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是真心喜歡我的嗎

2022-05-23 06:20:16 字數 980 閱讀 9424

1樓:海沸山欲搖

他不是不在乎你,或許這只是他的性格罷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好啦!我跟我男朋友雖然經常見,可是每一次他都是一直在玩網遊,他告訴我這是他唯一的愛好,我也一直在旁邊陪著他,有時候我會故意說很悶,然後一個人跑出去散步,然後他又會變得很緊張我,說要陪我一起,或者不讓我去。其實怎麼說呢!

男人有時候就要欲情故縱下吧,至於他喜歡不喜歡你,不知道他是怎麼性格的人,像我跟我男朋友交往大半年了,從來沒有主動說過我想你,或者我喜歡你,但是隻要你仔細觀察一個動作 一個表情,有時候能看得出來他是否喜歡你或愛你。最重要的是和他在一起開心就好。不過像你們這樣子異地戀沒有強大的戀愛基礎是很難維持的哦 你自己想清楚吧!

如果你真的喜歡他,那也不必介意那麼多,多站在他的角度上想一想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都一樣!!!!

是喜歡你的~你要喜歡就接受現實~

其他追你的都一樣

最後你就會發現

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就是小雛鷹!一下餵飽了就不好好工作了!得慢慢馴化!!

你冷漠的時候他會主動就說明他還愛你!只是過於依賴你!我感覺是這樣的!

因為我和我男朋友最開始也是這樣!我一直堅持!現在換他寵我了!

5樓:儒生一碗湯

男人性格就是這樣,不是不喜歡,而是不表達,但是一個真正男人在平時也許會冷淡 ,關鍵時刻卻總能挺身而出。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性格就是這樣的吧,試著多溝通以下吧,有的問題要拿出來說清楚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慣著他了……直接分手換一個得了……

8樓:方塊之星

可能沒有哦

還是小心一些

9樓:代刷qq飛車榮譽

他這是哄你的,別相信!

男友是不是真心喜歡我,男友是不是真心喜歡我

為什麼不和他好好談談呢?你這樣患得患失對自己也不好,還搞不清楚他到底是怎麼想的.當然也不能一下子就否定他了,有些男的自尊心很強,或許覺得你條件比他還好就會覺得自卑,男人嘛,都希望自己老婆自己養,怕你跟著他吃苦。總之你還是找個時間跟他談談,結婚這種事必須謹慎。女怕嫁錯郎啊。我想他是有些自卑的,畢竟是你...

他是真心喜歡我的嗎

以我的經歷看,他應該是對你有好感,但並不一定是愛你的。愛是一種複雜的感情經歷,愛是在一起同甘共苦的人生歷程,愛是歡笑與淚珠飄落的過程,你們平時不太接觸,沒有過共同經歷,互相也瞭解的不多,這時的感覺只是大自然異性相吸的一種狀態,談不上愛。但你可以和他接觸一段時間,看看他是一個怎樣的人,看看你們之間是否...

見過幾次面男人突然輕吻你說喜歡我是真心嗎

親,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哦。不過我沒同意。人家現在都快結婚了。我只能說他感覺你很聊的來 戀愛是什麼?什麼叫談戀愛 你所人為的談戀愛是什麼?談戀愛並不是穿個情侶衣服,換個情侶頭像,也不是親親抱抱舉高高 就是實際上,說白了,戀愛就是男女間相互愛戀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是雙方相互瞭解相互融洽的過程。通過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