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線線用英語怎麼說,「充電器,資料線」英文都怎麼說

2021-04-22 05:19:23 字數 1318 閱讀 6816

1樓:匿名使用者

connecting line

join line

「充電器,資料線」英文都怎麼說

2樓:春風劃過臉頰

充電器:源charger,資料線:data lineusb充電du傳輸線:usb charging transmission line.

手機充zhi電器 mobile phone charger.

usb線:usb cable

我的dao手機需要充電:my cell phone needs to be recharged .

3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器:charger

資料線:data line(charging line)

charger 英 [ˈtʃɑ:dʒə(r)]   美 [ˈtʃɑ:rdʒə(r)]

n.充電器;委託者

回,控訴者;[軍]軍官坐騎,答戰馬

充電器有很多,如鉛酸蓄電池充電器、閥控密封鉛酸蓄電池的測試與監測、鎘鎳電池充電器、鎳氫電池充電器、鋰離子電池充電器、行動式電子裝置鋰離子電池充電器、鋰離子電池保護電路充電器、電動車蓄電池充電器、車充等。

蓄電池充電器:是專門針對市場上廣泛應用的鉛酸免維護蓄電池或蓄電池組進行充電而設計,整機體積小、重量輕、移動方便。

data line 英 [ˈdeitə lain]   美 [ˈdetə laɪn]

資料傳輸線

現在,隨著電子行業日新月異的發展,資料線已經成為了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

4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器:charger (用來給電池充電的),power adapter(一頭插入插座插孔,另一頭用來連線專usb、電腦之類的),兩者有屬所區別 [1]。我覺得題主是想說我們平時用得更多的手機充電器,那最好說 usb power adapter,這樣就沒有歧義了 [2]

資料線:usb cable [3]

ref:

[1] 網頁連結

5樓:從小就吥乖

充電器 charger;

他忘了帶du手機充zhi電器。

he forgot the charger for his mobile phone.

資料線dao data wire

它還配了一條micro usb資料線和一個用於充電的版電權源介面卡。

it also comes with a micro usb-cable and a power adapter for charging

「把連線」用怎麼英語翻譯,連線的英語怎麼說連線的英語怎麼說

connect 英 k nekt 美 k n kt vt.連線,bai聯結 使 有聯du系 為 接通 插入插zhi座 vi.連線 建立關 dao系 體 成功擊內中 例句容 you can connect the machine to your hi fi 你可以把機器連在高保真音響上。把 連線 co...

手機萬能充電器怎麼用

通過調整萬能充電器的金屬探針的角度,使其正好對應電池金屬部分 與手機中探針接觸的金屬部分 的兩端,就可以充電了 首先調萬能充兩個針的角度和電池觸點兩端一致接觸好 電池中間觸點除外 碰好後,見到萬能充第一指示燈亮為接觸好 不亮插電也不充 然後插入電源,見第二個指示燈亮閃爍就充電了。待幾個小時最後燈亮為...

簡譜中音符上半圓的連線線什麼意思怎麼用口琴吹

額 我是鋼琴專業的 幸好我吹過口琴 這個東西叫做圓滑線,意思是兩個音要圓滑回 順暢的連答 在一起,首先在口琴裡1是吹,2是吸,3是吹,所以在這裡看到的都是1和3,吹奏方法就是吹3音的時候保持氣息不斷到1音上,放心2是不會響的,因為它要吸 手打,望採納 這種連線叫圓滑線,表示演唱 奏 的音要連貫,圓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