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充電器插上2 4v資料線充手機會有影響嗎我的是華為手機

2021-09-07 23:07:28 字數 4591 閱讀 3720

1樓:吉林瞎虎

根據手機型號不只電壓5v/9v,還有電流,雖然可以,但充電或特慢。建議用手機原裝充電器和充電線。

2樓:溯風

普通充電器插上2.4v資料線充手機會有影響嗎?關於這種話題,隨著社會的進步,手機充電器,除了蘋果,華為的手機充電器不一樣,其它手機充電器都基本一樣,關於普通充電器插上資料線充電可能劣質充電器,對手器電池多少會有一些影響,最好的辦法就重新去華為手機專賣店訂購華為專用充電器,免得影響電池的使用年限。

3樓:幸運的時光

手機充電都是5v的,沒有你說的2.4v的。鋰電池額定是3.

7v,2.4v如何充電呢?資料線本來就是用於傳輸資料和電源的,你想會有影響嗎?

現今手機資料介面大多用的是type-c介面,這個介面北較可靠。華為現在的機子也用此介面。

4樓:小叔父

有影響的,會影響電池壽命的,最好用匹配的充電器,否則的話用不了多久手機電池壽命會縮短,需要經常充電,如果不得已非要用其他型號的充電器的話,每次充電充到90幾久拔掉,不要充到100

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對手機電池有影響,劣質充電線會影響到電池的使用壽命。因為大部分劣質充電線由於所使用的線材不達標會使充電電壓和電流達不到,結果一下電池壽命。而有些充電線的電流太大,會燒壞電池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手機影響很大,影響手機壽命,縮短電池時間,用它很不安全,最好使用跟機來的充電線保險。

7樓:

華為手機最好用原裝的充電器,普通充電器雖然也能用,但對電池不好,會影響電池的壽命。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建議用原配的充電器,為了手機的電池壽命著想

9樓:

這個是不會的,請放心使用!

10樓:

池的使用壽命。因為大部分劣質充電線由於所使用的線材不達標會使充電電壓和電流達不到,結果一下電池壽命。而有些充電線的電流太大,會燒壞電池,最好還是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

12樓:

肯定有影響的,主要是對手機電池有影響,劣質充電線會影響到電池的使用壽命。因為大部分劣質充電線由於所使用的線材不達標會使充電電壓和電流達不到,結果一下電池壽命。而有些充電線的電流太大,會燒壞電池,最好還是用原裝的好,店裡有賣原裝的,也不貴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誒,試一下應該沒問題

14樓:

對手機電池有影響,最好還是買原裝或原廠配件。

華為手機不用原裝資料線對手機有影響嗎?

15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手機資料線不是原裝的,如果是正規品牌的資料線,對手機沒有影響,如果是十來塊錢的劣質資料線,手機充電會很慢,還會導致電池不耐用

16樓:莫成雋沈思

原裝的就是在資料線裡面有個小晶片,如果沒有這個小東西那麼只能當充電線用,但是大陸的高手太多了,所以很多相容的資料線都是破解了這個晶片的,那就是現在不用太迷信原廠的,有些相容的東西質量做的挺不錯的

17樓:千舛靜水

是這樣的,如果充電器插頭相同,則充電器能否混用主要看輸出電流和電壓是否一致,具體可檢視充電器標籤上的說明。還有就是務必使用經過正規認證的充電器。認準標籤上的認證標誌,經過認證的充電器相對安全。

建議還是使用手機原裝的充電器,為了保護手機電池,若是原裝的丟失了,建議購買一個。

華為手機用非原裝充電器充電有影響嗎?如果有,有什麼影響? 40

18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使bai用非原裝充du電器會對電池造成較大的負荷,zhi因為非原dao裝充電器無法給版手機輸入標準的電壓電流權,久而久之會使損耗手機電池壽命,而且功率不同的充電器會對手機造成一些安全隱患,例如**,自燃等等,建議使用原裝充電器進行充電。

19樓:華為終端客服

不使用原裝充電器可能會造成以下後果:

1.縮短手機壽命;

2.損壞手機;

3.手機充電時發熱,燒壞手機;

4.充電時會漏電;

5.充電時觸屏不靈敏。

因此建議您使用原裝充電器。

20樓:取名太痛苦

沒有影響,有可抄能充電的速度會比較慢襲。

現在手bai

機的充du

電器普遍為zhi5v-1a或者5v-2a,如果非原裝的充電器小於原裝充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非本手機原裝而是其他手機原裝的電壓與

電流相同充電

沒有問題(內電流大點沒關容系,小了充電慢而且充電器容易壞),如果是其他組裝或者山寨高仿的充電器的充電器充電問題不大,但是可能穩定性和內部絕緣效能不如原裝的好,在市電供電不穩定的地方可能會有安全隱患。

