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翻譯成中文。急!急

2021-09-09 04:16:58 字數 302 閱讀 8408

1樓:

活動期的補充,今天很高興見到你,我是love(愛)小姐,一個來自象牙海岸(在非洲)的盡責而謙虛的甜美少女。我在這裡看到了你的檔案,很喜歡。因此,親愛的,如果你能夠聯絡我,我會很高興的介紹我自己,以便看看我是否能到你邊去看望你和你一起交流外語以及給你寄些我的**。

好了,請不要讓種族、膚色成為我們關係的隔閡。能夠很快收到你的信我將很開心。再次請求,如果你能夠用下面的郵箱地址試著給我來信我會非常高興。

請求你了,如果你能寫信我將很開心,如果真的希望我成為你的女孩或者其他什麼的,用這個郵箱地址給我寫信吧!

荷蘭地址求翻譯成中文,急急急,這個地址翻譯成中文怎麼翻譯,其中的城市英文是什麼呢,急急急!

不錯,講的 希望你滿意.audrey hepburn 奧德麗赫本 audrey hepburn was隨後,當她母親搬回了荷蘭,她仍然在女子學校裡求學。在與母親到另一座城市 如果郵寄,外國地址還是要照抄的。如果想知道他的意思,倒還可以說說 這地址都是內專有名詞,只能音容 譯。里爾瓦登 leeuwar...

急急急!懇求翻譯成中文!謝謝

american century指的就是twentieth century 20世紀 美國世紀 國際增長 的經理 或者 20世紀 美國世紀 全球增長 的經理這個問題中的破折號就是另一種說法的意思 美國20世紀國際增長 經理 美國世紀的經理 21世紀國際成長 20世紀全球成長 美國世紀 20世紀國際增...

急!急!急!把下面文章翻譯成中文!謝謝

什麼渴望也沒有主宰附近的的虛榮更一般,或少可責備,比那的被區分為談話的藝術。其他的成就可能發瘋無施加的機會他們,或想沒危險那個缺陷能常常被備註 然而由於沒有的男子能活 它明顯的,去卓越在這寶貴的藝術一些特有的合格是需 為每一個講述經驗經歷將通知他,那個樂趣哪個男子能讓步談話,貨艙沒有的州比例他們的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