清除」

28樓:老實人

⒈先將手機充滿電關機,

⒉然後同時按住電源鍵跟音量十鍵,

⒊進入recoveryr模式,電源鍵確認游標,音量鍵選擇游標位址,⒋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 清空cache分割槽,

⒌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 清空data分割槽並恢復出廠設定,

⒍最後選有rboot的一行確認重啟即可。

你好,手機一直開不了機怎麼回事,你好 手機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 就一直顯示開機圖示 但是進不去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主要有,電池 手機軟體 硬體都會引起不開機故障。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 用線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2 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3 若可以進入開機介面,但是手機不能進入主頁,請您重啟手機嘗試。操作步驟如下 同時按住電源鍵...

你好,手機開不了機了怎麼回事,你好 手機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 就一直顯示開機圖示 但是進不去

小勇叔 先確認手機電池電量是否充足,可將手機連線電源充電一段時間再嘗試開機操作。也可以同時按住 電源鍵 和 音量 鍵 嘗試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 清除資料 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 重啟 3c技能雷知道 vivo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優得合肥 http www.samsung.com cn s...

你好,手機忘記賬號密碼了怎麼辦,你好,手機賬號密碼,忘了怎麼辦,啟用不了

回答方法一 adb解鎖 必要條件 usb除錯模式為開啟狀態 1 手機連線電腦,確定已安裝adb驅動 手機驅動可通過驅動精靈安裝 解壓adb工具包至c盤 2 開啟cmd輸入 cd c adb 開啟adb所在目錄 3 接著輸入adb shell 4 繼續輸入cd datasystem 5 輸入ls檢視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