22樓:匿名使用者

非原裝的不好 我買了個非原裝的充電器 衝起來機子卡的要死 鎖屏都卡的開不了 後來去華為專賣買了個專用 這下好多了 我的也是華為 ,建議買原裝

23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的話沒影響 連線電腦下東西的話有的會不能用 沒事的

我部是華為手機,但失去了充電線,我可以拿別的手機線,插入,華為充電頭,充電嗎?這樣會危險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危險,可以普通充電或者fcp快充,qc快充,pd快充,完全通用。

除了5a線超級快充的充電線,其他充電線是一樣的,全球通用,中國原裝原配。

scp超級快充的充電線,帶晶片或者是分壓電阻來被識別,線芯粗,5a電流快充用。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快充頭,充電線混用問題不大,只是充電效率會有差別。如果是快充頭最好是買一根原廠的吧,因為快充頭功率大,對充電線要求比較高,如果不匹配有可能傷害機子甚至引發事故。

26樓:錦繡河山

①、關於以上你這華為手機,但失去了充電線,你想用別的手機線,插入,華為充電頭充電,向你這問題,比如說,你想用的那別的資料線也可以,【但前提是,你所用的那別的資料線引數,得和你原來的資料線引數一樣才行,比如說,你華為手機原裝充電器直流輸出為:5ⅴ/2a或9ⅴ/2a,那你所用的資料線也得是耐電流2a的就可以的】。否則甚用。

僅供參考!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充,基本沒有安全問題(質量差的充電線除外)因為安卓手機相同介面的普通速度充電線基本都是通用的。但是如果手機有快充功能或者其他某些功能換充電線可能會無法使用。因為有些功能需要識別充電線中的某個晶片才能開啟。

所以建議重新購買一根原裝充電線。

28樓:成鑲桃

不會的,只要是安卓的資料線都沒事,但是如果是快充版都還是需要換線,畢竟安全。總的來說,永原裝線是有保障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用哈,我覺得影響不大哈,除非你用劣質的資料線哈。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

30樓:魯步凝珍

我是不介意這樣混搭著用的,充電器的作用就是充電,只要能為手機充電,不是原裝的只要能用就行

31樓:柏密

可以的 但是充電速度應該是沒有以前快的應該儘快買一個原裝的要不損壞資料線和充電頭

32樓:侍鴻達

對充電線要求比較高,如果不匹配有可能傷害機子甚至引發事故。

33樓:大仙尼妹

最好是用原裝的充電器,這樣才和電池匹配。

掉了就去專賣店再買一個吧,也不用多少錢。用別的充電器有一定的安全風險,最嚴重會**!

34樓:鄭能靚

沒關係的 ,只要是正規資料線都可以的,千萬不要用自己看起來就質量就很不好的線

35樓:零度

不會的。不過建議你還是去手機店裡重新買一個吧!手機店裡會幫你匹配的

36樓:傑哥

不會的只要是安卓資料線

通用的我的資料線就是混在一起用的

衝的都是電,沒事的

37樓:度天神

不會危險,只不過不能快充了

vivo手機用華為充電器對手機有傷害嗎

38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器是不通用的,建議使用原裝充電器,像充電器輸出的電流大小是不一樣的。充電器標配的充電電流可以保證較好的充電效率的,比如充電器充電電流小的就會延長充電時間或者充不進電的,如果超過最大的,可能會擊穿電子元器件的,您可以看一下充電器上的絲印引數的。

39樓:那水藍色的旋律

不過現在智慧機的充電器大都可以通用的,建議還是用原裝的好,有的充電插口大小,鬆緊程度不一樣,容易壞充電插口的,時間長了次數多了。容易造成接觸不良,充電效果不好,還很麻煩的。

難道用充電器充的電比資料線的耐用

去年10月聯通籤的iphone4,開始一個月玩的比較多每天一充。過了新鮮勁就用的少了,後面又買了ipad所以使用頻率更低了。差不多三天一充的樣子,可近一個月差不多得兩天一充了我還以為電池損耗了。可前幾天我拿充電器充,又成三天一充了。我以前都是用資料線在電腦充,電池顯示100 拔現在充電器充也是顯示1...

飛機上能帶衝電器資料線嗎,坐飛機充電器,資料線能託運嗎

資料線是可以的,自身沒有能量。2014年8月8日,民航局首次專門針對民航旅客攜帶 充電寶 乘機發出公告,今後在乘坐飛機時,僅可攜帶額定能量在160wh 瓦特小時 以內的充電寶,未標明數值的 一律禁止攜帶 充電寶禁止託運。目前市面上常見的充電寶容量大多在3000到15000毫安之間,個別充電寶容量為2...

怎樣把24v變壓器改12v充電器

要把變壓器輸出的24v交流給12v電瓶充電,得把交流電整流成直流電,而後把過高的電壓降低到電瓶的充足電的電壓才行。如圖所示 24v交流整流後的電壓約有34v,用可調三端穩壓器lm317來降壓並穩壓在電瓶足電電壓14.8v上,圖中只要調整rp1使輸出電壓為14.8v就可以給12v電瓶進行定電壓充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