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不了機

2023-01-08 08:20:14 字數 833 閱讀 1771

1樓:

0x00000024則是由於ntfs.sys檔案出現錯誤(這個驅動檔案的作用是容許系統讀寫使用ntfs檔案系統的磁碟). 這個藍屏錯誤很有可能是磁碟本身存在物理損壞, 或是中斷要求封包(irp)損壞而導致的.

其他原因還包括:硬碟磁碟碎片過多; 檔案讀寫操作過於頻繁, 並且資料量非常達或者是由於一些磁碟映象軟體或防毒軟體引起的.

◇解決方案:

第一步:首先開啟命令列提示符, 執行"chkdsk /r"(注:不是chkdisk, 感覺象這個, 但是……)命令檢

查並修復硬碟錯誤, 如果報告存在懷道(bad track), 請使用硬碟廠商提供的檢查工具進行檢查和修復.

第二步:接著禁用所有即使掃描檔案的軟體, 比如:防毒軟體、防火牆或備份工具.

第三步:右擊c:\winnt\system32\drivers\fastfat.sys檔案並選擇"屬性", 檢視其版本是否與當前系

統所使用的windows版本相符.(注:如果是xp, 應該是c:\windows\system32\drivers\fastfat.sys)

第四步:安裝最新的主機板驅動程式, 特別ide驅動. 如果你的光碟機、可移動儲存器也提供有驅動程式,

最好將它們升級至最新版.

2樓:一棵草

這種情況啊,最好直接重灌系統吧!

就是你用其他方法,補救了系統,你還是會發現很慢或者宕機的!

你的電腦多半是中毒了啊!如果有資料在c盤,建議你使用拯救系統,把資料倒出來後再裝系統!資料最重要啊!

3樓:藍風格

我的也是這樣,每次我動幾下記憶體條就沒事了,估計接觸不好

電腦開不了機了,電腦開不了機

開不了機其實有很多的原因,比如是沒電以及記憶體條的緣故,要逐一的去排查的,若是這些都沒有問題需要拿到維修店去檢查了 重啟電腦,按鍵盤上的f12鍵子,看看能不能開啟電腦快速啟動選單 然後在那裡邊選擇帶hdd或者sd開頭的選項,然後按回車鍵。出現這樣的問題,是硬碟找不到了,建議把硬碟檢查一下,如果不行那...

電腦開不了機,電腦關不了機,開不了機

長按開機鍵試試呢?我以前也遇到過,按久一點就開了,接觸問題 顯示器和主機不是一個電源。你的問題出在主機。我個人推測1.你的電腦接觸不良或線頭沒插好脫落。2.你的機箱電源燒掉了,無法使用。解決方式,開啟機箱,把各個介面線頭重插。確認都是好的,就換個電源試試了。我覺得電源出問題的情況大一些。畢竟你沒動過...

電腦開不了機,為什麼電腦開不了機?

記憶體是一個長條的綠色小板,上面沒有像顯示卡上面的有風扇,很簡單,一眼就可以識別出來。這個根據不同的主機板的報警音都是不一樣的 ami一短聲 記憶體 兩短聲 parity check 三短聲 記憶體前64k 四短聲 系統定時器 五短聲 cpu 六短聲 鍵盤控制線路 七短聲 cpu虛擬86模式發生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