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對我不是真心的怎麼辦

2021-06-29 07:12:51 字數 1739 閱讀 5080

1樓:

本來朋友就有值得交和不值得交之分 你能認識到這個人對你不是真心的已經很好了 如果你看不清還被矇在鼓裡那不知道你以後還要吃多少虧 然後呢既然知道這個人並沒有把你當真正的朋友要麼你也就跟他虛與委蛇 不鹹不淡的相處 要麼呢就直接把話說開 以後不必來往了 總之就是當你看清了 就不要再傻傻的付出真心 把真心留給真正值得的人吧 相信你能找到真心對你的人

2樓:

如果你覺得這個朋友人不錯,他對你不真心只是因為還不瞭解你,那你可以對他敞開心扉,儘量讓他了解你,慢慢的,你的真心一定也會換回他的真心。如果他很瞭解你,你也一直非常真誠地對他,可他還是對你不真心,那這樣的朋友就沒必要再交往了,朋友之間就要以誠相待,遠離對你不真心的人是件好事。

3樓:

朋友對你不是真心,說明他對你的感情還不是完全信任,他還沒有和你做朋友的迫切心理願望和打算,你不必太著急,應靜下心來理智梳理一下,你的心裡願望,有無急於求成的問題,瞭解對方是否有和交朋友的願望,如這些你都不瞭解,光自己剃頭挑子一頭熱恐怕受傷害的是你自己。

4樓:易學白頭翁

朋友對你不真心,

你面子上和他過得去就行,

知道他是什麼人,就行了,

古人云:交朋必勝己,不勝似沒有。

什麼是真正的朋友?

你有困難時,能伸出手幫助你的人,

你落難時,肯給你送錢,送物的人,

你家裡有事,能跑前跑後的人,

你做的不對時,能批評你的人,

把你的父母當作他自己父母的人,

真正的朋友,一輩子能遇上一兩個就很好了。

5樓:

知道心裡有數就行了,

以後有事提防點,

平時冷淡點,

別走得太近。

6樓:來自鸚鵡洲脣若塗脂 的菜薹

如果這只是普通的朋友的話。這樣是沒什麼關係的。就算你知道他不是真心,也沒有必要揭穿的。

就用這種狀態一直維持下去的。反正他沒有直接傷害你。你就沒有必要理會他。

在行為上對你非常有禮貌。那你也應該禮貌對他。這個社會的確會存在這些情況。

但是你要清楚的知道,這是客觀的存在的。這些現象不會隨著你的意識而消失。所以我們必須要用理性的態度去對待它。

只要你認清楚事實了就可以了。

7樓:李秀麗

那你也學會虛情假意吧。或者一直誠心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渣男立刻分手,不要猶豫,世界男人太多了,不缺他一個,女生在中國很吃香,你要提升自己,自己有錢,自己有車,有房,先要樹立自己的地位,這樣遇到任何渣男好不猶豫瀟灑的離開, 還有你要強大起來成熟點,不要輕易的投入,因為現在渣男太多了, 你要知道為什麼在一起,在一起的目的是什麼如果不是愛,只是玩玩和性,那就玩,如果不是,為了結婚,那就好好找個愛你的男生男人疼你愛你保護你,

突然發現一個朋友人不好 對我也不是真心的 我是應該直接斷聯絡 還是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說不定人家還可不是你咧。所以故意疏遠你。

10樓:好子

你慢慢和這個朋友變冷,少聯絡就行了。這樣也不會傷害對方,疏遠就可行了。

11樓:問心無愧哈哈啊

斷聯絡倒是不必要,免得他到處說你壞話,只要你明白他是什麼人就好了,休息與之相處的方式

同學之間有真心朋友嗎,我沒有真心朋友,怎麼辦

被人誤解是正常的。日久見人心!時間會證明你是真心!你認為你是對的 你的世界就是對的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不要在意別人的說法,只要你是真誠的對待你的同學的,不管人家用什麼眼光看你,只要自己問心無愧!朋友之間貴在坦城相待,不要存有任何的妒忌之心和害人之心,我想時間可以說明一切的.同事之間我不敢說有真...

朋友不肯珍惜我,我該怎麼辦,不是說對人真心,人家就會對自己真心的嗎,可我對朋友真心了,為什麼卻不對

人與人是不復一樣的 有時候你付出制1能夠換回來大於 bai1的結果,但有du時候換回來的卻是小於zhi1的結果。這個付出與回報之dao間不存在對等的必然性的。真心對人,換回的是自己的心安理得,又何必計較對方的反應呢?再說如果你對對方全心付出,卻換不回對方的將心比心,你們的關係又何來朋友一說呢 人和人...

生活太累,想死怎麼辦?女朋友是唯一真心對我的人,家人都不在了,弟弟在美國留學,很久沒見過了,我在上

怎麼會這麼極端,生活再不容易也要淡然面對啊。至少你女朋友還在你身邊啊。有什麼心事可以說出來憋在心裡再想不開你就覺得對得起你女朋友了嗎?再苦再累總會過去,有時候很傷心很累時間長了回頭想想其實也沒什麼大事。覺得累的時候就找個自己喜歡的事情做做。發洩一下。不要有這麼極端的想法 現在日子好了,更不能作了,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