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手機除了蘋果手機安卓手機賣不了什麼錢嗎

2022-08-17 17:10:18 字數 611 閱讀 4880

1樓:丶軒辰

蘇凌他們望著高臺上的那些西院學長,一時間氣勢也是弱了一些,特別是當他們見到那名為紅綾的女孩時,眼神先是火熱一下,然後又是縮縮頭,這可是北靈院中真正的風雲人物,那等追隨者,就連他們東院都是有著不少。

「喂,牧哥,那是西院的紅綾學姐啊,傳聞你小時候喜歡她來著...」蘇凌湊近牧塵,低聲嘿嘿的笑道。

牧塵聞言,不由得白了他一眼,他小時候的確與紅綾有過交集,但那種年齡,哪懂得什麼叫做喜歡,只是單純的想要找個玩伴而已,這些年隨著他父親與紅綾父親之間不和,雙方關係也是愈發的疏遠,這種謠言,真不知道什麼時候興起來的。

牧塵無奈的搖了搖頭,然後望著那一臉挑釁的劉徹,身體之上,有著淡淡的靈力光芒散發出來,他雙掌也是緩緩緊握。

「有話就趕緊說吧。」

牧塵看了一眼不遠處高臺上的幾人,視線只是在那道纖細的倩影上停了一下,然後收回了目光:「雖然有他們在,但我想要揍你的話,即便他們攔住了我,你也得受一頓皮肉之苦。」

對於西院這些傢伙的驕狂,他同樣是有些不喜。

「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蘋果手機有單獨的系統、很多功能也比安卓更好,例如查詢我的iphone,就可以輕鬆定位手機,賣的貴的原因和品牌、交稅有一定的原因

安卓手機和蘋果手機的區別?蘋果手機和安卓有什麼區別

主機板形狀。蘋果手機和安卓手機在主機板板形和整體設計方面有很大的區別,如圖所示。當手機摔後或者壓到,從中間位置變形時,蘋果手機主機板容易出現晶片虛焊 板層斷線,而安卓手機的主機板還能正常使用。平臺不同。蘋果手機採用自家的a系列平臺,安卓手機不是單一平臺,有高通 海思 聯發科 三星四個,其中cpu 電...

蘋果手機丟了怎麼用安卓手機找回?

親親,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啦,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呢!提問。好的!不著急,我等著呢。嗯呢親親。登陸,輸入完之後需要我們用自己的apple id和密碼登陸,登陸之後找到 查詢我的iphone 選項。點選進入 查詢我的iphone 後系統會自動定位地理位置,這時我們需要點選頂部選單,在裡面選擇想...

如何讓安卓手機變成蘋果,怎麼把安卓手機變成蘋果手機

如何讓安卓手機變成蘋果,這個很簡單呀,你把安卓手機殼子換成蘋果手機的殼子就行了時候鈴聲也設定一樣的。安卓手機是不可能變成蘋果手機的因為兩者的系統是完全不一樣的,蘋果手機是閉環的系統,而安卓手機是開放的系統,而且它們兩者的差距還是非常非常大的,而在源 方面就是完全不一樣的,所以不可能讓安卓手機變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