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充不上電,插上充電器沒反應,螢幕也不亮,是怎麼回事

2021-03-03 23:00:45 字數 698 閱讀 2243

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不能充電,請嘗試:

1.重新插拔或更換資料線/充電頭嘗試。(建議使用原裝)2.針對電池可拆卸的手機,您可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清潔電池觸點及手機充電介面嘗試。

若以上方法未解決問題,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不能充電,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使用原廠充電器連線家用電源充電。

2.更換電源插座嘗試或更換一條資料線連線充電器充電。

3.若手機可以正常開機使用,建議備份手機中資料(如聯絡人、多**檔案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若按照以上方法問題依然存在,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查。

3樓:享受一下

有可能是資料線壞了 也可能是手機充電口出現問題 建議去手機店看一下

紅米手機充不上電,插上充電器沒反應,螢幕也不亮,是怎麼回事?

4樓:抹不淨

插上充電器,

螢幕都不亮,

那就是有可能,

電池已經報廢了吧。

還是去修理部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睡眠狀態,是因為沒電的時候沒及時充電,可以強制重啟

手機充電為什麼沒反應,手機,充上電沒反應,怎麼辦?

手機,充上電沒反應,怎麼辦?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手機連線充電器後,如果手機端無反應 電池充電圖示不顯示,出現無法充電的現象。可以按照以下方法來判斷問題原因 1.建議使用標配充電器充電。建議使用手機標配的充電器和充電線進行充電。非華為充電器和資料線可能與手機不相容,導致手機無法充電。2.請您檢查充...

三星手機充電器充不上電,充電寶可以充是怎麼回事

三種可能,一是電池問題,試試拔電池出來用萬能充充一下行不行,如果行就內排除!二是充電器問容題,可以到手機配件店配個萬能直充試下,如果行就是你那個充電器問題,如果還是不行就麻煩了,可以是手機插口問題,建議拿去維修那裡看看 三星手機直充充不進去電,但充電寶又可以怎麼回事?原因 三星手機的許多型號對電源的...

充電充不上怎麼辦,充電器充不上電了怎麼辦?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聯想是不建議使用者自行刷機的,刷完機或者root之後會失去軟體保修,恢復系統或者涉及到軟體問題是需要收取一定費用的,硬體還是保修的,所以請您謹慎操作。您可以在電源管理軟體中調整電池的使用模式為 最長續航時間 或 電池充滿模式 會為您的電池持續充電,保持在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