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把歌曲卡啥布蘭卡翻譯成中文啊

2023-01-18 09:50:08 字數 1349 閱讀 6895

1樓:念綠海

歌曲《卡薩布蘭卡》之所以受人喜愛,是因為它唱出了許多無奈離別的人的心聲。它貼切地再現了影片的主題,以至於許多人都以為它是電影《卡薩布蘭卡》的主題曲。歌曲充滿著懷舊、追憶、思念的複雜的情緒,情感真摯,曲調優美。

卡薩布蘭卡這首歌的歌詞中文翻譯是?

當你聽完《卡薩布蘭卡》這首歌,有什麼感覺?

2樓:神劍壬攘

只覺得歌手在慢慢訴說一個故事,現在聽起來,就像自己在說自己的故事,一邊做文件,感覺歌手不存在,偶爾勾起往事中的小段場景。 緩緩進入的曲調,慢慢的聽,好像在回憶過去,把頭回過去看,似乎經歷過的有些滄桑,也有點輕鬆,想起若干好友,那些過去的日子,他們現在還好吧?之間的友情,仍然在那裡,只是多年沒有聯絡,不知道現在腦海裡還有多少痕跡。

把聲音調小,反覆聽,不覺得有多少累,真的,在這紛亂的日子裡,有壓力,有動力,前途仍然不明,先聽聽《卡薩布蘭卡》吧,在忘記中回憶,在回憶中忘記。

卡薩布蘭卡裡有什麼歌

歌曲卡薩布蘭卡是電影卡薩布蘭卡的插曲嗎?

3樓:

不是 創作緣由

經典英文歌曲《卡薩布蘭卡》(casablanca)並不是電影《卡薩布蘭卡》(又名《北非諜影》)裡的插曲,而是上世紀70年代由 bertie higgins(貝特·希金斯)在看完這部電影后有感而寫出的,用的是電影的名字,後來成為愛情電影《廣島之戀》的插曲。 bertie higgins(貝特·希金斯)說:「這首歌是我為當時的女朋友、現在的妻子寫的。

我記得那是2023年,《北非諜影》是我們共同喜愛的電影,這部愛情片讓我們如痴如醉。結合這部電影給我的感覺,我為女朋友寫了《卡薩布蘭卡》,她非常感動,還答應了我的求婚,成了我的妻子。」

4樓:

不是,是 《廣島之戀》的插曲,貌似作者是看過電影《卡薩布蘭卡》有感而寫的…

5樓:

電影卡薩布蘭卡裡有。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很經典的一首歌

歐美經典老歌卡薩布蘭卡是哪個電影歌曲

7樓:安菲爾德

經典英文歌曲《卡薩布蘭卡》(casablanca)並不是電影《卡薩布蘭卡》(又名《北非諜影》)裡的插曲,而是上世紀70年代由 bertie higgins(貝特·希金斯)在看完這部電影后有感而寫出的,用的是電影的名字,後來成為愛情電影《廣島之戀》的插曲。

8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名字就叫 卡薩布蘭卡,也有翻譯為 北非諜影 的。

誰能幫我把這篇課文翻譯成中文,誰能把這篇文章給翻譯成中文,我一定好給好多分的,謝謝

看我們的布娃娃。她好漂亮。她的頭髮很長,眼睛很大。她的鼻子和嘴巴很小。這是我們的娃娃。他的頭髮很短,眼睛和鼻子很小。但是他的嘴很大,鼻子也很大。看!他現在是國王了!好酷哦!誰能把這篇文章給翻譯成中文,我一定好給好多分的,謝謝 20 下面是關於 計算機黑客2 的一篇自由雜文從反雜文,您的 為網上自由雜...

韓語歌曲求中文翻譯,韓語歌曲翻譯成中文

這個是韓版花樣男子的主題曲 paradise 如果你要只有中文的 almost 是樂園 比太陽還要溫暖的 你看我的眼神 就像擁有了全世界 in my life 就像我疲倦生活裡一縷陽光 如果能一直擁有你帶給我的愛 如果你能一直愛我 抓住你的手向世界大聲呼喊 對著天空發誓 永遠只愛你一個人 像夜空中的...

歌曲Amazing翻譯成中文是怎樣?

想知道歌曲amazing中文什麼意思。amazing歌詞翻譯 是誰的歌請寫清楚好嗎,要不然不好找歌詞。誰能幫我把amazing grace的歌詞翻譯成中文?奇異恩典!多麼甜美的聲音!拯救了像我這般無助的!我曾經迷失但現在我發現,是盲目的,但現在我明白了。是神蹟教我心存敬畏。恩賜我的憂懼。何等珍貴那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