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勤奮的句子或名言,關於勤奮的名句

2023-06-23 13:05:05 字數 3355 閱讀 6224

關於勤奮的名句

1樓:小v社會生活小能手

關於勤奮的名句有:

1、一切都靠一張嘴來做而絲毫不實幹的人,是虛偽和假仁假義的。——德謨克利特。

2、我們越是忙越能強烈地感到我們是活著,越能意識到我們生命的存在。——康德。

3、誰要是遊戲人生,他就一事無成;誰不能主宰自己,永遠是一個奴隸。——歌德。

4、進步,意味著目標不斷前移,階段不斷更新,它的視野總是不斷變化的。——雨果。

5、除非一個人有大量的工作要做,否則他不可能從懶散、空閒中得到樂趣。——傑羅姆。

6、懶惰,象生鏽一樣,比操勞理能消耗身體;經常用的鑰匙總是亮閃閃的。——富蘭克林。

7、友情與事業代表著人生的兩大樂趣,而要想擁有這兩大樂趣,一是要開朗,一是要勤勞。

8、不要容您自己昏睡!趁您還年輕力壯,血氣方剛,要永不疲倦地做好事情。——契訶夫。

9、平庸的生活使人感到一生不幸,波瀾萬丈的人生才能使人感到生存的意義。——池田大作。

10、如果說我有什麼功績的話,那不是我有才能的結果,而是勤奮有毅力的結果。——達爾文。

關於勤奮的名言名句

2樓:穆邈

關於勤奮的名人名言有如下:

1、昨日撒下勤奮種,今朝一搏必成功。

2、上天給予從來不是免費的,你先得勤勞付出。

3、在學習上做一眼勤、手勤、腦勤,就可以成為有學問的人。

4、隨意心情才能平靜,勤奮人生才能輝煌。

5、堅定理想、練就本領,以勤奮的雙手打拼人生出彩機會。

6、生活在於堅持,生活在於勤奮!

7、百尺竿頭立不難,一勤天下無難事!

8、今朝有心苦勤奮,明朝一舉步青雲。

9、智慧源於勤奮,偉大出自平凡。

10、勤勉是幸運的右手,世儉是幸運的左手。

11、決定你穿什麼衣裳的,不是你的錢包,而是你的身材。

12、用自己勤勞的雙手,才能浮起你理想的風帆。

13、不可壓倒一切,但你也不能被一切壓倒。

14、你要勤奮充電、努力工作、保持身材、對人微笑。

15、唯有努力,方能改變自己。

有關勤奮的名言名句

3樓:穎子

有關勤奮的名言名句如下:

1、勤勞一日,可得一夜安眠;勤勞一生,可得幸福長眠。一達芬奇。

2、天才就是無止境刻苦勤奮的能力。一卡萊爾。

3、成功是戰勝艱難險阻的奮鬥結晶。一史密斯。

4、攀登高峰要不畏艱險,實現理想要勇於奮鬥。一佚名。

5、當你將信心放在自己身上時,你將永遠充滿力量。

6、想象你自己對困難作出的反應,不是逃避或繞開它們,而是面對它們,同它們打交道,以一種進取的和明智的方式同它們奮鬥。一馬克斯威爾馬爾茲。

7、凡是為人民解放事業而奮鬥的,或是為扦衛一個偉大真理而忍受窮苦的人們。一佚名。

8、理想的琴鍵扣動奮鬥的琴絃,才奏出人生美妙動聽的樂章。一佚名。

9、世界上最快樂的事,莫過於為理想而奮鬥。哲學家告訴我們,「為善至樂」 的樂,乃是從道德中產生出來的,為理想而奮鬥的人,必能獲得這種快樂,因為理想的本質就含有道德的價值。一蘇格拉底。

10、業精於勤而荒於嬉, 行成於思而毀於隨。一韓愈。

11、為了人類的偉大事業,應當去私心,以勤奮的精神為之奮鬥到底。貢獻沒有夠,也永遠做不夠。一佚名。

12、腳跟立定以後,你必須拿你的力量和技能,自己奮鬥。一蕭伯納。

13、勤勞致富是千古不變的真理。無論當學徒還是做老闆,一樣要拚、要博、要奮鬥。一件任務交給我,不管多麼困難,我都要把它做好。

工作是我最大興趣,勤勞是我創業的源頭。一陳紹良。

14、科學家天職叫我們應當繼續奮鬥,徹底揭露自然界的奧秘,掌握這些奧秘以便能在將來造福人類。一約里奧居里。

15、只有勤勉、毅力才會使我們成功,勤勉一毅力又**於為達到成功所需要的手段。一史密斯。

勤奮的名言名句

4樓:內蒙古恆學教育

1、不知則問,不能則學。——董仲舒

2、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荀況3、鍥而舍之,朽木不折;鍥而不捨,金石可鏤。——荀況4、提出一個問題,往往比解決一個問題更重要。

愛因斯坦5、人生在勤,不索何獲--張衡。

6、天才就是無止境刻苦勤奮的能力--卡萊爾聰明出於勤奮,天才在於積累--華羅庚。

7、好學而不勤問非真好學者。

8、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

9、意志堅強的人例外--雨果。

10、天才不是別的,而是辛勞和勤奮——比豐謹慎的勤奮帶來好運——英國。

勤奮的名言,有關勤奮的成語 名言

關於勤奮的名人名言 合抱之木,生於毫末 九層之臺,起於壘土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老聃 引自 老子 道德經 騏驥一躍,不能十步 駑馬十駕,功在不捨 鍥而舍之,朽木不折 鍥而不捨,金石可鏤。荀況 引自 荀子,勸學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周易 乾 秦漢前儒家經典 流水不腐,戶樞不蠹,民生在勤。張少成 勤...

關於勤奮的名言

天才出於勤奮 高爾基 天才就是無止境刻苦勤奮的能力 卡萊爾 成功 艱苦勞動 正確方法 少說空話 愛因斯坦天才就是99 的汗水加1 的靈感 愛迪生人生在勤,不索何獲。張衡 聰明出於勤奮,天才在於積累。華羅庚 勤能補拙是良訓,一分辛勞一分才。華羅庚好學而不勤問,非真好學者。童第周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

關於勤奮刻苦的詩句和名言,關於勤奮好學的名言或詩句,越多越好!

勤奮 天道酬勤 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 天才 99 的汗水 1 的靈感 愛因斯坦惜時 時間就是金錢,時間就是力量,時間就是生命.浪費別人的時間等於謀財害命.有花堪折直需折,莫待無花空折枝.杜秋娘勵志 如果你因失去了太陽而流淚,那麼你也失去了群星.泰戈爾錯誤經不起失敗,但是真理卻不怕失敗.泰戈爾群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