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真心喜歡我的嗎

2023-01-08 08:25:15 字數 774 閱讀 4532

1樓:

以我的經歷看,他應該是對你有好感,但並不一定是愛你的。愛是一種複雜的感情經歷,愛是在一起同甘共苦的人生歷程,愛是歡笑與淚珠飄落的過程,你們平時不太接觸,沒有過共同經歷,互相也瞭解的不多,這時的感覺只是大自然異性相吸的一種狀態,談不上愛。但你可以和他接觸一段時間,看看他是一個怎樣的人,看看你們之間是否會撞出火花。

2樓:

人的心思是很難講的,也許他是害羞的男生,猶豫了很才說出這麼勇敢的話,這只是可能。要知道他是不是真心的,就等待,觀望,讓他用行動告訴你他是不是真心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好辦,給大家一段時間接觸,把你不清楚的地方通過一些方式驗證,看他的行動更重要的看他的人品。另為,重要的是問問你自己喜歡他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他喜不喜你,你一定可以在以後的日子你看出來的,希望你給他一次機會,同時也是給自己機會

5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和他他相處,時間能夠證明他是否真的喜歡你

6樓:冰人欠歌

我想他是真的很喜歡你;他向你表白:說明他已經為了這一天的到來準備了好久,說一些保證的話,是因為怕你距絕他吧!不過你還是要理智一些哦!

祝願你好運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是他心中虛構的戀人

他愛的是他自己

8樓:叛逆季節

不要再讓他這麼說話了,談談生活

男友是真心喜歡我的嗎

他不是不在乎你,或許這只是他的性格罷了 你還好啦!我跟我男朋友雖然經常見,可是每一次他都是一直在玩網遊,他告訴我這是他唯一的愛好,我也一直在旁邊陪著他,有時候我會故意說很悶,然後一個人跑出去散步,然後他又會變得很緊張我,說要陪我一起,或者不讓我去。其實怎麼說呢!男人有時候就要欲情故縱下吧,至於他喜歡...

他是喜歡我的意思嗎,他是喜歡我的意思嗎

我想,你在不經意間已成為他心目中的白雪公主。16歲是個多彩的季節,是個情竇初開的時光,他已經開始墜入對你的愛河當中,他已經開始喜歡上你,你就是他的初戀,無論將來你們如何,在事隔多年以後,每當他在回憶時,你一定是屬於他的初戀的味道。16歲算是張大了。簡單純潔的戀愛沒問題的可以去嘗試.沒必要任何時候都把...

男友是不是真心喜歡我,男友是不是真心喜歡我

為什麼不和他好好談談呢?你這樣患得患失對自己也不好,還搞不清楚他到底是怎麼想的.當然也不能一下子就否定他了,有些男的自尊心很強,或許覺得你條件比他還好就會覺得自卑,男人嘛,都希望自己老婆自己養,怕你跟著他吃苦。總之你還是找個時間跟他談談,結婚這種事必須謹慎。女怕嫁錯郎啊。我想他是有些自卑的,畢竟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