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令膠囊有38元一盒的還有69元一盒的這是怎麼回事

2022-05-23 06:20:15 字數 3572 閱讀 6587

1樓:倆人的單車旅行

百令膠囊有38元一盒的還有69元一盒的原因:生產藥家不一樣,也就是雖然都是百令膠囊,規格引數也都一樣,但是它們的品牌不一樣,所以**上會有差異,另外不同的銷售渠道以及不同的藥店**上也會有差異。

2樓:

有20粒裝的,你看看是不是劑量上的差別。或者有的藥店搞**,把臨期藥降價銷售,這種情況也是有的,你注意一下藥品的保質期是多久,就知道是什麼原因導致藥品的**不一樣了。生產藥的廠家不同,原材料進價的不同都會導致藥品的**不一樣。

但像你說的這樣幾乎差價一半的話,應該是藥的劑量不一樣導致的。有點藥有幾種型號賣,有10粒裝的,有20粒裝的,你看看是不是劑量上的差別。或者有的藥店搞**,把臨期藥降價銷售,這種情況也是有的,你注意一下藥品的保質期是多久,就知道是什麼原因導致藥品的**不一樣了。

生產藥的廠家不同,原材料進價的不同都會導致藥品的**不一樣。但像你說的這樣幾乎差價一半的話,應該是藥的劑量不一樣導致的。有點藥有幾種型號賣,有10粒裝的,有20粒裝的,你看看是不是劑量上的差別。

或者有的藥店搞**,把臨期藥降價銷售,這種情況也是有的,你注意一下藥品的保質期是多久,就知道是什麼原因導致藥品的**不一樣了。生產藥的廠家不同,原材料進價的不同都會導致藥品的**不一樣。但像你說的這樣幾乎差價一半的話,應該是藥的劑量不一樣導致的。

有點藥有幾種型號賣,有10粒裝的,有20粒裝的,你看看是不是劑量上的差別。或者有的藥店搞**,把臨期藥降價銷售,這種情況也是有的,你注意一下藥品的保質期是多久,就知道是什麼原因導致藥品的**不一樣了。

3樓:

百令膠囊有38元一盒的還有69元一盒的這是怎麼回事你所說的關於百令膠囊這種藥

8元一盒的蟲草鹿鞭丸,蟲草鹿鞭丸多少錢一盒

購買蟲草鹿鞭王 號碼是多少?上面有製藥廠的名字 你看看誰知道的 這麼便宜的藥你敢吃嗎 有些中藥是懸壺濟世所以便宜 但是不在藥店賣的沒有老字號就不要吃了 能買到?蟲草鹿鞭丸 是不有這種蟲草鹿鞭丸 蟲草鹿鞭丸多少錢一盒 幾10塊錢1盒。廠家不1樣 我要一盒,蟲草鹿鞭丸 我只知道鹿鞭王膠囊,還可以,用鹿鞭...

幾種湖南產的香菸,10元 20元一盒的那種。10元以內的

10元的 有精白沙系列 10元以內有白沙 相思鳥 芙蓉等等 25元的有芙蓉王 這都是比較普遍人買的 軟裝白沙煙 4塊5 白沙煙 5塊 精白沙煙 7 8塊 藍盒白沙 15塊 請推薦10元到20元左右香菸 萬寶路!14.5元 它給我的感覺一直都是很爽!男人的選擇!上海煙 利群!普通版 14元!藍硬利群 ...

朋友送了一盒從泰國帶來的百年姜膏,他說一盒花了220元人民幣,可是我不知道用途,問他他也說不清楚

這個復姜膏我去泰國時候也制買了 聽導遊說是去溼bai氣的,我們du下海後回來她 zhi拿給我們試用 dao 塗在肚臍眼周圍 有火辣感覺的說明體內溼氣重 至於其它用法 我也不知道 不知道的就不要上來亂回答人家 用錯了出什麼問題了 你能負責嗎?和金瘡藥差不多 傷口過敏,用處很大 買貴了 我買只需13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