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為什麼要接吻?有什麼好處?求大神幫助

2021-03-04 04:53:42 字數 3913 閱讀 9868

1樓:希望腦殘

因為我愛你,好處嘛把我口水吐在你的嘴裡,有助於蛋白質吸收…

2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關心才接吻.接吻能吸收大量蛋白質

為什麼人要接吻?求大神幫助

3樓:小2b4礲

因為接吻是令人心醉的表達愛的方式。然而,在享受相依相偎美妙時光的同時,誰會想到5-羥色胺、苯乙胺、腺苷三磷酸這些乾澀的化學詞彙呢?又有多少涉入愛河的戀人知道,接吻不僅有助於健康,還可以令人更加充滿魅力?

古羅馬詩人說,「親吻是夏季開滿鮮花的草場」;莎士比亞說,「親吻是愛的封印」。像羅丹這樣的雕塑家、克里姆特這樣的畫家,以及無數的作家、詩人、攝影師和電影導演,都圍繞接吻這個題材,為世人留下了不朽的傑作。今天,對於接吻,科學家們也有話要說。

雙脣點燃化學反應 接吻能讓人體內荷爾蒙之火熊熊燃燒,其化學奧妙究竟是怎樣的呢?科學界在大約30年以前,才開始對這個問題予以關注。最近幾年,隨著生物化學和神經生理學突飛猛進的發展,為新的研究領域——情感是如何產生的,感覺或者記憶如何激發情感,感情如何影響我們的行為等等開闢了道路。

研究者還發現,對慾望和激情而言,更多的是那些上千億的神經細胞和上千種傳遞物質共同作用的結果。 當人體接收到一個充滿**的接吻訊號之後,大腦中的幸福荷爾蒙——5-羥色胺的釋放,可以讓一個人更加放鬆、平和。隨後,愛意荷爾蒙——苯乙胺,就像愛神手中的箭,起著煽風點火的作用,它引發人們產生性慾和銷魂的感覺:

心臟怦怦跳、周身暖洋洋、血壓升高、出汗、唾液增加,一種發自內心、迴腸蕩氣的感覺充溢身心。此時被大大調動起來的細胞燃料——腺苷三磷酸的產生,又為人體提供了所需能量,使得心跳更快。 義大利卡利亞里大學神經學系主任吉安·傑薩解釋道:

在一對情侶的嘴脣相遇之前,接觸的慾望和期待就開始啟動大腦中的神經元。進入接吻階段,觸覺和嗅覺加強了對神經元的刺激,多巴胺能讓細胞產生神經遞質多巴胺。當多巴胺在大腦中釋放和傳播時,一種愉悅感油然而生。

這就是為什麼情侶在接吻時感到幸福的原因。人們品嚐巧克力,或者癮君子「飯後一支菸」所體驗到的那種滿足感,都是同樣的機制在發揮作用。 那麼,一次深情的接吻會產生什麼深層的影響呢?

「在美好的接吻中,你會發出呻吟,你的大腦會一片空虛,因為血液在血管中加速流動,頭部供血減少了。這時你根本無法思考。」這段話選自2023年出版的《戀愛指南》,作者為休·莫里斯。

如果接吻雙方是情投意合的成年伴侶,並且性心理素質很好,那麼接吻的效果就無異於一次苯丙胺的奔湧。多巴胺開始圍著大腦快速流動,兩性的**激素分泌增多,腎上腺分泌出荷爾蒙腎上腺素和去甲腎上腺素,這些激素使血壓升高,心跳也從每分鐘60 80次猛增至100多次,嘴脣**下面的毛細血管充血,嘴脣變得紅腫,非常**(這就是紅色脣膏流行的原因)。在異常熱情的接吻中,大腦底部的腦垂體會分泌後葉荷爾蒙,科學家認為這種神奇的荷爾蒙能激發我們形成戀愛關係,它還能夠幫助分娩,刺激婦女分泌乳汁。

科學家對吻如是說 接吻看似動作簡單,卻帶動了身體許多組織和器官的活動。「與上肢和下肢的運動相比,嘴脣運動的精確程度令人難以置信。」倫敦學院大學整形外科系主任古斯·麥格魯特教授說。

