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填充凹陷,脂肪填充第四天拆了膠布臉部高低不平,有些凹進去了一些,這樣算正常嗎?

2022-11-11 13:40:15 字數 6506 閱讀 6911

1樓:神射sss手

你好朋友

由於脂肪是從身體的一個部位移植到另一個部位,醫生的提純工藝技術特別重要,就好比是泡麵,醫生就好像是水,用開水泡出來和冷水泡出來是兩種東西,雖然醫生的技術確實佔了大多數,但是每個人的脂肪質量不一樣,所以脂肪吸收的程度是無法量化的,存活率仍在50%左右就不錯了,半年還剩下的,那就是永久了,術後可能會出現血腫感染,等症狀,規避風險的方法就是選擇正規醫院和醫生,不要,貪圖便宜去工作室

2樓:董香醬

可以的,抽脂填塞讓瘦的地方飽滿起來。

3樓:

可以的,抽脂填塞讓瘦的地方飽滿起來。可以的,抽脂填塞讓瘦的地方飽滿起來。可以的,抽脂填塞讓瘦的地方飽滿起來。

可以的,抽脂填塞讓瘦的地方飽滿起來。可以的,抽脂填塞讓瘦的地方飽滿起來。

4樓:

自體脂肪填充可以改善面部凹陷的狀況。加工提純後的脂肪,注射到面部凹陷的部位,可以讓這些凹陷的部位飽滿圓潤起來,讓面部輪廓更流暢,整個人也顯得年輕了。

5樓:李京霖院長

面部脂肪填充一次可以達到不錯的填充效果。對面部凹陷有很大的改善,而且填充後**膚質會變好,一些細紋,皺紋也會消失,所以可以選擇。但是提醒你要到正規的醫院進行,確保手術的效果。

脂肪填充第四天拆了膠布臉部高低不平,有些凹進去了一些,這樣算正常嗎?

6樓:細說上海時尚美容健康

你好,一般3個月左右就能恢復到比較自然的狀態。2-3周基本恢復,3個月左右達到最佳狀態。如果不放心的話建議及時找操作醫生面診,畢竟醫生是專業的,不要自己私自解決。

7樓:二哥****

毀容了。

如果不是已經消終的話。

可能是區域性還有炎症。

如果已經消腫。

拆紗布後脂肪填充高低不平。

那多半是整容失敗。

一直有臉頰凹陷的問題,我該去打玻尿酸還是脂肪填充?

8樓:匿名使用者

玻尿酸的效果只能維持一段時間,脂肪填充可以維持終身,我之前太陽穴凹陷得很明顯,是在趙博士整形做的脂肪填充,效果挺不錯的。

9樓:嘟姐說生活

玻尿酸相對來說代價小一點,

脂肪填充有凹凸怎麼辦?

10樓:

正常情況來說,自體脂肪填充後會有3個月的恢復期,建議三個月後視情況而定,如果還是出現凹凸不平的情況,再到醫院複查,由醫生診斷後再製定適合的修復方案。

11樓:

1、對凸出部位進行吸脂或溶脂。面部抽脂45天后如仍有腫塊,應儘快修復,因為醫生操作不當,術後護理不準確。醫生在查閱面部抽脂的原始資料後,可使用吸脂或纖維溶解的方法修復不規則之處。

與常規抽脂相比,纖維光導脂肪溶解術創傷小,具有兩級脂肪溶解功能,可避免腫塊和腫塊的**。

2、在凹陷處可以通過自體脂肪填充來改善。如果面部吸脂後45天出現不均勻現象,可根據凹陷的位置填充自體脂肪進行修復操作。自體脂肪填充需要為醫生提供較高的技術和手術環境,因此有必要選擇一個正式的醫療和美容組織來進行手術。

脂肪填充是一項安全的手術,不需要開刀,傷口創傷很小,不會留下疤痕。所以我的建議是要選擇一家有保障的機構做修復,能夠保障自己的安全。

12樓:

你好,脂肪填充有凹凸不平的情況不要怕,到正規醫院去做修復即可。

13樓:太原麗都整形

脂肪移植的操作步驟如下:

