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插上充電器觸控式螢幕酒不靈了怎麼辦

2023-01-18 10:05:10 字數 2552 閱讀 3915

1樓:綠衣人敲門

1.遇到手機螢幕失靈,首先需要將手機螢幕進行清潔,手機螢幕靜電也有可能導致觸屏失靈,這時只需要用手將整個螢幕輕輕的擦一下即可。或者也可以嘗試將保護膜揭掉來進行螢幕的清潔。

2.發現手機觸屏失靈後,還可以嘗試來回多按幾次鎖屏鍵。很多時候,手機觸屏失靈都是因為軟體衝突或者不相容所造成的反應遲緩,因此來回按幾次鎖屏鍵有可能就會恢復。

3.對於情況比較嚴重一點的來說,可以通過關機,之後等待幾分鐘後再開機來試試。或者將手機記憶體卡以及**卡全部拆掉,等待幾分鐘後裝上再嘗試。

4.此外,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對於經常使用美化的朋友所遇到的,這種情況可能是各種美化軟體與系統不相容導致,解決的方法也很簡單,一般解除安裝掉類似於主題這樣的美化軟體即可解決。

5.如果通過以上都沒辦法排除故障,那就得恢復到出廠設定。先用pc套件把手機上的內容備份了。

注意軟格前,先把記憶體卡取出,不然一同格式化掉了,卡內的內容也完全刪掉!如果情況依然存在,那就要嘗試重新刷機。

6.刷機後,如果這樣的情況還存在那就是硬體故障,這時候就需要去找售後,或者返廠進行維修了。

2樓:枳子花的悲傷

這個情況我以前也遇到過,是充電器的問題換一個就好

三星手手機插上充電器觸控式螢幕就不靈了是怎麼回事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三星手機充電時出現觸屏不靈敏現象,建議操作:

1.更換手機原廠充電器嘗試,排除充電器問題。

2.備份資料(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排除軟體問題。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機器、購機發票、包修卡至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4樓:慕蘇寒小冷

1、螢幕失靈的話,可能是因為手機快取過多而宕機了,可以嘗試強制重啟一下手機看是否能解決。

2、在日常使用時,記得不要開啟太多後臺程式,常常清理一下後臺。

3、有時候卡屏也跟手機系統有關,請升級手機系統到最新版本。

4、若以上方法均無法解決,懷疑手機出現螢幕排線故障,建議前往手機售後點檢測維修。

手機螢幕失靈,但插上充電器又是好的,不插充電器螢幕就不靈

5樓:匿名使用者

是手機內維持儲存器用的微小電池(直徑6毫米的鈕釦電池,一般配件店都有賣,5毛或者1元吧)電壓偏低了,更換之。

同樣的情況我納悶3年了,通過多部手機觀測,最近才發祥其根本的原因的,沒有錯!一般的師傅沒有認真**和持續時間的觀測是不會知道的。

因為在待機時,由於節電的設定,有時會進入深度休眠,此時需要上述小電池維持狀態的,小電池電壓偏低,深度休眠時無法提供螢幕啟用所需能量,因此表現為「失靈」的狀態。

信不信由你。

6樓:n千千物語

可能是電池虧電了,扣下來。多充一會。不行就恢復出廠設定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手機充電電路部分有問題了。

不小心把白酒灑在了手機上~觸屏區域性失靈怎麼辦

8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bai用的是華為手機,建du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zhi

dao:

1、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專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屬手機表面液體。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

1、進液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液體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液後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液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4、售後維修過程中,資料可能會丟失。

9樓:動感小錫

千萬別用吹風機吹,放個熱的地方用報紙包住關機烘烤一下,建議筆記本風口上方或者家裡熱乎的貓或者路由器

手機充電器一插上為什麼手機螢幕就失靈了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 你剛那個玩意兒漏電的原因。沒什麼的,建議還是不要再用了,影響手機壽命!

11樓:匿名使用者

山寨質量太差,沒有電磁遮蔽圈什麼的(具體叫啥我也忘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有 原裝的,你非要用組裝的 多半你那組裝貨,質量太差,沒遮蔽電磁,電子裝置輻射和洩漏的電磁波不僅嚴重干擾其他電子裝置正常工作,導致裝置功能紊亂、傳輸錯誤。

用別的充電器充的觸屏失靈了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請放置一段時間或許能恢復。

比如放置一天,這段時間請不要開機。

補充:因為過去我有個mp4,和你的情況一樣,但是放了幾天,居然好了。

為什麼手機一充電,觸控式螢幕就不動了,拔掉充電器就好了。

觸屏手機邊緣失效,手機觸控式螢幕邊緣不靈

簡單,電容屏發生了漂移現象,去客服修吧,一樓說的那個只有電阻屏才有校準 拒絕螢幕失靈 電容屏的保養方法如下 1 極度怕靜電 很容易擊穿電容屏。雖然電容屏手機表面的那層玻璃都經過一定的抗靜電處理,但不代表能抗得下冬天人 體的靜電,而且有不少人喜歡在其上面貼一張容易產生靜電的劣質屏貼 口袋裸奔的要小心了...

蘋果手機觸控式螢幕不靈怎麼辦,蘋果手機螢幕失靈劃不動怎麼辦

蘋果6觸控式螢幕劃不動 類似你上面的情況,是系統的問題,只要長按home鍵和關機鍵10秒,就可以恢復正常了。如果不行,就是螢幕內屏的問題最多,手機螢幕分為內屏外屏。內屏包含觸控式螢幕,如果這一層觸控式螢幕壞了,整個螢幕也就觸屏失靈,或者劃不動,有時候重啟一下又會好一小會,過幾天又失靈。這種的解決方法...

平板電腦觸控式螢幕不靈了怎麼辦,平板電腦觸屏失靈怎麼辦?

首先備份好資料,然後恢復出廠設定試試。如果還是不靈,一般說明觸屏摔壞了,只能換觸控式螢幕。另外,如果只是觸控有偏移,在平板的開發者選項裡有一個觸控自動校準,可以嘗試用那個進行軟體校準,校準後依然無效再換屏。目前市場上主流的平板電腦,觸屏多是很脆弱的。值得慶幸的是,這些觸屏換起來也不貴 具體 還要看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