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開不了機,螢幕不亮,是什麼原因

2021-03-03 23:00:45 字數 1400 閱讀 4023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螢幕或者螢幕的連結鬆動或者壞掉了,你按住電源鍵試試(一般手機開機或者關機的時候都有震動)如果有震動,就說明主機板什麼的都是好的,是螢幕的問題,如果是連結鬆動或壞掉的話應該用不了多少錢修,如果是螢幕壞了就要很多錢了,這取決與你的手機的牌子型號

2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

2、取出電池,用橡皮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後測試。

3、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若是依然無法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3樓:淘淘

一個可能是電池壞了,另一個可能是充電器壞了,再一個就是手機壞了。

手機螢幕亮的去開不開機是什麼原因

4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開機後無法進入系統頁面,出現卡屏、宕機的情況,建議:

1.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若是可拆卸電池手機,請長按電源鍵8-10秒重啟機器,若無效,請關機後將電池取出重新插入。

2.若重啟機器後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5樓:爭取

1、周圍溫度過低,液晶無法下顯示.2、**卡是不是沒有插或者鬆動檢測不到!3、手機屏顯壞了4、手機電池失效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宕機了,取一下電池,再上回去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拔電池,重新開機,就好了

手機開不機充電還見螢幕亮一下是什麼原因

8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

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您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以及進一步處理。不建議您再自行操作,以免照成無法修復的情況。

手機充電的時候開不了機了是什麼原因

9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主要有,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不開機故障。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適用於非內建電池機型)

2、用線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

3、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若是依然無法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華為手機螢幕不亮是什麼原因,手機螢幕不亮怎麼回事

1.有可能是手機亮度過低,只需要將亮度調高就行了。2.如果是螢幕黑屏的話,可能是華為手機電量過低,建議充電電開機重啟即可。3.也有可能手機螢幕出現問題,你可以立即去手機的售後服務部鑑定解決,以免影響你的正常使用,不推薦自己解決,存在諸多風險。具體是什麼情況下不亮屏呢?如果是來電時手機不亮屏,可能由於...

蘋果6手機突然開不了機是什麼原因

一般情況下,可能是由於電池電量用完了,導致不能開機。當我們遇到不能開機時,請先把手機接上電源,如果此時看到螢幕上有充電的標誌,並且顯示電量很低的話,就是電池沒電了。2有的小夥伴以為當接上電源了,在充電了,就可以正常開機了。其實不然,如果你把電池所有電量都消耗完的話,此時充電需要充到5 以後,才能正常...

蘋果手機換電池後開不了機是什麼原因

原因如下 1 開機線路不正常 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2 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使用外部介面對手機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候恢復正常,如果正常的話就確定是手機的供電電路不正常。3 手機電源的ic不正常 對照電路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