1、對供區、攝入區進行消毒,明確脂肪量、脂肪抽吸部位,一般情況下選擇大腿內外側或腰腹部脂肪;

2、進行區域性麻醉,通過膨脹液注射,使區域性脂肪獲取時無疼痛感;

3、脂肪通過靜置或紗布過濾,條件允許的情況下,通過離析可獲取更多的顆粒脂肪,特殊部位可做成奈米脂肪或脂肪膠。

14樓:北京-京韓

每個人的身體吸收情況不同,就會影響到脂肪填充的效果。那麼在修復失敗之後,可以進行二次填充,通常對於脂肪填充後外觀形態凹凸不平,塑形效果不佳,需要進行修復的情況,需對缺陷的部位重新進行填充改善,如自體脂肪填充面頰失敗的修復手術,需平衡左右不對稱的形態,對現有的面部形態進行再塑造。如果是填充脂肪量過多,造成填充部位過於飽滿或凹凸不平,產生硬結等無法通過填充脂肪修復的求美者,可通過鐳射溶脂等方法對脂肪進行溶脂液化,使多餘的、壞死的脂肪排除體外。

必要時還可再次適量填充脂肪塑形,通常這一型別移植修復手術需要大概半個月的恢復期,一般術後2-4個月可恢復較佳效果。在修復的時間上也是有講究的,自體脂肪移植手術失敗後不建議馬上進行修復手術,通常原則為手術失敗半年以後進行修復,具體的時間還需要根據求美者的個人體質和具體情況來決定。

太陽穴和額頭凹陷,做脂肪填充後效果是永久的嗎?一次填充就可以嗎?

15樓:美了麼

自體脂肪面部填充是永久的,人在成年以後,脂肪的含量已經固定,只要移植的脂肪成分存活,就能夠長久的維持效果。這個手術是隻抽取腰腹部,或者是大腿內側的優質脂肪經過一定的淨化和加工填充到面部,達到飽滿的效果。

16樓:細說上海時尚美容健康

你好,自體脂肪面部填充是永久的,但也會有一定的吸收和代謝。主要看醫生的技術,要選擇一家大型正規專業的整形醫院找技術經驗豐富的醫生注射。

17樓:上海玫瑰服務香亭

自體脂肪豐太陽穴效果持久。要選擇專業的整形醫院、經驗豐富的醫師,技術能保證脂肪細胞結構完整性,提高脂肪的存活率,術中採用多層次、多點位、立體式、微量注射手法,就能保障自體脂肪移植後效果更好、更持久。

18樓:小顧學姐

做脂肪填充的效果不是永久的,因為在一段時間內它就會發生變化。一次填充會有一些效果,但是不是那麼好。

19樓:來自天都峰勇於冒險的薄荷

對做脂肪填充後效果是永久的,一次性就可以,效果是最好的放心的使用。

20樓:

太陽穴和額頭凹陷做脂肪填充後效果應該不錯,但是在頭上美容,整容好嗎?

21樓:胡椒玉米片

你可以用劉海遮一下就行了,

脂肪填充凹凸不平多久才能修復?

22樓:

脂肪填充凹凸不平應該怎麼恢復?吸脂術後凹凸不平問題的修復,傳統來講,常用的是自體脂肪移植和遊離真皮脂肪瓣移植。自體脂肪移植是抽取其他部位的脂肪填充凹陷部位,解決吸脂後凹凸不平現象;遊離真皮脂肪瓣移植針對吸脂後**凹陷特別明顯、而且瘢痕粘連嚴重的情況,這個時候修復就要將身體其它部位的**軟組織去除表皮層,對凹陷區域進行填充。

脂肪填充凹凸不平多久才能恢復?1、面部抽脂早期出現凹凸不平可等待其自行恢復。在早期恢復過程中,不需要擔心,抽脂後15-45天的不均勻現象只是暫時現象,面部抽脂後的正常現象,45天后,就會逐漸緩解,沒有不均勻的痕跡。

2、如果吸脂後出現凹凸不平的現象,首先是對突出的部位進行吸脂吸脂或者使用光纖溶脂來進行修復。相比與普通的吸脂手術來說手術的創傷小,還有兩個層次的溶脂功能,能造成**不平的現象。

23樓:

