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手機在充電時螢幕一直亮著

2021-04-19 08:11:36 字數 1629 閱讀 7877

1樓:憶堇年

設定,應用程式,開發,保持螢幕喚醒,把這個勾取消掉就可以了

2樓:牛雰鹹聽楓

進入設定-應用程式--開發--保持喚醒狀態-去掉後面那個勾,ok!

為什麼oppo手機充電時螢幕一直亮著?

3樓:慕容暖沁

原因以及解決措施:

1、系統出現故障。手機不能自動鎖屏,建議使用者重新設定嘗試。

3、鎖屏後按home鍵一直保持低亮度熄滅,有可能是調節的螢幕亮度較低,建議使用者除錯後重新檢視:設定-顯示-亮度-亮度調節,調節後檢視是否恢復正常。

4、如果沒有恢復正常,建議使用者備份手機資料(**簿、多**檔案等等重要資料),然後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充電時為什麼螢幕一直亮著?

蘋果7充電為什麼螢幕一直亮著?

4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時亮屏是蘋果手機系統的預設設定,方便使用者隨時瞭解充電進度。

具體原因可能有以下幾點:

1、在日常使用手機的過程中,建議使用者直接開機充電就好了,在開機狀態下充電,使用者可以隨時按電源鍵息屏;

2、有時資料線的插口有點問題,導致跟手機接觸時,出現間隔性斷電,也會引起亮屏;

3、有時充電滿了,我們的手機電池處於一個飽和狀態,就會亮屏告訴主人充電完畢;

4、有時邊使用邊充電,手機螢幕會保持一個喚醒狀態,所以容易導致一直亮屏或者間隔性亮屏,可以先把資料線插到蘋果6充電介面,之後再把兩孔插頭插到插座上;

5樓:南唐小主李煜

蘋果7充電原因和解決方法:

1、關機充電時亮屏是蘋果手機系統的預設設定,方便使用者隨時瞭解充電進度;這種情況是沒辦法通過設定來取消的。

2、在日常使用手機的過程中,建議使用者直接開機充電就好了,在開機狀態下充電,使用者可以隨時按電源鍵息屏。

華為手機充電時螢幕常亮是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 顯示 互動屏保 關閉

vivo手機充電時螢幕一直亮著怎麼辦?

蘋果手機充電時怎麼保持螢幕一直亮著?

7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關機充bai電就是屏du幕燈一直亮著,這是正常的

zhi。可以開機充電,按dao開關機鍵即可專,這樣螢幕屬就不會一直亮了。

如果手機充電緩慢或無法充電,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並在完成每個步驟後再試一次:

請使用原裝充電器及資料線,檢查是否有損壞跡象,請勿使用損壞的配件。

在15℃—45℃的溫度範圍內充電,溫度較低或較高時會影響電池活性,從而導致充電慢或無法充滿的情況。

使用牆壁上的電源插座或其他插座,更換充電器、資料線嘗試。

開機充電時,建議關閉不使用的後臺程式。

若手機可以正常使用,備份好手機重要資料,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如果手機仍然充電緩慢或無法充電,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手機和充電器、資料線前往手機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8樓:匿名使用者

關機充電是一種亮著的,屬於正常現象,如果開機充電就不會亮了

為什麼我的手機一直在充電,卻一直充不進去,一拔掉充電器就顯示電量不足

手機充來不進電的原因及解決自辦法 bai1 對於非du原裝充電器,容易出zhi現充不進電,由於充 dao電器規格不達標引起的,更換一個合格充電器即可。2 請檢視資料線是否正常。資料線外表看似正常,裡面可能已經出現斷裂了。檢查方法是借用別人的資料線看是否能充電 3 顯示插頭符號正常來說是充滿才顯示的,...

蘋果7充電為什麼螢幕一直亮著

充電時亮屏是蘋果手機系統的預設設定,方便使用者隨時瞭解充電進度。具體原因可能有以下幾點 1 在日常使用手機的過程中,建議使用者直接開機充電就好了,在開機狀態下充電,使用者可以隨時按電源鍵息屏 2 有時資料線的插口有點問題,導致跟手機接觸時,出現間隔性斷電,也會引起亮屏 3 有時充電滿了,我們的手機電...

小米充電寶給手機充電時燈一直在閃是否正常

1 正常情況下抄,小米充電 寶在充bai 電時,指示燈是會閃爍的,表明充du電寶正zhi在充電。充電時,一dao個燈常亮後,第二個燈開始閃,第一個和第二個燈常亮,第三個燈閃,以此類推,都常亮,那就是充滿了。2 小米充電寶在放電的過程中,指示燈也會閃爍。滿電的話,四個燈一起亮起閃爍,電量用到75 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