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開機後螢幕不亮是什麼原因?

2023-06-23 13:20:06 字數 2037 閱讀 2900

筆記本開機螢幕不亮是怎麼回事

1樓:魅捷數碼

1、有可能是筆記本沒電。

2、也可以連線一個顯示器看看,如果也是這樣,就可以確定是顯示卡的問題了。

3、或者就是顯示屏壞了。

4、有可能是電腦太卡,垃圾太多反應慢。

膝上型電腦開機螢幕不亮怎麼回事

2樓:

摘要。膝上型電腦開機螢幕不亮怎麼回事親,您好!趕緊排查一下,可能是電量不足、顯示卡故障、筆記本睡眠、記憶體鬆動、中病毒、主機板壞了這6個常見的原因所致。

很多人開啟筆記本發現黑屏,第一反應是電腦。排查電量問題。舊筆記本因為電池老化等原因,在開機時容易電量不足。

我們連上電源進行充電,十分鐘後重灌開機就好了。排查是否進入睡眠模式。電腦進入睡眠模式以後,長按筆記本電源鍵開機30s,通常情況下都能喚醒電腦。

為了避免筆記本長時間待機系統睡死過去,我們可以開啟「windows設定」-「系統」-「電源與睡眠」,設定「從不」進入睡眠。希望能幫助的到您!

膝上型電腦開機螢幕不亮怎麼回事。

膝上型電腦開機螢幕不亮怎麼回事親,您好!趕緊排查一下,可能是電量不足、顯示卡故障、筆記本睡眠、記憶體鬆動、中病毒、主機板壞了這6個常見的原因所致。很多人開啟筆記本發現黑屏,第一反應是電腦。

排查電量問題。舊筆記本因為電池老化等原因,在開機時容易電量不足。我們連上電源進行充電,十分鐘後重灌開機就好了。

排查是否進入睡眠模式。電腦進入睡眠模式以後,長按筆記本電源鍵開機30s,通常情況下都能喚醒電腦。為了避免筆記本長時間待機系統睡死過去,我們可以開啟「windows設定」-「系統」-「電源與睡眠」,設定「從不」進入睡眠。

希望能幫助的到您!

你好,親,感謝耐心等待,答案己經幫你找到了,你檢視一下喔,謝謝!

膝上型電腦開機後螢幕不亮

3樓:數碼學長

膝上型電腦開機後螢幕不亮的原因有以下幾條:

首先要確定是是真黑屏還是偽黑屏。

1、如果是偽黑屏一般是燈管壞了,需要換燈管。

2、真黑屏多是顯示卡晶片問題,如果是nvida顯示卡門的晶片,包括整合顯示卡,要想徹底解決就要換全新改良版的顯示卡晶片,否則肯定**,如果不是顯示卡門的晶片比如ati晶片,只需要加焊就可以了。

3、還有如果筆記電量不足,筆記本本身是會啟動保護措施的,螢幕也會不亮。

膝上型電腦開機螢幕不亮怎麼回事

4樓:一步到家家庭維修

1、有時候筆記本遲褲開機,顯示器卻不亮,這個現象一般是主機板自檢沒有通過或螢幕燈管問題。2、先要確定的是真黑屏還是偽黑屏,偽黑屏就是就是螢幕背光沒有了,仔細看還能看到螢幕的字。3、如果是偽黑屏,一般是燈管壞了,需要換燈管了。

建議還是到專業的維修店進行維修如果還胡慎在保修期內,那就不需要碼做簡花費了。

膝上型電腦開機螢幕不亮怎麼回事

5樓:

膝上型電腦開機螢幕不亮怎麼回事您好親,記本電腦主機板bios出現故障會引起筆記本開機螢幕不亮的原因。--膝上型電腦cpu出現故障筆記本液晶屏無反應,也是開機不亮的原因。--膝上型電腦訊號輸出埠出現故障會引起開機不亮。

膝上型電腦主機板顯示卡控制晶片出現故障會引起開機不亮。--膝上型電腦顯示卡出現故障會引起開機不亮。--膝上型電腦記憶體出現故障會引起開機不亮。

膝上型電腦開機螢幕不亮什麼問題?

6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1.第一種原因就是膝上型電腦的供電不正常,如果筆記本是使用的電池,那麼筆記本開機螢幕不亮就可能是電池沒電了,可以直接連線上電源介面卡然後再開機試試。如果膝上型電腦螢幕仍然不亮則就屬於膝上型電腦出現了問題,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找一個同型號的電源介面卡來試試,如果仍然有問題,就可以判定為是筆記本的問題。

2.筆記本本身的故障,如果排除了是膝上型電腦電池和電源的問題,那麼就是筆記本內部的記憶體鬆動或者是筆記本硬碟問題所導致的。當然,還有一種情況是筆記本螢幕的屏線鬆動引起,這與膝上型電腦受到過撞擊有一定關係,需要拆機之後進行檢查。

膝上型電腦螢幕不亮,索尼膝上型電腦螢幕不亮

這樣吧,兩種原因,一個就是樓上的說的,另外一個原因是電腦螢幕燈壞了。具體價錢我也不清楚,你到維修中心去看,人家的收費都是全國統一的,不會欺騙你,希望本本早日恢復健康 散熱不良導致自動保護關機的可能性較大,我遇到過一次和你這情況相同,那人是買了本本2年,從沒清理過風扇,家中又養狗,導致毛髮等異物塞住風...

膝上型電腦顯示屏開機後不亮,膝上型電腦已經開機但是顯示屏卻不亮怎麼辦?

1,用萬用表檢查插座是否正常,供電電壓是否是220v.如果市電電壓不正常,建議更換使用環境測試。2,用萬用表檢查電源介面卡的輸出電壓和電流是否與標註的相符。如果差距非常大,且市電電壓正常,可以判斷是電源介面卡故障,需要更換筆記本電源介面卡。3,如果上述檢查正常,移除筆記本電池,不要外接介面卡。按住筆...

ibm膝上型電腦有的時候開機了燈亮但螢幕不顯示還會發出嘟嘟嘟的警報聲,這是什麼原因啊

是電腦警報聲 具體情況你下次再出現這個情況的時候得仔細注意一下電腦的報警聲,參照下面 大全判斷下具體問題進行解決 1.一短聲,記憶體重新整理失敗。記憶體損壞比較嚴重,恐怕非得更換記憶體不可 2.二短聲,記憶體奇偶校驗錯誤。可以進入cmos設定,將記憶體parity奇偶 校驗選項關掉,即設定為di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