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交到很多朋友,和同學打好關係

2022-11-11 13:40:16 字數 6177 閱讀 5986

1樓:匿名使用者

嗯 既然知道了自己的缺點 就好好改正就好了啊脾氣暴躁 就努力壓住情緒 遇事不要腦熱衝動 壓抑自己的暴躁 慢慢的說話 慢慢的做決定

固執 極端 這些是要改變思想才能改正的 平時多傾聽 多和別人聊天 養成開朗的性格就好了

不會交朋友 這個簡單 平時多微笑 大家就會覺得你好相處 就會親切的跟你說話了 說話時不說髒話 別人會覺得你文明 就會覺得你人乾淨 平時相處時用心記住朋友的喜惡 朋友生日時可以送個他喜歡型別的小禮物 他討厭的東西你也要避免讓他多接觸

總之就是 多留心 多用心 真誠 善待 放寬心 多接觸慢慢就會好的 不用緊張 自信些 加油~

2樓:劍舞秋寒冷

同學你好,我現在大二,高中的時候也經歷過分班,最迅速提高人際交往能力的方法當然是設身處地站在對方的角度上看待與自己的對話,然後就會發現如果自己說了什麼話,自己也會覺得不舒服,這樣慢慢來,相信大家也會看到你的改變,再者這樣的事情也不能太著急,要讓周圍的人慢慢了解你,有的人天生就喜歡你這樣的朋友,有的人不管自己怎麼改變他都不會給自己好眼色,朋友不用多,真心的有幾個就好了,一旦認定的,就要學會用心交友。祝你新學期能有新的狀態,新的改變

怎樣才能和同學、朋友打好交道,處理好關係?

3樓:_杜拉拉

真心!雖然聽著很矯情,但卻是真的法寶。

4樓:林格拉底

人人喜歡的人是不存在的吧?脾氣要好,心胸寬廣點。平時能幫到別人的就儘量幫。

當然,如果你是和我一樣比較內向的,那最重要的就是好脾氣了,然後對身邊熟的人好一點多關心身邊的人,因為內向的人太熱情才奇怪吧,感覺做作。也不要太內向,感情都是在玩鬧中培養出來的。如果你是外向型的,那就發揮性格優勢多跟別人玩,笑咯。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付出真心 開朗 給能一種 親和力

你必須把人家當做你的朋友

想朋友一樣的 喜歡朋友有義氣

6樓:

推你一本書,

20歲 痴迷於人脈吧

什麼辦法可以結交到很多朋友,認識很多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先主動和他們認識 一個活潑的女孩子是不忌生的 特別是那些比較出色又有風度的人士 我覺得應該主動去和他們打招呼 我就這樣子認識很多人 再多多逛逛他們的party 酒會 或者通過朋友 多多認識些人 認識了 選擇一些值得你深交的 多多保持聯絡 對於一些你覺得點頭之交 就見面打聲招呼即可

8樓:

去那個城市人比較多的貼吧,論壇等.

9樓:

用你的真情來交朋友所交到的朋友不能百分百的說是好人但百分之九十是能共同面對困難的。

我也很認同你的感受,但是我要告訴你,適應環境的能力是很重要的!!!俗話說:適者生存!!

我想就是這個道理!!至於錢嗎??當然是越多越好!

不過什模事都是兩面的,最後一句忠告:一切順其自然,只要你盡力了,問心無愧!那你就是最棒的!!

祝你好運!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多參加社會公益活動,因為那裡的好青年足以讓你覺得真誠與感動;還可以參加各種社團,如青年俱樂部等,這裡有許多有情趣而且懂得生活的人;還可參加一些短途旅遊,因為行萬里路讀萬卷書。總之,交友不完全是目的,讓自己活出自己才是你應該追求的。最後奉上一句話:

做真你,才能贏得人們的擁戴。

11樓:揭初藍

為什麼不把自己的同事變為朋友呢? 你自己也說朋友不分年齡性別哦自己工作的地方就是一個很好的平臺 因為你花的大部分精力就在公司裡用不找可意去別的地方尋找 同樣是感情 就像愛情一樣 為交朋友而交朋友不是友誼的本質 你我能做的只能是坦城的敞開心懷 珍惜你身邊的

有個很好的方法 如果你是單獨一個辦公室呢 你可以上班時間 不要關辦公室門 這樣同事有什麼事就能方便的與你交流 他們也會信任你 因為你已經敞開的閉塞的門戶 敞開了迎接他們的心靈

12樓:繞紫柔

我認為真心和每個人相處就會交到朋友.不要老是呆在家裡,多參加活動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朋友貴不再多,人生若能有一位知己,便是一件快樂的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一些人多的地方啊.等車的時候也可以和旁邊的帥哥搭搭訕.吃完飯後多在家周圍散步,這樣可以認識附近的一些人啊.主動點吧.

