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翻譯這兩句英語,定採納!謝謝

2021-03-04 04:15:35 字數 773 閱讀 5903

1樓:匿名使用者

白熊攜帶著白色的基因,如果寶寶都遺傳了他的父母的白色毛色基因,那麼它的毛色也潔白如雪 原創 無詞典

2樓:聚散he分離

黑熊有一個白色基因。如果小熊從父母那都得到了一個白色基因,那麼他的毛皮會是奶油色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黑熊攜帶白毛基因。如果一個熊寶寶接受來自雙方父母的這個基因,那麼它全身會長出奶油般的白毛。

4樓:green龍吟

黑熊攜帶有一個白毛的基因。只要小熊遺傳到父母任一個白毛的基因,它的毛都會變成奶白色。

急急急!翻譯!定會採納! 10

5樓:藍色狂想曲

coincidentally,the next day i went to n open -air play, i wad freezing since i didn't expect it to be so cold.

巧合的是,第二天我去了一個公開的空中游戲,因為我沒有想到它會如此冷漠,所以我很冷。

巧合的是,第二天我去了n個露天遊戲,我覺得很冷,因為我沒料到會這麼冷。

巧合的是,第二天我去了n露天劇場,因為我沒想到天氣會這麼冷,所以我覺得很冷。

巧合的是,第二天我去看露天演出,因為我沒想到天氣會這麼冷,所以我凍僵了。

6樓:樂醬樂

巧合的是,第二天我去參加一個露天遊戲,我覺得很冷,因為我沒料到會這麼冷。

英語翻譯翻譯急急急 謝謝,英語翻譯急急急

接受索賠要求 尊敬的先生們 感謝你們5月20日的來信。你方在信中提出了對短交的5000公斤水泥的索賠要求。我們對這次意外事件深表遺憾。我們已經檢查了合同中提到的五個紙袋裡的庫存資料。查明這件事情是由於我們倉管人員的疏忽大意造成的。我們非常重視維護我們之間長期共存的 關係。因此我們附上550歐元的全額...

英語翻譯急急急謝謝,英語翻譯急急急

她由於發高燒而病倒了 be down with she is down with the high fever先從這個開始,其他的以後做 begin with we should begin with this and do the rest later 這是哪扇門的鑰匙 belong to whi...

急急急,如圖求英語大神翻譯這3句

翻譯如下 如果是空手,讓我們轉動這裡。這張圖不好,因為胃部區域顯得很沉重 這張好很好,因為左右腿很平衡 求英語大神幫忙翻譯一下這句話好麼急急急 such a man,devoted himself to do research for decades of years a colony of b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