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我不會接吻,是對我不是真心的嗎

2021-06-09 03:26:16 字數 3048 閱讀 8307

1樓:一隻灰太狼愛

不會接吻就不會接吻啊,有什麼關係,你說,這樣,代表我談的戀愛少,對你不是很好嗎?你可以把問題扔回給他的,你可以反問他,你意思,希望我談的男朋友多?

2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我第一個男朋友,情人節的時候他吻了我,我當時還沒回過神來就過去了,只是覺得很慌張,

不知道要做什麼,說實話,那感覺一點也不好,只是覺得麻麻的。他當時不知道他是我的初戀,跟我親完後就明白原來我還這麼嫩,

他跟我說完後我覺得特別尷尬,一個吻就容易讓人看穿很多東西,其實我不排斥接吻,這是愛人之間該做的事,可他自從那次後再也沒有吻過我,

估計是覺得我還承受不了吧,然後就一直把我當孩子一樣看,真讓我受不了,我想改變這個局面,我該怎麼做,是不是應該多練習一下接吻?

可是我又不好意思跟他說,暈了。他是個很好的男人,我想珍惜他。

3樓:閃喆黃馨

告訴你,在你說出這句話的時候,你男朋友對你就已經是真心的了!因為,沒有哪個男人希望自己的女人,在接吻或是**方面,表現很老練,都希望是青澀的,什麼都不懂才好呢!你以前沒交過男朋友吧?

你的表現,讓你男朋友深深愛上你了!他說這句話時,心裡指不定多美呢!真能裝蒜!

他以後會更愛你的!珍惜吧!

男朋友說我不會接吻,是對我不是真心的嗎?

4樓:愛永恆

他只是說你不會接吻這跟愛不愛你有什麼關係啊說明你沒有接過吻嗎以前,他只是說說而已,有什麼關係

5樓:睿智英明的我

告訴你抄,在你說出這句話的時候,你男朋友對你就已經是真心的了!因為,沒有哪個男人希望自己的女人,在接吻或是**方面,表現很老練,都希望是青澀的,什麼都不懂才好呢!你以前沒交過男朋友吧?

你的表現,讓你男朋友深深愛上你了!他說這句話時,心裡指不定多美呢!真能裝蒜!

他以後會更愛你的!珍惜吧!

6樓:李

沒事,你還有下面可以吸引他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告訴他你會就行唄,你想多了怎麼就不是真心的呢

8樓:賴主嗯

我的吻只留給老公,“男朋友”免了

9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對你不真心,他還是不夠滿足吧

為什麼我男朋友說我不會接吻的?男人都喜歡會接吻的女人的嗎 40

10樓:中國五星上將

因為你很少接吻,

所以不會,

男人不喜歡會接吻的女人,

因為那樣的女人不純!

11樓:匿名使用者

少女初吻必讀

你一定要先了解這個事實:當兩人交往進入初吻階段時,一定會有點害羞、尷尬、不自然,如果不會的話,就不算是初吻了。不過,倒是有以下幾個原則,可以讓這一夢幻時刻水到渠成。

1.、保持冷靜:許多人都滿心期待自己的初吻,能像電影《泰坦 接吻尼克號》裡李奧納多和女主角一般那麼熱烈。其實,越是在意,就越容易緊張失態, “ 順其自然,保持冷靜 ” 絕對是千古不變的第一要點。

2.、兩脣相接:讓你的脣壓上他的,然後略為張開嘴(當然還有牙關!)你們的舌頭就會相互碰觸。

讓你的舌頭跟著他的輕柔地移動,並閉上眼睛 …… 這時,你可以把手放在他胸前或腰上,或是用手指在他頭髮間遊移。

3.、調整呼吸:接吻時,最怕上氣不接下氣,尤其在吻得深、吻得意猶未盡時,更容易呼吸不順。切記,在喘不過氣時,緩緩地閉上你的嘴,吻吻他的臉龐,再讓兩脣相接。

這樣一來,還可以吻上好幾分鐘。

4.、溫暖迴應:為了讓初吻後的氣氛緩和一些,降低吻後的那一小段空白時光,你可以對他微笑,或緊握他的雙手,表示剛才的吻真是美好極了。假如初吻並不如你先前預期的那樣浪漫,那也不必懊惱,第一次嘛,難免失手,善用上述各項祕訣,一定讓你吻技突飛猛進!