脂肪填充凹凸不平,我覺得要根據個人恢復的體質來看修復的時間長短。

24樓:

脂肪填充臉多久恢復自然時間是因人而異的,總體的一個時間段大概是在七天到一個月之間。

25樓:北京-京韓

脂肪填充如果在填充部位有的地方打的多,有的地方打的少。就有可能出現凹凸不平的情況,對於這種情況可以將多餘的脂肪抽出,讓**先修復平整,再根據情況適當補脂肪。

如果用脂肪填充凹的部分,凸的部分不處理,也就是隻加,不減,輕微的凹凸不平,會得到一定的改善,但嚴重的凹凸不平,應該是效果不明顯,而且越填越多,還會越來越臃腫。

針對脂肪填充後出現凹凸不平的問題,維密6度修復技術效果不錯,獨有的溶解波技術消融多餘脂肪,能很好的解決凹凸不平。

26樓:

個人身體情況不同,醫療水平,都影響修復,彆著急,慢慢養著看。

27樓:迷途羔羊

一般是3-6個月的時間,具體的時間還需要根據患者的個人體質和具體情況來決定。

28樓:校長來了嗎

建議諮詢相關的整容醫院。

29樓:

醫生都會說要休息多久吧有的半天一個月都可能吧看個人情況

30樓:左掱寫愛

這個不一定。根據個人吸收情況吧

31樓:佛門禁地

你可以去醫院那邊諮詢一下

太陽穴和額頭凹陷做脂肪填充好嗎?面部脂肪填充效果是永久的嗎?

32樓:北京-京韓

自體脂肪面部填充是永久的,人在成年以後,脂肪的含量已經固定,只要移植的脂肪成分存活,就能夠長久的維持效果。這個手術是隻抽取腰腹部,或者是大腿內側的優質脂肪經過一定的淨化和加工填充到面部,達到飽滿的效果。

33樓:

面部脂肪填充肯定不是永久的。會下垂的

脂肪填充後額頭凹凸不平怎麼辦?如何修復? 5

34樓:北京-京韓

脂肪填充後出現凹凸不平的失敗情況後,也不要著急,這種情況是可以通過修復來改善的,對於修復的選擇一定要謹慎,不能盲目的選擇。

一般出現凹凸不平是在操作時有的地方打的多,有的地方打的少造成的。此時可將多餘的脂肪抽出,讓**先修復平整,再根據情況適當補脂肪。但是在修復時如果用脂肪填充凹的部分,凸的部分不處理,也就是隻加,不減,輕微的凹凸不平,會得到一定的改善,但嚴重的凹凸不平,應該是效果不明顯,而且越填越多,還會越來越臃腫。

對於脂肪填充失敗的情況,可利用維密6度修復技術進行修復,此技術對於過量填充的脂肪進行精準取出和消融,整個修復過程溫和,利用獨有的溶解波技術消融多餘脂肪,整個修復探針只有1.2mm,針孔隱藏,看不到痕跡,低溫保護,不損傷非脂肪組織,保護血管和神經,整個過程出血少,腫脹輕,恢復期短,不影響正常的工作和生活,可以做到隨做隨走。

35樓:

脂肪填充後額頭為什麼會凹凸不平?

1、一維設計。

傳統吸脂手術僅限於站著劃線,躺著手術。這樣就會出現問題,因為人始終是處於動態過程中,躺著平整不等於各個狀態都平整,這是傳統吸脂手術的弊端,也是凹凸不平的最大成因。

2、吸脂層次太淺

我們身體的脂肪可以分為淺層脂肪和深層脂肪,吸脂通過吸出部分淺層與深層脂肪,達到**的同時,**表面也是光滑平整的。但手術中吸出淺層脂肪後,會在**下形成網狀的瘢痕,通過瘢痕的癒合收縮帶動**的回彈,造成凹凸不平。

3、穿著太久的塑身衣

一般吸脂術後醫生都會要求求美者穿著至少三個月的塑身衣,且把塑身衣神化,出現凹凸不平還怪求美者是塑身衣沒穿好,這樣是非常不合理的,塑身衣只是在術後2-5天內做到加壓固定的作用,長期穿有害而無利。很多凹凸不平的手術就是因為血運流通不暢,且原本手術造成的凹凸不平沒有及時發現儘早修復。

脂肪填充額頭凹凸不平怎麼修復?

