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試女朋友是不是真心的,我感覺他好喜歡我的錢

2021-03-04 04:53:42 字數 4448 閱讀 7555

1樓:白雲稱豬

有些女人是用錢用習慣了

並不是說明她對你不是真心

非要試的話

你就開口問她借錢好了

別借太多,

根據她的經濟能力來

如果她有十萬你開口借一萬

如果他有一萬你開口借一千

要是她連十分之一身價都不願借你

那隻能說明第一她不相信你

第二她不愛你,花你錢是把你當傻子呢

2樓:清霜蘭兒

你的感覺十有**是正確的 不給她錢 讓她陪你聊天,看電視,打遊戲各種,如果不耐心不願意陪伴便有問題 如果讓她陪你做個什麼的前提是你給她買東西或者給錢,恰好她態度馬上就變好了的話 那你們就可以說拜拜了

怎麼才能知道女朋友是不是真心的喜歡自己,我追的她。

3樓:匿名使用者

她如果真心喜歡你的話 你做的每一件事 每說的一句話 或者你的每一個很小的細節 可能你感覺不到 而她會很在乎 比如你回家晚了 她在**上 給你發了無數條訊息 很擔心你 你哪人心情不好她會安慰你讓你開心 最簡單的一句 你不理她 看她有沒有主動理過你

4樓:小幸福也很開心

我跟我男朋友也是異地,如果女孩子跟你分手不再聯絡你了,那就放棄吧。如果她沒說什麼還是有聯絡就不要再想太多了。有時間想太多你還不如好好工作,賺多點錢找她玩去,異地本來就苦了,還新增無謂的煩腦,想不分都會吵啦。

聽我的,好好工作,好好做好自己男朋友的本份,其它事隨緣,不然不能增加感情還能增加煩腦。

5樓:冷眸

其實這種事情,在平時的小細節中就能發現。比如你感冒了,她給我買藥給你問候,你傷心了,意思安慰你,這不是誰追的誰的問題,而是在一起了,就要互相包容,互相照顧。

6樓:食易購

其實我覺得既然你們選擇了在一起,就要多多的信任,你要相信她是愛你的,再說了,感情是需要培養的,也需要磨合,慢慢的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從兩人相處的點點滴滴觀察唄

我想測試測試女朋友是不是真心的,就一個勁花她的錢,大概花了三四萬,

8樓:匿名使用者

把錢還她,翻倍那種,息事寧人。

你的智商堪憂這種方式「考驗」人,一個女生不介意你用她的錢,1w的度已經夠體現她的人品真心了,你花到3-4w還不收手停止「考驗」,她報警是對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說真的,好像沒有你這種試的啊。什麼東西都要適度,明顯你有些過了。我個人感覺你是真心花人家錢的。

好好跟人家說吧,能相處就相處,不能繼續相處就把人家花的錢給人家吧,反正你的家條件也比較好。像你們這類事情真的很難界定,**也很為難。好好處理吧

10樓:卡爾李德龍

你是想花了錢還落個名聲?如果是測試,你還錢麼?你現在測試了她是個拜金女,你那三四萬準備還不?

如果不還,那她不一定是拜金女,反而你是腦殘男。如果還了,她有可能是拜金女,你是弱智男。

11樓:找司機工作

還錢,說明理由。然後就分手了。要不你會被判刑的。你這測試大家都認為你就是**。測試拜金不摳門就行。糟蹋別人的錢居然說測試別人拜金

12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把錢還了,回去做好你的前男友角色。

13樓:神七子

你的錢都花在什麼地方了,吃喝玩樂?

14樓:帆荷網路

女人拜金,前提是你有錢,你花女朋友的錢,只不過是你的一個藉口,就是你想花錢罷了,笑死我了,還測試人家拜金,你有錢嗎?就測試人家拜金,你笑死我了,還有臉提問,搞笑不搞笑啊!

15樓:餘多多

不管你是不是**,都應該先把人家的錢給還了,然後再來討論你是不是智障

16樓:計院1院長

日前,火星**稱,一女大盜利用感情為某男子花錢近四萬元,後女子報警,要求索賠,男子為大事化小,付出鉅額賠款,火星探員稱,此為新型騙術,望廣大火星居民不要輕信

17樓:綿陽聰茂聽力

你這種可能都會認為你是**吧

18樓:新世界

上帝把智商撒向人間,而你卻撐起了傘

19樓:你是一個枉汪旺

我覺得你可以是個**

怎麼試女朋友是不是真心的,我感覺他好喜歡我的錢

20樓:匿名使用者

就想些不花錢的招數,比如遠足,爬山看日出等等,看她啥感覺,如果她慢慢開始發脾氣,裝可憐,撒嬌,那就省省吧,可以讓她gun了!

21樓:莓

當你有那種似有似無不能明確的感覺時 都是到事情真的發生你才會發現原來當時就應該警惕的 好多次我都因為沒有注意這種微妙的感覺 犯了不少錯誤

竟然你有了這種感覺,倒不用試 因為她讓你有這種感覺的言行 就是真的洩露了愛你錢的本性

怎麼試探女朋友對我是不是真心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和愛是有區別的!而且很容易區分!就那我的那些破事跟你分享下吧,我做的不好,她說過了,我都能慢慢去改,而她……我說了m次,一下說我就是我,改了就不是我了。

一下又說我正在慢慢變啊~要改都要時間的啊~~然後這樣一直拖,拖到下次為這發火她跟你道歉後又說改!如此反覆迴圈。 一次她惹我生氣,我咬她耳朵,我忍住了!

