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XP系統碟,求高手這樣去重灌系統?謝謝了

2023-01-18 09:55:07 字數 561 閱讀 7910

1樓:匿名使用者

進bios設定光碟機啟動

首先,在啟動電腦的時候按住delete鍵進入bios,選擇 advanced bios features 選項,按enter鍵進入設定程式。選擇first boot device 選項,然後按鍵盤上的page up或page down 鍵將該項設定為cd-rom,這樣就可以把系統改為光碟啟動。

其次,退回到主選單,儲存bios設定。(儲存方法是按下f10,然後再按y鍵即可)

第三、然後將光碟放入光碟機,並重啟電

2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按f2進入bios設定!從關盤啟動,放入光碟,重啟電腦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情況:一種是現有的系統還能運轉,你可以先裝個虛擬光碟機,然後把光碟放進去,用虛擬光碟機去開啟光碟的內容。然後按照提示一步一步的裝機。

一種是你的當前系統已經崩潰,把系統盤放進光碟機,開機按任意鍵進入裝機介面,按照提示完成系統安裝。如果你的bios第一啟動項設定不是光碟驅動的話,就要進入bios改一下。實在不懂bios的話就請別人來幫你裝吧。

我重灌系統後,開機速度就特別慢了 就在XP畫面那兒的游標要轉至少7圈,沒重灌以前也就1圈半,這是怎麼搞的

教你一招 你的光碟機是不是自動執行的 放光碟進去的時候 如果是把它禁止自動就好了 保證讓你慢幾圈 樓上二位說的方法可行,不過摟主最好還要對症下藥!症狀一樣的情況下,未必引發症狀的原因也是一樣的,你還是應該通過工作管理員來判斷記憶體的分配使用狀況,如果是開機過程中並未登入xp介面的情況下,你應該通過m...

我的IE瀏覽器經常崩潰重灌系統後還是這樣升級了IE也是經常IE停止工作要重新整理才行問下是什麼原因呢

卡拉 系統補丁沒有打全。開啟自動更新,安裝更新完系統補丁。對應的ie版本與系統屬性不符。比如64位系統安裝的32位ie瀏覽器。或32位系統安裝的64位瀏覽器軟體。並非瀏覽器故障,而是cpu或記憶體或顯示卡故障,在執行瀏覽器進行瀏覽時,呼叫某一個硬體引數出錯。可以嘗試更換其他瀏覽器。比如火狐,360等...

我的電腦一直藍屏重灌系統都沒用,哪個高手告訴我該怎麼辦啊

你說你電腦藍屏,重灌系統也無用。我建議你最好檢查下記憶體,記憶體燒了,你係統裝得再多也是無用。我之前也出現你說的那種情況,重灌系統也是藍屏,後來我換了記憶體,再重灌一次系統就可以啟動了。我問了很多人,他們都說 若是藍屏,連重灌系統都無用的話,一般都是記憶體出問題了。所以我建議你檢查下記憶體。換條新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