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翻譯!把英語翻譯成中文!急急急急急急急

2021-03-04 00:23:18 字數 1777 閱讀 6734

1樓:j機械工程

親愛的:

我很高興讀到你的郵件,我的祖父非常

喜歡種花,我祖父也喜歡養動物,我的祖父非常擅長釣魚,我的母親喜歡跳舞和做風箏,我的愛好是手機**卡和巧克力紙,但是我最喜歡游泳,我的雙胞胎妹妹安喜歡畫畫,我的家庭成員喜歡都不一樣,我們不喜歡相同的東西,我想知道一些關於你家庭成員的愛好。

最好的祝福皮特

2樓:張子福

親愛的大明,我很高興收到你的電子郵件。我爺爺

喜歡豪斯。我奶奶喜歡魚94種動物。我的父親是媽媽,喜歡玩好的小貓。

我喜歡木棍和糖果紙。我的愛好是大學,但我最喜歡n9。家庭一樣,我有雙胞胎妹妹安喜歡畫畫。

愛好也不一樣。我不喜歡abo的東西。我想知道你家人的愛好。

最美好的祝願,彼得

3樓:

第九回:戀風流情友入家塾,起嫌疑頑童鬧學堂

跪求翻譯一下英語的幾個選擇!答案我已經選好了。 求你們把英語翻譯成中文就行了!急急急!謝謝你們啦

4樓:金十千

1,新生藍鯨有多……重。2,貓從高處掉下來不會死,因為下落中……。3。

大象用……的方式表達愛意。4。一隻雄性大象不會停止跟隨雌性大象,直到……接受它的愛意。

5。狼不會聚到一起除非……。

5樓:東方

1.一隻新生的藍抄鯨體重多少?襲

a 10噸

b 和小象一象重

c 和十頭大象一樣重

d 超過3噸

2. 如果貓從高處墜落卻不會死,因為它們在掉落時可以保持自己的安全。

a 它們可以保持自己的安全

b 它們非常小

c 它們可以讓自己避開

d 它們可以在它們的身體下面放些東西

3. 大象通過互相碰觸來表達它們的愛

a 互相凝視

b 互相碰觸

c 互相擊打

d 挪動它們的身體

4. 為了長期表達他的愛,雄象不會停止跟隨雌象,直到雌象接受他的愛。

a 和雌象戰鬥

b 請求雌象幫助他

c 長期表達他的愛

d 和她一起找食物

5. 除了在冬天,狼不會走到一起去。

a 在一段不同尋常的時間

b 在冬天

c 在團隊中

d 它們有孩子

求這篇英語短文的中文翻譯!急急急急急!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2008北京奧運會,北京舉辦了28項夏季奧運會比賽專案,青島舉辦了11項帆船等水上比賽專案.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是北京奧運會的主題口號.奧利匹克的精神在於"更高,更快,更強",這種精神著實令人鼓舞,且奧運會比賽本身也是你掙我多,精彩紛呈.

2008北京奧運會的口號展現了奧林匹克精神-團結,友誼,進步,參與和希望.它同樣呈現了北京奧運會的宗旨:綠色奧運,科技奧運和人文奧運.

它表達了所有人追求和平和美好未來的願望.我們處在同一個世界,我們都是一家人.

今天奧林匹克精神不僅存在於比賽專案,而且也存在於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我們應當秉承奧林匹克精神去讓世界變得更加和平和幸福

純人工打字,恪盡職守,望採納

7樓:學會望計霓

能直接幫你把問題答了麼,翻譯好費事啊而且**還是橫著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朋友,我們很想你,我們希望能和你在中國一起慶祝聖誕和元旦。

荷蘭地址求翻譯成中文,急急急,這個地址翻譯成中文怎麼翻譯,其中的城市英文是什麼呢,急急急!

不錯,講的 希望你滿意.audrey hepburn 奧德麗赫本 audrey hepburn was隨後,當她母親搬回了荷蘭,她仍然在女子學校裡求學。在與母親到另一座城市 如果郵寄,外國地址還是要照抄的。如果想知道他的意思,倒還可以說說 這地址都是內專有名詞,只能音容 譯。里爾瓦登 leeuwar...

急!急!急!把下面文章翻譯成中文!謝謝

什麼渴望也沒有主宰附近的的虛榮更一般,或少可責備,比那的被區分為談話的藝術。其他的成就可能發瘋無施加的機會他們,或想沒危險那個缺陷能常常被備註 然而由於沒有的男子能活 它明顯的,去卓越在這寶貴的藝術一些特有的合格是需 為每一個講述經驗經歷將通知他,那個樂趣哪個男子能讓步談話,貨艙沒有的州比例他們的知...

英語翻譯翻譯急急急 謝謝,英語翻譯急急急

接受索賠要求 尊敬的先生們 感謝你們5月20日的來信。你方在信中提出了對短交的5000公斤水泥的索賠要求。我們對這次意外事件深表遺憾。我們已經檢查了合同中提到的五個紙袋裡的庫存資料。查明這件事情是由於我們倉管人員的疏忽大意造成的。我們非常重視維護我們之間長期共存的 關係。因此我們附上550歐元的全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