怕要傷她,之後她一直捂著耳朵不理我……反正那態度……直到我說我給你咬下然後就給個手指她咬,可她使勁咬了5、6秒,很大力,咬的骨頭響了下,肉也掉了塊,之後她好似若無其事……還說自己咬的不大力!唉……反正如果她是真心愛你,絕對不會說是那種扇你一巴掌後再給你一粒糖這樣子的態度(不知道你明白不……)如果她隨隨便便都能傷害你、答應你的兩下就拋到腦後,肯定不是愛你!最最最最最多,退退退退退一萬步,只能說是她很喜歡你!

有可能還不是!

至於我說了那麼多破事,你能不能判斷我的她對我是不是真心?如果判斷出,那也是我對你的答案

23樓:猴來諄

14歲就談戀愛了 ,呵呵。 其實在你這個年齡我也同樣經歷過, 我不想勸你什麼努力學習,不要辜負什麼家裡的希望, 那些說了對你也沒用。 首先愛情是不需要測試的/ 而且14歲這個年齡, 女孩是矜持的。

她不希望太多人知道她戀愛, 也不會經常說出什麼愛不愛的話 不要老刻意去問這些話,沒什麼必要,很多愛,是不需要經常說出來的 再有,我只是想說, 如果你門真的相愛 就應該相信她 如果你們真的想繼續發展,走到結婚,那麼你們應該多互相鼓勵下學習。 在現在這個社會,沒有能力。沒有學歷,是無法生存的。

當你連生存都無法滿足自己的時候,還談什麼愛情都是虛無的。 因為那是客觀存在的事實,也許你們現在不會面對,因為你們還在吃喝父母的。 但當你意識到這個問題的時候可能就晚了 還有,如果你不想家人阻撓你們的感情, 那就必須拿出點成績給家人或者他的家人看 只有在你們保證不影響學業的時候,家人才不會極力反對 我說的就這些,希望你能聽進去一點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問這樣的問題說明你自己也開始動搖了。那麼先問問自己是不是真心?如果是的話跟你女友好好談談,好好溝通,把心中的疑惑說開就好了。不然你自己也會很不舒服。

25樓:thankfor我

你先給一個你關係較好的女生讓他幫忙演一下戲,內容嘛,就是稍微來往頻繁些,看你女朋友的表情,或是編一個在網上講,看他怎麼說

26樓:改本景翠巧

其實不用試探的

這個很好看的

一個女人真心喜歡你是會為你省錢的

27樓:龔金溥振凱

首先你已經不相信她了,是你的猜疑心太重,還是她不能給你你想要的安全感,建議你好好地和她談一次,讓她知道你很在乎她,比她想象的還要多的多

我女朋友怎麼老是用我的錢,我怎麼感覺她不是真心的……

28樓:

試著交往要有度,覺得可以就繼續下去,不可以就不要繼續下去,免得給自己找麻煩,記得一定要有度

29樓:億億

你的錢除了父母和自己用,再就是不給她用,還給誰用呢?

30樓:匿名使用者

說詳細點。她都怎麼用你錢

31樓:最喜

要看他是不是故意用你的錢,,,,如果是真的就不要在一起嘛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老用你的錢,我感覺你的慎重考慮一下了,因為愛一個只是追求物質的話,是把你當成取款機了,往往這種事還說不得,只有懂得拒絕

33樓:匿名使用者

判斷是不是對你真心不是單一的就看這個問題能確定的

34樓:通遼心

如果你愛她,你會在意這些嗎?

怎麼判斷人是不是真心朋友,感覺身邊的人都很虛偽靠不住!哎

每個人對你好都是有原因的 有的想要金錢,有的要權利,有的要地位,有的要美色,這些是屬於你看上去比較虛偽的。另一些人想要愛情,要陪伴,要信仰,要知己,要精神安慰,這些人或許是對於你比較真心的。一個人的話語中你可以分辨出來這些的,因為每個人都有需要,你給不了他所需要的他就會離去或者翻臉,所以那些外物的需...

我的真心朋友是不是特別少,我只有真心朋友 你們有多少

人們都說知己難求,我說在你的人生道路中,人是不可能一帆風順的啊,在我們遇到困難的時間,能夠有幾個好朋友在一起,共同解決問題,我想不論是什麼困難的問題都回迎仞而解的!但是教友歸交心,不能和自己很好交心的朋友那就不是自己真正的朋友!不要認為整天和你在一起的,關係很融洽的就是你的真正朋友,真正的朋友不會在...

我有女朋友,怎樣知道她是不是真心和我談戀愛

這還不簡單,在什麼情況下她都以你為中心,女人心海底針,不要問真心不真心因為沒有人可以告訴你,也許你的女朋友也不知道 感覺上喜歡你了,和你交往你們之間沒有太多的瞭解,也沒有太多的交集,一切都要隨著時間而變化,不要這麼快去懷疑這份愛情,學會勇敢去愛敢於承受各種痛苦才能感知愛情的偉大魔力。女人的內心永遠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