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宕機了螢幕一直亮著按什麼都不反應

2021-07-16 13:20:37 字數 632 閱讀 6121

1樓:小墨談社會

方法:1.檢查主機電源

當顯示器不亮,黑屏沒有影象顯示時(目前市面上的顯示器在主機沒有訊號送來時,螢幕上會顯示器"沒有訊號線連線"),首先檢查主機電源是否插接良好,電源的風扇是否正常轉動,主機面板上電源指示燈、硬碟指示燈是閃否亮,因為若主機電源不工作或主機板沒有供電時,顯示器在沒有接收到訊號時,當然就不會有影象顯示的。

2、檢查顯示器電源

當顯示器不亮時,檢查顯示器的電源是否插好,如果顯示器的電源開關是輕觸開關時,當給顯示器加電時,應該會聽到輕微的"闢啪"聲,這時可判斷顯示器的開關電源電路良好。

再檢查顯示器的電源開關是否已經開啟,顯示器的電源指示燈是否亮,當用手靠近顯示器螢幕並慢慢移動是否有"噝噝"的聲音,同時手上的汗毛有被吸起的感覺,這說明顯示器高壓電路處於正常工作狀態。

3、檢查顯示器的資料線

如果確定顯示器已經加電了,且有高壓產生,依然顯示器不亮的話,繼續檢查顯示器的資料線接頭與顯示卡的訊號輸出介面是否接觸良好,有沒有鬆動的情況;再拔下插頭檢查一下,d型介面中是否有彎曲或斷針或者有大量汙垢。

這是許多使用者經常遇到的問題,在連線d型插口時,用力不均勻,或忘記擰緊介面的固定螺絲,使介面鬆動造成接觸不良,或因安裝時方法不當或用力過大,使d型介面內有斷針或彎針,以致造成接觸不良。

oppo手機螢幕一直亮著怎麼回事

手機螢幕一直bai亮著的原因及解du決辦法如zhi下 1.手機不能自動鎖屏,建議 你是什麼型號手機!你可以用工程 看看,能不能關掉!99 最好去購買處 問問看 因為 如果 設定的話也不可能 一直都是亮的 系統 出了點問題 有可能是你自己設定的,要不就是出問題了。怎麼設定oppo手機螢幕一直保持亮著 ...

為什麼我的手機在充電時螢幕一直亮著

設定,應用程式,開發,保持螢幕喚醒,把這個勾取消掉就可以了 進入設定 應用程式 開發 保持喚醒狀態 去掉後面那個勾,ok!為什麼oppo手機充電時螢幕一直亮著?原因以及解決措施 1 系統出現故障。手機不能自動鎖屏,建議使用者重新設定嘗試。3 鎖屏後按home鍵一直保持低亮度熄滅,有可能是調節的螢幕亮...

IPhonex手機撥打電話時螢幕一直亮著不黑屏,該怎麼設定下

蘋果手機打 時不黑屏是感測器的問題。具體原因及解決方法 1 手機的距離感測器出現問題,不能正常工作。檢驗方法 在 設定 亮度 自動亮度調節 開啟後,用手電照射聽筒上的感測器,螢幕不會自動加大亮度,就要考慮維修。2 手機的貼膜質量太差,影響感測器的正常工作。在 設定 亮度 自動亮度調節 開啟後,用手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