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同學的關係問題

2023-01-08 08:20:16 字數 701 閱讀 8620

1樓:帆小奇

你的情況和我非常的類似,我的學習也很不錯,但是在人氣度方面就不行了。現在我的人氣度還可以,因為自從上了中學以來我改變了我自己的習慣,別人在說話的時候最好不要插話,而且說出的話不要那麼直,要針對不同的人說不同的話,不能說討好,只能說不讓人對你產生反感。要學會傾聽,保持沉默。

2樓:牛頭獵人

一,多和他們接觸,其實他們還是很喜歡和成績好的同學在一起的二,和他們相處的時候不要太鋒芒必露,那會招至他們的反感,因為他們和你沒什麼區別.

三,同學有困難,要主動去幫忙!

四,時常表揚對方,自己開心,別人也高興!!!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學習好拉人際關係不好大概有兩方面的原因一,是別人嫉妒你二是自己的原因

是別人的原因就不好辦

是自己就要改變自己要去融入那個集體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對,但我不認為保持沉默是對了,不能太沉默吧。還有盡力的幫助同學,特別是自己的有優勢的地方。

5樓:

我們不僅僅是隻要學習的

更要學會和別人相處

一個自信的人他本身就具有強大的魅力

但決不是自負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放開你的心吧.想想你的好吧.不要一天天光想著自己的不是!!!

和同學關係不好,我不想讀書了,跟同學的關係處不好,不想去上學該怎麼排除這種心理呢!

和同學關係不好,就不想讀書了,那麼將來,社會關係會更復雜,人際關係如果你總是逃避,那麼將來,你是否要去月球生活呢,與人打交道是最有意思的事情,也是最能完善自己的方式,接納不同的人,和人接觸的時候,多觀察對方的優點,懂得尊重別人,適度的讚美,別人越到困難的時候給予幫助,你會越來朋友越多的,別擔心,你能...

怎樣可以搞好同學關係,怎樣和同學搞好關係

學會相信別人,並相信他們,你的同學關係就會好。做人要老實本分,嚴於律己,這樣同學才會認可你。當然,環境不盡相同,但是切記堅持真善美的法制,要有主見。只要做到彼此尊重,平等對待,互相幫助別人會發現你的好,自己做足了就可以了。不肯能和每個人都和得來,也不可能沒人把你當朋友。對你不客氣的人,你也不必對他客...

關於同學關係的,形容同學關係的詞語有哪些

我個人認為,你們還是高中學生。大部分時間和精力應該放在學習上,不要把普普通通的生日也看作是什麼重大節日。既然你的好同學,也是好朋友知道了你的生日是那一天,但他她也很有心,沒有忘記,他 她 為了增進你倆的感情,還費心思給你選擇了生日禮物。充分說明他她很在意你倆的那份真誠的同學情。既然他她家的條件比你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