15樓:

這人嘛``出了社會就要考朋友!沒朋友就是不行``

朋友要越多越好``既然樓主是一個活潑的人..`你變可藉助你開朗的性格去結交朋友`` 在城市裡工作能接觸到的人是非常多的``只要你能發揮你健談的本事``就算坐個公交都能交到朋友`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中你應該做一個為人誠實講信用再有呢你應該主動一些別讓人家找你交朋友那樣就不好了,交友要交人好的不要光外表,你應該學做一個勤奮大方的人不要作那些虛偽愛表露自己的人,這樣自然後產生一種人格魅力,那麼還愁沒有幾個朋友嗎 我也可以做你的朋友 前提是你本分善良的情況下

不是的話就免了... ... 。

17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的連線是有共同的愛好,所以你必須投其所好。你可以上些人多的地方尋找有共同愛好的人,比如:qq,或參加一些聚會,到一些公共場和。還可以找我

18樓:木木文衣谷

好場合時,主動和他們聊天.不要怕哦~要會挑戰現在的自己,大膽的和他人聊天吧~

好了~我相信你一定會教到很多知心朋友的~

19樓:慕星文娟

在網路上發表一個交友的帖子就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天個派對。請一些不太認識的朋友。

21樓:匿名使用者

誠意最終是對的!你不要高傲,實在一點!

22樓:冉暉

真心與人相處很重要的 要一誠相待

23樓:珈藍運浩

很高興認識你 (現在不就可以交朋友了嗎)

作為朋友請你給點見面禮哦 禮不在輕重略表即可

對我來說200懸賞金足以!

24樓:江蘇小不懂

現在每個城市都有多個bbs,去那裡看看

不過網上交友,還是要小心對待,以免被騙

25樓:匿名使用者

誠實,真心總會交到好朋友,相信自己!!!!!!!!!!!!!

26樓:不琬琰

大學剛畢業?

往往都渴望能夠結交很多的朋友,這很正常。但一定要注意的是,一定不要誤交損友,尤其是女孩子,一定要慎重選友才對。

我有和你差不多的經歷,所不同的是,我是個男孩,而且是在北京。

我有以下幾點建議,不知道是否可以幫上你:

首先,可以問一下同學,看有沒有比較熟悉的校友在杭州。那樣的話,他(他)的社交圈子很容易就變成你的了,一下就會多出很多朋友了。

再有,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參加一些社會活動(比如某某愛心社,某某小動物保護協會等),這樣,你不但可以接觸到很多不同層面的志趣相投的朋友,同時,也可以分散一下自己的注意力,不會感到寂寞了。

還有,你可以參加一些深造性質的培訓班,比如英語,比如和你的工作相關的。這樣接觸到的人不但年齡相同,素質也都相對比較高,也許以後還會在工作上幫到你呢,一舉多得。

適當參加一些體育鍛煉也會接觸到很多的朋友啊,或者參加一下本市內旅遊的旅行社,這些都會對你交朋友有幫助。

當然,還有去一些娛樂場所(比如酒吧之類或去看演唱會、比賽等),但這些我通常不希望女孩子自己去,因為遇到的人素質良莠不齊。等你有了一些朋友想更擴大圈子的時候是個不錯的選擇。

最後,還有一點,說來你可不準生氣呀!——交往個優秀的男朋友,對你的交際圈的擴大也是會大有幫助的呀!

我就是這樣做的,現在有很多朋友啊!成天玩得不亦樂乎呢!:)

27樓:

不錯,最好的答案應該是言簡意賅的.

1.自己做一個部落格.可以交很多朋友.

2.加入類似"杭州網友會"一類的**,或者"漂在杭州".發個貼什麼的,他們肯定有qq群,加入呀,多聊聊.

3.多參加聚會.

4.小心壞蛋.

5.喝酒別喝太多.

怎樣能快速和同學成為朋友,再發展幾個關係好的朋友?

28樓:sky只剩寂寞

我可以交到很多朋友,不知道我的方法能不能適合你,首先你的朋友說你外向,說明其實你是一個活潑的人,你可以先和同學們打個招呼,讓同學們認識自己,再和那些你認為比較溫和的同學聊天。溫和的同學是個不錯的選擇,最後你要選擇那些最合得來的同學成為知己,但不能冷落了別的同學。希望採納。謝謝。

29樓:咖啡陌陌

主動去和那些你認為不錯的人打招呼。然後,找到共同喜好,一起聊,之後在慢慢發展成關係好的朋友。

30樓:

樓上答案挺好

不能一呼百應,可能是你不太瞭解他,或是他不信任你?誠心相交,其實我情況和你差不多

31樓:鱈夫潛水

朋友不用多的,只要有一個真正的就好了

怎麼樣才能和同學處好關係

32樓:校振英康嬋

首先你要學會相互包容、相互理解,相互關心的...

