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配置玩NBA2K10會卡嗎

2023-01-08 08:25:13 字數 670 閱讀 144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筆記本的話最好選整合的,既然選擇了筆記本,那麼效能不是你的強調重點,整合顯示卡的好處是比較多的,1、發熱量小,功耗小2、省電,延長你的電池續航時間。3、輕便,整合顯示卡的筆記本更便攜。

4、價效比高。5。安靜,獨立顯示卡的散熱風扇時間長了,噪音逐漸增大。

缺點是效能差點,但是還可以接受。

二:桌上型電腦:以上的優缺點同時存在。

但看一下下面吧,或許對你選擇有幫助。1、一般日常上網辦公看電影的話,用整合的就行了,現在是個效能過剩的時代,稍微多花電錢就能買個效能好不少的機子,但哪些效能又用不上,就像常年在市區上班代步買個suv一樣。電子產品,半年一過,同樣淘汰。

白搭。如果你是遊戲發燒友肯定要一個3d效能好的獨顯。你若是專業人士的話,必須知道你是用電腦幹什麼才好配置顯示卡啊,工程設計(側重處理器對資料處理能力及記憶體的大小和讀取速度)?

平面設計(側重顯示卡二維處理)?3d處理(側重顯示卡三維處理)?還是工作站(側重資料安全和工作穩定),不同的側重點配置是不一樣的。

你裝電腦幹啥? 當然這都是獨立顯示卡的。

2樓:放開手踩單車

不會!足夠應付了,除外部因素(中病毒,黑客攻擊等等)如果不太順暢重灌系統就可以了!會快很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特效開低些應該不會有問題

NBA2K10按鍵說明,nba2k10怎麼操作

基本進攻按鍵操作 操作時可按搖桿上 下 左 右任意一鍵統稱搖桿鍵 1 普通上籃 在罰球線以內離籃筐較近時,不按加速,按投籃鍵或搖桿鍵即可做出。2 三步上籃 按加速鍵突破,在衝到罰球線附近時鬆開加速鍵後,立刻按投籃鍵或遙杆鍵。3 打板投籃 靠打鍵 投籃鍵或右搖桿同時按住,即出現打板投籃。4 補籃 蓋帽...

我這個配置玩吃雞會卡嗎,我這個電腦配置玩吃雞會不會卡

當前配置是平衡配置,已經無需改進升級了,絕地求生已經超過最低硬體效能要求,但沒有達到推薦要求,是可以滿足中特效執行要求,如果簡單升級,最多隻增加4g記憶體,絕地求生耗記憶體,加記憶體有用處。如果有預算,倒也可以通過增加4g記憶體,顯示卡更換二千元的gtx1066獨顯,這樣配置特效可以絕地求生全開五十...

這種配置能帶得動nba2k18嗎

nba2k18遊戲推薦配置 作業系統 windows 7 8.1 10 64位處理器 intel core i5 4430 amd fx 8370 3.4 ghz或更佳 記憶體 8 gb ram 圖形 2gb視訊記憶體,nvidia geforce gtx 770 ati radeonr9 27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