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翻譯翻譯急急急 謝謝,英語翻譯急急急

2021-10-03 13:35:44 字數 2144 閱讀 9519

1樓:

接受索賠要求

尊敬的先生們:

感謝你們5月20日的來信。你方在信中提出了對短交的5000公斤水泥的索賠要求。

我們對這次意外事件深表遺憾。我們已經檢查了合同中提到的五個紙袋裡的庫存資料。查明這件事情是由於我們倉管人員的疏忽大意造成的。

我們非常重視維護我們之間長期共存的**關係。因此我們附上550歐元的全額支票以最終解決你方的索賠要求。

我們相信這次意外的失誤不會對我們將來的關係產生不利的影響。

此致、接受**

尊敬的先生,

您在2023年4月25日的信中提出為我們的產品提供您所在城市的**服務。我們對您這一建議非常感興趣。

我們贊同您的想法對於展覽和展示我們的產品意義重大。

我們提議,在初期階段提供給你們少量的產品進行市場測驗。關於佣金,我們的慣例是支付給**淨銷售額10%的佣金。另外**要在發貨後一個季末將銷售賬目發給我們。

我們將對任何未售出的物品進行退款。

我們保證我們雙方一定會合作愉快的。此致

2樓:狄正陽你好

接受索賠

尊敬的客戶:

感謝你的來信,5月20日在其中提出了5000公斤的水泥短的交貨要求。

我們謹對這一事件深表遺憾。我們已經檢查了5層與我們的倉庫檔案按合同規定的塑料袋。這是由於我們的倉庫工作人員的疏忽。

我們最擔心的要維持長期的**關係。因此,我們附上了550歐元的完全和最終解決檢查您的要求。

我們相信,這一不幸的錯誤並不會影響我們的未來關係。

此致驗收

親愛的先生:

你的建議為我們提供我們的產品在你的城市的貨物在你05年4月12日信中的機構,我們深深的利益。我們贊成的參展和展示我們的產品的重要性的意見。

我們建議,在最初階段,我們向您一些小批量測試市場。至於你的佣金,這是我們的慣例,讓我們的**人對淨銷售額的10%佣金。此外,銷售帳目應送交在每個季度結束之後,我們的交割月份。

任何物品售出的將是我們的帳戶返回。

保證我們最好的合作,在任何時候你。此致

3樓:匿名使用者

申索執事接受:感謝你的來信,5月20日在其中提出了5000公斤的水泥短的交貨要求。我們要對此事件表示深切的遺憾。

我們已經檢查了5層與我們的倉庫檔案按合同規定的塑料袋。這是由於我們的倉庫工作人員的疏忽。我們最擔心的要維持長期的**關係。

因此,我們附上了550歐元的完全和最終解決檢查您的要求。我們桁架

英語翻譯急急急

4樓:forever美奈子

能拍清楚點不,看不清

5樓:四葉草公主

it makes me sad that others make fun of me.

6樓:匿名使用者

others ****** fun of me makes me sad.

英語翻譯~急急急~!!!!!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她由於發高燒而病倒了(be down with)she is down with the high fever先從這個開始,其他的以後做(begin with)we should begin with this and do the rest later

這是哪扇門的鑰匙(belong to)

which door does this key belong to?

瑪麗如此聰明,這使他感到驚奇(be surprised)mary is so clever,which makes him surprised

有不會的可以再問我

8樓:ㄟ甜甜ne圈

she was down with a high fever(她由於發高燒而病倒了)

begin with this one and do the others later(先從這個開始,其他的以後做)

is this the key belong to which door(這是哪扇門的鑰匙)

he is surprised mary is so clever(瑪麗如此聰明,這使他感到驚奇)

應該是吧……這個問題對我來說有點難度。你可以再看一看,檢查一下哈!希望能幫上你!

英語翻譯急急急謝謝,英語翻譯急急急

她由於發高燒而病倒了 be down with she is down with the high fever先從這個開始,其他的以後做 begin with we should begin with this and do the rest later 這是哪扇門的鑰匙 belong to whi...

英語翻譯急急急

在課桌上的那本書是我的 in the book on the desk is my 我們想從你那裡借本故事書 we would like to borrow from your story book 你能告訴我去博物館的路嗎 1.can you tell me the way to the muse...

英語翻譯急急急

1 i want to thank you for releasing me.2 but i would ont give up easily i ll prove it to you until you are satisfied with me.i want to thank you bec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