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勤奮的名言

2022-11-09 17:45:12 字數 822 閱讀 7320

1樓:匿名使用者

天才出於勤奮——高爾基

天才就是無止境刻苦勤奮的能力 --卡萊爾

成功=艱苦勞動+正確方法+少說空話 --愛因斯坦天才就是99%的汗水加1%的靈感 --愛迪生人生在勤,不索何獲。--張衡

聰明出於勤奮,天才在於積累。--華羅庚

勤能補拙是良訓,一分辛勞一分才。 ——華羅庚好學而不勤問,非真好學者。--童第周

2樓:匿名使用者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3樓:匿名使用者

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讀書方悔遲

4樓:手機使用者

書中自有**屋,書中自有顏如玉。o(∩_∩)o哈哈~ 好好學習,以後就會輕鬆擁有的。

5樓:

流水不腐,戶樞不蠹,民生在勤。

--------------張少成

勤能補拙是良訓,一分辛勞一分才。

--------------華羅庚

古往今來,凡成就事業,對人類有所作為的,無不是腳踏實地,艱苦登攀的結果。

--------------錢三強(當代物理學家)攀登科學高峰,就像登山運動員攀登珠穆朗瑪峰一樣,要克服無數艱難險阻,懦夫和懶漢是不可能享受到勝利的喜悅和幸福的。

--------------陳景潤(當代數學家)即使天才,在生下來的時候第一聲啼哭,也和平常的兒童一樣,決不會就是一首好詩。

--------------魯迅引自《未有天才之前》

6樓:匿名使用者

天才在於積累 聰明出於勤奮

勤能補拙

有關勤奮的句子或名言,關於勤奮的名句

關於勤奮的名句 關於勤奮的名句有 1 一切都靠一張嘴來做而絲毫不實幹的人,是虛偽和假仁假義的。德謨克利特。2 我們越是忙越能強烈地感到我們是活著,越能意識到我們生命的存在。康德。3 誰要是遊戲人生,他就一事無成 誰不能主宰自己,永遠是一個奴隸。歌德。4 進步,意味著目標不斷前移,階段不斷更新,它的視...

關於勤奮刻苦的詩句和名言,關於勤奮好學的名言或詩句,越多越好!

勤奮 天道酬勤 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 天才 99 的汗水 1 的靈感 愛因斯坦惜時 時間就是金錢,時間就是力量,時間就是生命.浪費別人的時間等於謀財害命.有花堪折直需折,莫待無花空折枝.杜秋娘勵志 如果你因失去了太陽而流淚,那麼你也失去了群星.泰戈爾錯誤經不起失敗,但是真理卻不怕失敗.泰戈爾群星不...

勤奮的名言,有關勤奮的成語 名言

關於勤奮的名人名言 合抱之木,生於毫末 九層之臺,起於壘土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老聃 引自 老子 道德經 騏驥一躍,不能十步 駑馬十駕,功在不捨 鍥而舍之,朽木不折 鍥而不捨,金石可鏤。荀況 引自 荀子,勸學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周易 乾 秦漢前儒家經典 流水不腐,戶樞不蠹,民生在勤。張少成 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