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把這篇課文翻譯成中文,誰能把這篇文章給翻譯成中文,我一定好給好多分的,謝謝

2021-03-04 04:15:35 字數 1283 閱讀 6664

1樓:匿名使用者

「看我們的布娃娃。」「她好漂亮。」

「她的頭髮很長,眼睛很大。」「她的鼻子和嘴巴很小。」

「這是我們的娃娃。他的頭髮很短,眼睛和鼻子很小。」「但是他的嘴很大,鼻子也很大。」

「看!他現在是國王了!」「好酷哦!」

誰能把這篇文章給翻譯成中文,我一定好給好多分的,謝謝! 20

2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是關於「計算機黑客2」的一篇自由雜文從反雜文, 您的**為網上自由雜文, 自由研究**, 並且自由學期**。

反嘗試也有數以萬計資料庫其他自由雜文, 自由研究**, 並且自由學院雜文。 您能搜尋更加自由的雜文從反雜文使用查尋箱子上面。

計算機黑客在今天世界變得更加聰明。 他們意識到人們開發更多防亂砍系統。 這提出黑客以一個更大的挑戰, 哪些提出更多樂趣為他們。

**體會此並且需要制定更加苛刻的法律驚嚇黑客更多。 以在亂砍和黑客智力的增量, 網際空間的**章程未廢除事實將黑客繩之以法是幾乎不可能的。 凱文mitnick, 有有一項苛刻的處罰的黑客,當捉住時,罐頭莫名其妙地降低他的對他亂砍的罪行的處罰下來到幾月試用。

當凱文是十七, 他為打破在洛杉磯被捉住了一個**中心。 他被審判了,並且判刑到三個月停留在一個少年拘留中心和年試用。 凱文是一個非常聰明的人。

他在一個好方式可能使用他的計算機技能通過停止其他黑客。 他沒有, 如此他面對法律許多次。 在所有那些次, 他在監獄裡比一年未曾花費更多

以**通過了的所有法律黑客有被停止和將繩之以法。 越多時間**採取發現方式停止黑客, 在範圍給黑客更多時刻增加他們的知識和技巧亂砍。 如果**不趕緊, 他們得到由黑客埋沒, 並且,當那發生, 世界不會是居住的樂趣地方in。

搜尋更加自由的雜文和自由雜文紙從反雜文使用查尋箱子上面!

誰能幫我把這兩篇課文翻譯一下

3樓:lazy少伊

親愛的jane,

最近過得怎麼樣啊?我去加拿大拜訪了我的阿姨,玩的很開心。我阿姨在加拿大工作,而我參加了夏日營。

我學習了英語並且學到了很多在那裡。我同樣也去見了很多我的老朋友。我很高興能再次見到他們。

現在這邊是下午,我坐在游泳池邊喝寫橙汁。天氣很溫暖,很晴朗,在這裡很放鬆。

親愛的jane,

你的暑假過得怎麼樣啊?

你在認真讀書呢還是在玩耍呢?我在歐洲玩的很開心。我和我的家人現在在山上度假,我想打**給你但是我的手機沒用了,所以我寫信給你。

你的國家現在很熱吧?我這邊的天氣多雲,很涼爽,適合散步。下星期見

幫我把這段翻譯成中文

一個對經濟增長更加嚴格的定義是每資本國民生產總值的增長的時期,而不是國民生產總值它本身.畢竟,當經濟增長而收入的平均水平下降時,我們不可能說人民的經濟狀況更好了.這可能是一個事實,因為在一些國家人口增長率如此的快,以至經濟的增長被人口的增長所抵消,原文這裡應該是逗號 平均收入就會降下來,或者至少沒有...

請幫我翻譯成中文,請幫我翻譯成中文 !!!!

不得含有跡象indended或類似學歷與船上或其它運輸工具或港口 運費forwader 阿拉伯文到 英語 beta朝鮮語版到英語 beta德語權到法語德語到英語俄語到英語 beta法語到德語法語到英語葡萄牙語到英語日語到英語 beta西班牙語到英語義大利語到英語英語到阿拉伯文 beta英語到朝鮮語 ...

誰能幫我把印度尼西亞文翻譯成中文

上面的回答還真是的。有點亂來 1.bid hukum politik 政治法律事務 部門 2.bid pemerintahan 政權事務 部門 ditjen kesatuan bangsa politik 政治和民族統一司 ditjen pemeintahan umum 公共政權司 ditjen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