最後你只需記住:完美的初吻只有電影上才看得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接吻方式,沒有所謂的對與錯,只要用心去感受就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接吻也有技巧的  可以慢慢學 自己體會 關鍵是雙方的感覺啦

13樓:中文系五號

這要看你男朋友的性特點,不用性格的人有不同的接吻方式。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自己的方法,會和不會都是模稜二可的感念 可能你的方法和他的不一樣而已

15樓:該死的十月

不是的,你不會接吻反而會給他成就感

我和男朋友接吻了,我是初吻,他不是,各位說他對我是真心還是假的

16樓:彈玻璃球球

初中生談愛不愛的貌似還稍微有點早,如果彼此感覺好的話就先交往著試試吧,不用太糾結什麼。

17樓:戰斧抉擇

初中生抄

,兩星期。好吧,我可以非常負責任的告訴你,不存在真還是假,你們的交往是兩個人悸動的結果,為啥這麼肯定,大家都是從初中生過來的,我現在想我初中時那種神速的戀愛進展感覺非常幼稚。現在人都以為自己早熟,其實他自己這麼想時就說明他還是幼稚的。

按照初中生的年齡,基本上一場戀愛維持不了兩年,不管你認為自己愛的有多偉大,多重視,多投入,最終都會不歡而散。所以我說小妹,你也別糾結他是不是真的喜歡你這種問題了,你要是相信我,我給你指一條明路。

那就是一定要好好學習,看到一個好的理工科類的大學,你就會發現原來你眼中的白馬王子在這裡就像大白菜一樣隨地都是,你現在的年齡,呵呵,真的是太莽撞了,趁早結束,別耽誤了你自己,你的英雄會在更遠的地方等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生很容易抄性衝動,生理

襲決定的,和真心假意無關。不到兩週時間太短了吧,如果你需要他的尊重就告訴他,喝酒不是藉口,擔心的話就不要和他一起去喝酒。如果哪天你們喝酒了,他想要你而且用強你怎麼辦?

不要把平時清醒的話當保證,借酒裝瘋很容易。

19樓:狂沙度

什麼真心假意,你們只不過是過家家,糾結個屁呀

20樓:sigrid_鬼鬼

應該是真心喜歡你吧。

我男朋友說我真二是什麼意思,男朋友說我二是什麼意思

這位親,你男朋友說你 真二 是說缺心眼兒,這可能是親暱的說法,也可能有譴責的意思,要看具體語言環境。走自己的路,讓他去說吧!男朋友說我二是什麼意思 看在什麼時候說的,一般分兩種,一種是你讓他出乎意料,另一種是你是真的二,讓你驚訝。他心裡喜歡你這種二貨女孩唄 呆,笨,傻,蠢,之類的 就是傻的意思,他說...

男朋友跟他的兄弟說我是他的好朋友,真朋友是什麼意思

你認他是男朋友,他只認你是好朋友。你真的確定你們兩個是在談戀愛嗎?在朋友面前不願意承認你是他的女朋友。說明他的心裡還沒有認可你。就說你是她非常好的朋友,是她值得信賴的朋友,真朋友就是值得信任和靠得住的意思 你的男朋友。跟你已經確立了戀愛關係。就,是這個意思。我想他可能是想說以你們可以結婚的那種朋友,...

我男朋友不會表達自己對我的在乎,男朋友不在乎我的表現

性悅人 他愛你,愛在心裡 他在乎你,心裡事事都想著你 他害怕失去你,把你緊緊握在手心裡 他害怕做錯,就事事放在心裡 他不善於表達心意,就把它埋在心底 我想,愛一個人並不一定要像你說的那樣子,愛在心裡就足夠了.以後是要在一起生活,平平淡淡的過日子,整那些花裡胡哨的有什麼意思啊?他其實應該是很關心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