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沒充電螢幕一直亮是怎麼回事

2021-03-03 23:00:45 字數 3553 閱讀 9335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建議:1.將手機關機重啟。

2.若在未充電狀態下依然顯示充電圖示,請將近期安裝的軟體解除安裝刪除嘗試。

3.檢查手機充電介面是否有異物,如進液、有雜物,若由於此情況導致建議儘快送修。

4.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舊,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至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詳細的檢測。

三星手機充電螢幕一直亮怎麼回事

2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充電時螢幕長亮,建議:

1.檢視手機是否有未讀來電、簡訊等通知顯示。

2.檢視手機是否開啟保持喚醒功能:設定-開發者選項-關閉【保持喚醒】(若開發者選項未啟用,則不用檢視此項)。

3.部分機器支援息屏提醒:設定-顯示-息屏提醒-關閉後嘗試。

4.若無效,備份手機中資料(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3樓:h盛裝出席

可能是開啟了螢幕常亮,取消即可。

由於無法確認您使用的手機型號,部分安卓手機支援充電時螢幕保持喚醒狀態:設定-開發者選項-保持喚醒關閉;或者檢查您的手機中是否在執行第三方軟體需要螢幕保持亮起狀態,此時,建議您將該軟體退出即可。

在手機選單中,找到"設定"選項。

在"設定"裡面找到"顯示"選項。"顯示"中包含亮度、自動螢幕旋轉、動畫、螢幕超時選項等等,根據自己的需求進行設定。

在"顯示"裡面找到"螢幕超時"選項。"螢幕超時"是調節自動關閉的延遲時間。

螢幕超時"一般有5個選項,預設為15秒鐘。調節到需要的時間即可。

4樓:

您好:由於無法確認您使用的手機型號,部分安卓手機支援充電時螢幕保持喚醒狀態:設定-開發者選項-保持喚醒關閉;或者檢查您的手機中是否在執行第三方軟體需要螢幕保持亮起狀態,此時,建議您將該軟體退出即可。

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臺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了螢幕常亮。取消即可。

在手機選單中,找到"設定"選項。

在"設定"裡面找到"顯示"選項。"顯示"中包含亮度、自動螢幕旋轉、動畫、螢幕超時選項等等,根據自己的需求進行設定。

在"顯示"裡面找到"螢幕超時"選項。"螢幕超時"是調節自動關閉的延遲時間。

螢幕超時"一般有5個選項,預設為15秒鐘。調節到需要的時間即可。

紅米手機充電時螢幕一直亮是怎麼回事?

6樓:小米

嗨!親,設定-開發者選項-不鎖定螢幕看下是不是開著

7樓:

usb設定裡有那個充電時螢幕常亮

去掉 √ 就好了

手機蘋果6充電螢幕一直亮怎麼回事

8樓:深圳市展望興科技****

解決方法:

一些手機在插入電源插座充電時,手機會間隔幾秒鐘就會出現一次亮屏,或者一直出現亮屏的現象,我們不妨在手機的設定,點選應用程式,找到開發,保持螢幕喚醒,把這個勾取消掉就可以了。

有時在玩遊戲時,遊戲在進行中時,手機螢幕會保持一個喚醒狀態,所以容易導致一直亮屏或者間隔性亮屏。

有時充電滿了,我們的手機電池處於一個飽和狀態,就會亮屏告訴主人充電完畢了

有時資料線的插口有點問題,導致跟手機接觸時,出現間隔性斷電,也會引起亮屏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會關閉就直接恢復出廠設定後可以了

vivo手機螢幕一直亮怎麼回事

1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1、開啟手機,找到主介面,在主介面上找到並點選「設定」;2、在「設定」介面上找到「更多設定」並點選;

3、在「更多設定」介面,點選「自動屏鎖」;

4、在「自動鎖屏」介面,在上面選擇一個合適的時間即可,在自動鎖屏前,在設定的時間到前,螢幕便會一直亮著。

三星手機一直顯示正在充電怎麼回事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是三星手機不連線充電器自動提示充電,建議操作:

1.重啟手機試試。

2.檢視電池和手機的金屬接觸點是否壞損。

3.用棉布擦拭電池和手機的金屬接觸點。

4.請解除安裝近期安裝的第三方軟體。

5.備份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12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總是顯示充電狀態,建議:

1.將手機關機重啟。

2.若手機為非內建電池,將電池取出重新插入。

3.若在未充電狀態下依然顯示充電圖示,請將近期安裝的軟體解除安裝刪除嘗試。

4.檢查手機充電介面是否有異物,如進液、有雜物,若由於此情況導致建議儘快送修。

5.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舊,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至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詳細的檢測。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note也這毛病,恢復出廠也不管用的。尤其是在更換完電池之後,雖然電池是滿的,也提示正在充電。是硬體的毛病。

應該是底座的充電插口的問題,我用資料線插入,左右晃動,找到一個好的角度再拔下來,你試試吧。我把電池的正負極觸點用酒精擦了,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感謝您支援三星產品!

根據您的描述,如果您的手機在待機狀態下,一直顯示充電,建議您提前備份資料,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如果您的手機在充電狀態下一直顯示充電,建議您:

1.用充電器直接連線電源重新充電嘗試,儘量避免用usb充電;

2.更換充電器;

3.恢復出廠設定。

如果以上操作均無效,建議您聯絡當地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具體服務中心地址請您訪問: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15樓:匿名使用者

拔了充電器啊 要還那樣把電池拿下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關機重啟即可。

手機系統故障,因此導致電池電量顯示出現問題。這種問題最容易解決,可以直接關機重啟,這樣相當於資料重新整理,一般電量顯示就會恢復正常。

其次,充電器出現故障。那麼該如何判斷充電器的好壞呢。其實非常簡單,換上別的充電器試一下。如果能充進去電,那麼就可以斷定是充電器出現故障。

17樓:九天灬尋苑

手機的小電源壞了,換一個吧,大概要50塊錢左右

三星手機開不了機螢幕一直顯示,三星手機開不了機,螢幕一直顯示 Samsung Galaxy S3 GT I

您好 http www.解決方法 先確認是否真的開不了機。有時候出現開不了機的情況就會慌神,感覺手機壞了,其實並不如此。有不少情況可能一次開不了機,甚至幾次開不了機,因為即使硬體沒有問題軟體也可能出現問題,因此首先排查電源 電池 連線等等,或者嘗試多幾次開機嘗試。如果還是開不了機,可以不用想其他的方...

三星手機開機後一直卡住螢幕怎麼辦

若可以進入開機介面,但是手機不能進入主頁,請您重啟手機嘗試。操作步驟如下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 長按電源鍵8 10秒重啟手機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1 把手機上的資料備份下然後恢復出廠。2 關機狀態下,按住音...

三星手機藍屏怎麼回事,三星手機一直藍屏是怎麼回事

如果三星手機出現藍屏問題,建議嘗試操作 1.重啟裝置。2.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器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手機出現藍屏問題,系統及硬體都有可能造成,建議先重啟下手機。操作方法 長按電源鍵8 10秒。如下圖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攜帶上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