他研究的是通過接吻來矯正口部缺陷。「這是一種非常好的運動。當你接吻的時候,嘴脣中許多肌肉收縮起來。

嘴脣中垂直分佈的提肌將嘴脣提起,使其向前向外突出。同時使嘴脣緊閉的是輪匝肌,它以環狀分佈在嘴脣周圍。這些肌肉協調行動,嘴脣就能夠突出來接吻。

在每一邊的面頰內部有一條水平分佈的肌肉,叫做頰肌,它的分佈方向是從口到耳朵。當它緊縮的時候,它能夠控制嘴脣的位置。」 義大利臨床性學會心理醫生露西亞·羅沙莎·坎塔菲奧解釋說:

「文化對接吻的意義有著舉足輕重的影響,在歐洲,接吻標誌著感情關係的開始。這是愛之曲的前奏,一種性行為之前的接觸方式。對美國人來說,接吻是一種**姿態,是對性關係的一種確認和肯定。

但是,文化因素並不影響接吻的重要性,在所有社會,都能從本能的角度對此加以認知。接吻是兩個人最好的感情溫度計,兩脣相觸是一種最最親密的直達心靈深處的接觸,因為它囊括了所有感受,比真正意義上的性關係還重要。」

4樓:猴環捌

熱戀的情侶總是喜歡用嘴脣傳遞給對方自己的愛意 當我們彼此相愛做出這親密的舉動時 其中還隱藏著你不知道的小祕密呢~ 我們一起去破譯其中的密碼 讓你的吻在這個春季綻放獨特魅力吧 1 每一次接吻 會消耗體內至少12個卡路里 科學家指出 每天只要接吻三次 每次持續20秒 便有**功效 2 經常接吻的人 平均壽命 較一般人要長5年 3 接吻是** 打嗝不止 的最有效方法 4 接吻時 12組脣部肌肉&17組舌頭肌肉會程緊張狀態 促進血液迴圈 有助預防皺紋 令**更光滑 有美容效果 好過去美容院 5 激吻時 因受刺激所分泌的內啡泰荷爾蒙 相當於一片止痛藥的效果 而接吻中產生的唾液 又會自動產生抗生素 具麻醉效果 讓人暫時忘掉憂傷 6 接吻 能刺激大量腎上腺素 使人心情愉快 如果每天接吻三次 整天就會處於快樂之中 7 接吻時 雙方的唾液交換 原唾液中的水分 細菌 天然鹽 蛋白質等 一旦加入別人的唾液 某些微生物會產生不同反應 從而刺激個人免疫系統產生特定抗體 增強免疫力 8 接吻 能阻止皮質激素形成 減少患高血壓 高膽固醇 肌肉萎縮和失眠的機率 9 接吻時 分泌的大量唾液 含有鈣和磷質 可有效預防蛀牙 而且唾液的酸鹼度屬於中性 亦有助於預防牙齒疾病 10 每個人 一生中 平均用20160分鐘(約兩個星期)來接吻 11 90%以上的女生在接吻時會閉上眼睛 75%的男生會睜眼投望 12 接吻時 你習慣把頭傾向右邊 當你接吻時 你的大腦會立刻對你接吻的物件的唾液進行化學分析 並且發出一個遺傳基因相容性的結論 這也是人們第一次接吻持續時間較長的原因 總之 接吻對機體有著不可思議的神奇效果~ 如果你們互相愛戀著 無論遇到快樂或悲傷 接吻吧~

為什麼很色的人要叫他們「**」?求大神幫助

5樓:☆毫無軍團

**的來歷人類版 世上有一種動物——狼!在人們的心目中,狼是既貪婪又**的,只要一聽說狼來了,不論是八十的老嫗,還是啞啞學語的兒童,無不聞狼色變! 然而當今世上,狼的數量越來越少,但與狼有關詞彙卻越來越多,什麼與狼共舞,狼子野心、狼奔豕突、狼吞虎嚥、狼心狗肺、狼煙四起、狼狽不堪、狼狽為奸、一片狼藉……,相比來說,還是「**」一詞,最活躍,呵呵,你知道**的來歷嗎?