並且無私的在對方需要幫助的時候幫助對方...

要一言為定,不出爾反爾...

還有就是你要多站在別人的角度想問題,懂得將心比心....

只要你能做到這些,相信你和周圍的人的關係一定會很好,你也一定會擁有很多朋友,很多可以知心的朋友!最後也祝願你能擁有更多的朋友!

33樓:邰寄竹休倩

相互包容、理解、相互關心、會和朋友換位思考、要無私的在別人需要幫助的時候幫助別人!並且友誼是雙方都付出才能促成的哦!

但是如果對方並不在乎你而你卻很在乎對方,那麼你的付出是不值得的!

願你開心,擁有真摯的情誼哦!:)

34樓:蒲建設英賦

朋友是人生歷程中不可缺少的,

和朋友在一起最少不了的莫過於彼此之間的信任了。

要想和一個朋友處好關係,

首先:信任要放在第一,

其次:要有能容納朋友缺點的寬容之心,

最後:則是要有能夠理解朋友的恆心

35樓:師秀珍官鳥

什麼是朋友?

朋友之間只要為你付出1%

就是你的朋友

人沒有完美的人

更何況是朋友

朋友之間私心,心眼,矛盾,以及輕傷害

這些都是在正常不過了

你不能讓你的朋友

為你付出一切

這太不現實了

更不能因為一時的問題

而決定放棄某個朋友

這是絕對不理智的行為

這樣的話

朋友會慢慢減少

最後到一個不剩

朋友之間更需要的是包容

理解忍讓

把對朋友的要求降低

這樣才會有更多的朋友

36樓:務玉花姬戌

朋友之間貴在相互真誠和相互尊重,特別是要尊重個人的權利和自由!

不要以為是朋友,就一定要形影不離,一定要你的事就是我的事,我的事也就是你的事,更不要以為朋友的觀點就是我的觀點。那種不尊重對方,或者沒有個性,兩個人像一個人似的所謂朋友,是不可能維持太久的。只有保持個性,互相取長補短,才有可能保持長久的友誼。

交朋友要著眼於有沒有共同理想、品格是不是高尚、興趣愛好是不是接近等大的方面,不要計較一些小事,如肯不肯陪同去做什麼事情、借不借東西等…只有著眼於大局,才能成為好朋友。

另外,朋友之間還要以誠相待,彼此經常進行心與心的交流,不斤斤計較,遇到問題多站在對方的立場上來思考,學會寬容和理解…

要互相幫助,互相體諒,這樣做朋友才有可能長久!

37樓:pu平凡之路

人的一生中有很長時間都是與同學一起度過的,那麼處理好與同學之間的關係就顯得至關重要

與同學要想交往的好就要用心交往,只有心靈與心靈的交往才是獲得友誼並且維持友誼長久的基礎

要建立相互的信任,信任是為人的基本原則,只有同學信任你才會將你當做最好的朋友

不能只有收穫沒有付出,別人不能一味地向你付出,要想友誼牢固,除了收穫別人的贈與,你也要付出贈與

怎樣才能交到外國朋友

中國現在是發展越來越好了,國際地位和影響力早已不像以前那樣,於是乎就吸引了不少的外國人來到中國工作 學習 經商。可你知道中國老外最多的城市是 嗎?這座城市有個相當響亮的名稱,那就是 第三世界首都 相信如果經常看文章的朋友應該能猜得出這座城市是 沒錯這座城市就是廣州。為什麼說廣州的外國人最多的呢?根據...

人生要怎樣才能交到真心朋友,很多事情自己用心對別人,為什麼有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愛沒有對與錯,只有適合與否,願意與否,快樂與否。當你們已經不能在一起時,不是她沒有選擇你,也不是你拋棄了她,而是快樂沒有選擇你們,幸福沒有選擇你們,愛情沒有選擇你們。所以不要煩惱,也不要悲傷,你們應該互相祝福,希望各自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如果當你失去對方時感到痛苦,...

怎麼打好籃球,怎樣才能打好籃球

就是多練 還有堅持 就夠了 怎樣才能打好籃球?怎樣才算是一個合格的控球后衛。首先,他的運球能力是絕對少不了的,他必須要能夠在只有一個人防守他的情況下,毫無問題地將球帶過半場。然後,他還要有很好的傳球能力,能夠在大多數的時間裡,將球傳到球應該要到的地方 有時候是一個可以投籃的空檔,有時候是一個更好的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