1、對凸出部位進行吸脂或光纖溶脂。面部抽脂45天后如仍有腫塊,應儘快修復,因為醫生操作不當,術後護理不準確。醫生在查閱面部抽脂的原始資料後,可使用吸脂或纖維溶解的方法修復不規則之處。

與常規抽脂相比,纖維光導脂肪溶解術創傷小,具有兩級脂肪溶解功能,可避免腫塊和腫塊的**。因此,纖維加脂肪是一種修復方式,許多醫生可以選擇,除了吸脂術。

2、在凹陷處可以通過自體脂肪填充來改善。如果面部吸脂後45天出現不均勻現象,可根據凹陷的位置填充自體脂肪進行修復操作。自體脂肪填充需要為醫生提供較高的技術和手術環境,因此有必要選擇一個正式的醫療和美容組織來進行手術。

3、去除和收緊鬆弛的**。如果對老年人進行面部脂肪抽吸術,45天后仍然會有腫塊和腫塊。為了徹底解決面部抽脂後的疙瘩和疙瘩,醫生可能會選擇去除求美者鬆弛的**,收緊**進行修復。

這是為了減少追求美的人的**。扁平化現象。年輕的受術者**沒有鬆弛,不需要接受這項**。

脂肪填充額頭凹凸不平多久可以恢復?

1、個人體質

這個主要與求美者個人的體質是否健康,還有就是身體內脂肪存有量是否充裕,因為它會在每一個脂肪顆粒周邊生成輸送營養的毛細血管,及時為新注入的顆粒組織輸送營養,從而來預防做完後可能出現的壞死、液化、鈣化等情況的出現,大大的提高新組織的成活。

2、注意事項

要注意避免用膠原蛋白,因為假如求美者在操作前後單純的服用了,就會造成外界補充和內在釋放的膠原纖維過多聚積在皮下,會造成結締組織增笙出現大量的肉芽組織直到變成瘢痕組織,導致**內汗腺、神經、組織、以及角質層等等出現大面積惡性增生,與此同時也會出現皮下壞死、岀斑、紅脹等一些的不良反應。

3、在做完後24小時內,脂肪細胞是先遭遇到壞死的,當脂肪注入至受區後,除了的抽取顆粒組織時導致的脂肪組織破損外,正常的也會因為填充物的氧分壓迅速降低,如果沒有脂肪啟用環境,就會直接導致脂肪細胞的壞死。

脂肪填充了額頭,鼻子會不會顯的塌了

建議等到三個月後不滿意考慮二次補填 不會,兩者不衝突,愛多邦技術就可以,李梓燁霖李高歌李麗虹 脂肪填充額頭不想要了怎麼辦?一是注射範圍的科學化。結合我提出的 三線九點 面部美學標準和臨床經驗,我把豐額頭的注射範圍限定在兩條瞳孔正中線之間的部分,不做盲目擴大,這樣既能夠達到額頭飽滿 面部立體的目的,也...

狗狗得細小第四天了,輸了四天液了,還有希望嗎

我家狗狗得細小三天了,打吊針兩天,還是一個勁吐,但是沒有拉血,不知道啥時候能好,太心疼了 你說的這個問題,狗狗得細小第四天了,輸了四天液了,還有希望嗎?從你發的 上來看,應該還是有希望的,狗狗細小相對正規 的話,可能性還是比較大的,要堅持七天以上慢慢就會好起來。這個得寵物醫生說了算,還要你悉心的照顧...

狗狗得了細小6天了之前第四天又吐又拉血用藥後第五天不吐又不

只要即使 挺過十天 前十天是危險期 活過十五天就沒事了!注意保暖量體溫 體溫底保暖 發燒將溫 我家狗狗得了細小已經第五天了,是不是撐過第五天就好了?細小本身的 很複雜,也很難治,越早 越好,不吃東西是正常的,這幾天他有沒有喝水喝水就能熬過去,不喝就有點難了。你的狗狗經過5天 有沒有便紅血?我家狗狗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