狼是一種群棲動物,當今世界上狼的數量越來越少,一隻頭狼要佔據很多隻母狼,稍有一點姿色的母狼都被頭狼佔有了,剩下的不是老弱病殘就是姿色不好,因此在狼群內部找物件就顯得很難了。所以每當發現一隻母狼的時候,都會群起而爭之。有時狼也會打群架的,打群架的原因就是為爭一隻母狼。

鑑於內部貨源異常短缺,於是有不少的狼就會離群出走,去尋找自己的另一半,所以世上就出現了許多孤獨的狼。有一首歌就叫:我是一隻來自北方的狼。

別管是北方的狼的,還是南方的狼都在為尋找配偶而苦苦尋覓。可物以稀為貴,配偶真得不好找哦! 於是有一天,狼就披上羊皮去找羊,所以世上又出現了披著羊皮的狼。

狼與羊之間發生了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最終結果羊終於發現了對方是一隻狼而不是一隻羊,就大聲責問這隻狼:"你為什麼要騙我呀?!"狼十分悲痛,深恨自己是一隻狼而不是一隻羊,只好默默地離開了羊,又繼續踏上了它的情感旅程。

於是狼又把目標瞄準了與其長相差不多的狗,在這裡狼的慾望終於得到了滿足,似乎找到了夢昧以求的終生伴侶, 於是狼狗就橫空出世了!當今世上狼狗越來越多的,大有取代狼之趨勢,不得不說這是狼的一大傑出貢獻! 但狗一般是生活在主人家的,狼與狗之間的這種苟且行為,有一天終於被主人發現了,於是主人就拿起木棍把狼痛打了一頓,狼只好落荒而逃了!

狼是即奸詐又機敏的動物,捱了一頓大棒之後,就不敢輕易去找狗溫存了,因為生命與性飢渴比起來,還是生命最重要。於是狼又在無垠的曠野中苦苦尋覓了。有一天,狼終於找到了狐狸,於是狼就與狐狸進行了交配,滿足了自己的性的慾望,於是又有一個新的生物種群出現了,那就是黃鼠狼家族!

狼的種種作為在動物界廣泛流傳,把狼說的很不恥的。 有一天,人聽說了狼的行徑,就說了:狼是好色的。

在動物世界裡也是聞狼色變的。動物們總是擔心被狼**。在這一點上又與某些人的行為有點近似。

於是就把好色的人與狼聯絡到一塊。於是**這個詞就誕生了。 流傳到現在,**這個詞已成為流傳較廣的一個常用語了,這就是**一詞的來歷求採納

為什麼人要接吻,人類為什麼要接吻呢?

大王娛樂匯 接吻有助於 接吻可以美容,接吻可以增強免疫力,接吻可以止痛可以止嗝 圈內風雨 心情愉悅,情侶之間如果經常接吻的話,還可以保持心情的愉悅。由於情侶之間在接吻的過程中,會產生很多腎上腺素。腎上腺素產生以後,就會讓人感覺特別的愉悅,整個人的心情都會變得特別的快樂。 天天冷知識 接吻可以消耗體內...

接吻有什么好處為什么要閉眼,接吻有什麼好處為什麼要閉眼?

接吻有好處?如果說有好處的話 就是讓你和愛的人更親密了 接吻時女生一定要閉眼 從女生是否閉眼可以看出他是否在乎你 在乎你就會閉眼 而且 閉眼的女生是乖巧可愛型的 男生閉不閉眼無所謂 我們來試試就知道有啥好處勒。希望採納 接吻有什麼好處和壞處?無論被王子親吻而甦醒的睡美人,還是一個吻從青蛙變回人形的王...

接吻的好處,接吻有什麼好處

無論被王子親吻而甦醒的睡美人,還是一個吻從青蛙變回人形的王子,在童話裡,吻是解除詛咒的最佳魔法。那麼在現實生活中,接吻,又有哪些好處呢?心情愉悅,情侶之間如果經常接吻的話,還可以保持心情的愉悅。由於情侶之間在接吻的過程中,會產生很多腎上腺素。腎上腺素產生以後,就會讓人感覺特別的愉悅,整個人的心情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