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直播k歌蘋果手機好還是安卓手機好

2021-03-04 08:30:05 字數 1000 閱讀 3509

1樓:潺潺的小獅子

從音訊方bai面來說,蘋果手機

的音質du要優zhi於安卓手機,由於dao蘋果手機的不回開放性其音訊規範非答常嚴格,目前市面上的音訊轉換器也都遵循蘋果手機的音訊標準做設計,但是蘋果手機相關的一些配件也比較貴,貴有貴的道理,因為貴所以在質上木有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系統能不能在來全民k歌開直播,源最近都在看悟空tv的手遊直播,還蠻好玩的,之前都是自己遊戲,最多跟身邊的小夥伴聊聊,現在可以通過悟空tv看主播直播喜歡的遊戲,還能互動聊天真的很不錯,而且還有真人直播,讓你有更多的選擇

為什麼蘋果手機k歌比安卓的好,什麼原因,耳機還是系統,求大神解惑

3樓:匿名使用者

和耳機關係不大的。 主要是聲音收集器的問題。 不同手機型號他的硬體裝置不一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5s 的耳機不能直接給安卓手機用,但可以經過轉換插頭後使用,具體看下面的分析:

蘋果、三星、索尼、(moto、華為部分)ctia標準的耳機從裡到外分別是左聲道、右聲道、接地、麥克風。

諾基亞、華為、中興、聯想、山寨機omtp標準的耳機從裡到外分別是左聲道、右聲道、麥克風、接地。

讀過功放電路的人都知道「接地」是一個很嚴肅的問題,不能短路,否則燒壞機器。

可以備用一個ctia轉omtp轉接頭來使用。

為什麼用手機玩k歌就只有蘋果效果最好

5樓:西部筆親

因為蘋果手機自帶音效卡,還有返耳監聽功能,能聽到自己的聲音,所以蘋果手機k歌甩安卓系統幾條街,k歌神器,唯蘋果。

6樓:有著彩虹di晴天

安卓華為k歌真的差,特別是華為,之前的蘋果xs max被偷了,就想著買個新出5g的華為版mate30pro,六千多手機結果就這權板像,新手機用了兩個月就有卡的情況,網頁直接卡死,氣的我… k歌更表說了,那個延遲喲…瘋了

什麼手機k歌音質好,除了蘋果,什麼手機K歌好!

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 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華為mate20 手機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為6.53英寸,螢幕色彩為1670萬色,解析度為fhd 1080 x 2244...

安卓手機和蘋果手機的區別?蘋果手機和安卓有什麼區別

主機板形狀。蘋果手機和安卓手機在主機板板形和整體設計方面有很大的區別,如圖所示。當手機摔後或者壓到,從中間位置變形時,蘋果手機主機板容易出現晶片虛焊 板層斷線,而安卓手機的主機板還能正常使用。平臺不同。蘋果手機採用自家的a系列平臺,安卓手機不是單一平臺,有高通 海思 聯發科 三星四個,其中cpu 電...

什麼牌子安卓手機好,安卓手機什麼牌子好

3000往上選擇三星,2000到2900選摩托羅拉,索尼就別買了,實用性不如諾基亞,商務性比不上摩托羅拉,娛樂性比不上三星,價效比幹不過國產機,什麼螢幕細膩 現在的機器解析度都很高 好 比不過國產 這都不是買安卓機的目的,推薦三星的單核機,夠用了,雙核目前太費電。他們說三星 傷心 好 但是我覺得是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