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16安卓版mc模式全都看不懂哪位大神能全部

2021-09-09 04:12:42 字數 847 閱讀 9535

1樓:匿名使用者

建立mc角色時,玩家有叄種進攻風格可以選擇,分別是1.綜合型2.內線型3.

外線型,而叄種風格和身高的不同會影響該球員能力值的上限。pg:5'7"~6'7"sg:

5'10"~6'8"sf:6'3"~6'10"pf:6'5"~7'0"c:

6'8"~7'3"舉例來說:如果你建立一個6'7"的pg,他將會有很慢的移動速度,差勁的運球能力等,但是相對的有較優異的籃板能力和低位能力。我認為這樣就可以比較少看到2k15,7呎小前鋒了吧,和搖擺人稱霸現象題外話:

另外詢問一下2k16的徵球友區在哪,想找隊友和對戰友!也許這樣全面的角色,他們希望只出現在離線遊戲(修改器),然後線上對戰,pro-am可以有平衡的,技巧上的對抗,當然前提是沒有線上外掛!

2樓:

進攻能力

【運球連投籃】:完成一次完整運球動作後立即投籃的能力【非慣用手的運球能力】

【護球能力】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懂~~~~~~~~~~~~

4樓:親她克

wipe開頭的有兩個,一個是清除快取,一個帶factory的是恢復出廠設定。如果刷機的話,先兩個都確認,xxfrom sd ,找到卡刷包,然後確認即可。 記得一定先雙清。

nba2k16安卓版,玩mc模式總是輸,難度怎麼調啊?

5樓:周天少龍

裡面的難度不能調整,只有自己慢慢打比賽,贏得金幣,或者直接購買金幣來提升自己的能力。

6樓:燕雙鷹是小斌

沒有難度,你自己去用金幣升你的能力

nba 2k17和16有什麼區別

2k16沒有易建聯,2k17多了個易建聯,2k16有鄧肯和科比,2k17少了鄧肯和科比,2k16還有雷霆雙少,2k17卻來了金州四巨頭,總的來說這次不僅有新的球員,而且聽說又引進了其他賽事。1 mc模式過場動畫無法跳開,這個老實說比較蛋疼 2 mg ml模式選項下,可選mg ml 賽季和季後賽模式,...

NBA2K10按鍵說明,nba2k10怎麼操作

基本進攻按鍵操作 操作時可按搖桿上 下 左 右任意一鍵統稱搖桿鍵 1 普通上籃 在罰球線以內離籃筐較近時,不按加速,按投籃鍵或搖桿鍵即可做出。2 三步上籃 按加速鍵突破,在衝到罰球線附近時鬆開加速鍵後,立刻按投籃鍵或遙杆鍵。3 打板投籃 靠打鍵 投籃鍵或右搖桿同時按住,即出現打板投籃。4 補籃 蓋帽...

nba2k11mp怎麼成球星,求NBA2k11詹姆斯 科比MP球星存檔!高分送上

玩pg,先升中投,上藍,彈跳,中投是重中之重玩法 對方進攻,要封死你防的球員,不要輕易起跳除你的對位球員以外的球員出手後,直接按加速往對方半場跑,c搶了版以後會直接把球仍給你,你在藍下可以很輕鬆的投進,而且你會有3個加成 出色的投籃選擇,快攻,灌藍 能dunk以後 另外陣地站中,呼叫擋拆,然後用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