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不會表達自己對我的在乎,男朋友不在乎我的表現

2021-07-15 05:46:06 字數 5917 閱讀 2391

1樓:性悅人

他愛你,愛在心裡

他在乎你,心裡事事都想著你

他害怕失去你,把你緊緊握在手心裡

他害怕做錯,就事事放在心裡

他不善於表達心意,就把它埋在心底

我想,愛一個人並不一定要像你說的那樣子,愛在心裡就足夠了.以後是要在一起生活,平平淡淡的過日子,整那些花裡胡哨的有什麼意思啊?

他其實應該是很關心你的,但是你們媽媽是長輩嘛!就該對長輩表示一下嘛!

你們一定會幸福的,因為女巫會把世間最美麗的祝福送給你們.88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他應該是覺得你們的關係很好用不著再買禮物了

3樓:僑清涵

看到你這麼愛你的男朋友,他真的好幸福!!!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多關心多照顧對方,你愛他就要展現最好的一面給他,讓他感覺你的獨特和他依戀的地方,愛他兩個人就要好好相處,為了彼此都得改一下自己的脾氣,多對他說明你的心意,多用你的行動讓他感受到你的關愛和你對這份感情的看重和經營,也可以稍稍為他改變一點點自己的脾氣,他會了解你這份深情的,也會好好愛你的,祝福你們!越來越幸福!!1

4樓:萍鶴相逢

只能說不浪漫,

不代表不在乎你

5樓:愛情不要欺騙

太在乎了是沒有好結果的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似乎是真的有一點不在乎你.

首先,一個男孩對一個女孩的在乎是不用刻意去表現出來的,如果真的是在乎,那麼在不知不覺間這份在乎就回情不自禁的流露出來的,就好象他說他自己不會買禮物,什麼叫不會啊,如果真的是在乎一個人的話,他回拼命的想你喜歡些什麼,即使想不出來,他也會認真的去買一樣東西去討你的歡心.

其次,你說他不會安慰人,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是絕對的事情,不會安慰在我看來只是藉口罷了,如果他疼你的話,在你傷心或是不開心的時候他會比你還難受,他的安慰也就會很自然的表現出來的.

最後我也只能說一句,這份感情你還是認真的思量一下吧,看看他到底是不是真的愛你,真的在乎你,有很多人確實不夠浪漫,但他們卻懂得關心,懂得愛護,如果連這個都做不到的人,那麼只有一種可能,就是你對他來說並不重要.

7樓:虞衛

看來是一個不浪漫的人,但是是一個很實在的人,

男朋友不在乎我的表現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並不一定像你想的那樣

現在的男生本身就比較愛玩遊戲,剋制能力比較差,一旦玩上游戲就比較投入,所以疏忽了對你的感受,這們做的確是他的不對

但是並不一定就代表她中在乎你/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好,而他的愛好就是玩遊戲,我個人覺得你應該找個時間跟他好好溝通一下,談談彼此之間的感受,告訴他,他在玩遊戲的時候你是什麼感受,你一直在等他是什麼心情,告訴他彼此之間應該相互體諒的!!!

9樓:cyy很快樂

我想你們純粹是感覺挺好的,主要是見面少,在一起的時間更少,我提倡的異地戀是有足夠的時間可以再一起,也有大部分時間是分開的,這樣才是真正經得起考驗的異地戀。如果說像你們這樣,根本沒有兩個人互相瞭解的基礎,所以才容易出現這樣的問題。

換個角度看,如果說你跟他足夠了解,你也知道他喜歡遊戲的程度很深,也瞭解他喜歡這個遊戲的理由,你表示瞭解的話或許你找他聊天,他說在玩遊戲,你就不會那麼生氣了。這是我的切身體驗,真心的。希望你能夠找到一個相互瞭解、相互信任的人。

不會因為這種事情而吵架的人。

10樓:天晴在那天

這男人最好滾,ok,首先我是男生,也喜歡遊戲,但是我覺得吧,我只有遇到不喜歡的人才會用玩遊戲打發她,遇到喜歡的,我根本不會覺得遊戲會比你重要。

11樓:醉蘭一

如果他不在乎你就沒必要給你打**了 兩個人相處也都是需要空間需要自由的 太黏在一起只會讓彼此更不舒服透不過氣 我明白你因為是異地所以很珍惜和他交流的機會但有時候你需要剋制 不能讓自己顯得太卑微 有些事情握得越緊只會丟的越快 希望你自己體會吧 加油祝你幸福

12樓:尊上遵止

我的同學,也有過同樣的經歷,她們現在已經分手啦。他和你男友你一樣,一玩遊戲就特別著迷,我同學也問同樣問過他,遊戲重要還是她重要,跟你的男友回答的態度是一樣的,其實我不知道你們現在多大啦,反正我知道有點責任心的男人是不會因為遊戲而忽略女友的,能這樣做的男人,只能說他不太在乎你和玩心太重啦,而且非常不成熟,如果你足夠愛他,就陪著他一起成長(要是這個男的已經25歲以上啦,果斷分手無藥可救)要是你覺得信心不足可以分手,畢竟長痛不如短痛嘛,其實我個人特別反感男人迷戀網路遊戲的,但是我也不偏激,很理性的幫你分析,一個參考吧,大注意還是你自己決定。

13樓:白懂

其實感情真是很微妙的,因為沒有誰對誰錯。感情這場戰役誰先動心,誰喜歡誰就已經分出勝負了,如果你還是想和你男朋友走下去那麼就約她好好的談一談,把你心裡不滿,憤怒,甚至是疑惑與他說清楚,至少讓他知道你在想什麼不是嗎?感情最怕的就是猜忌了,如果溝通無效,那就瀟灑的說再見,誰離開誰照樣還是活的精彩.....

加油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額,我在週末也玩遊戲的,就是dota,也是那種需要團隊的,但只要俺女朋友打**來,不管什麼情況都是會接的。如果她要我去見她,不管什麼情況,我都會給隊友打一句“俺女友要我去接她,sorry,先閃了”。因為遊戲只是娛樂,但女朋友更加重要。

感覺他這樣不好的,而且你們相隔很近卻不經常見面,這感覺不是那種感覺哦,我和我女朋友相隔大概30分鐘車程吧,只要下班早都會去見她的。所以工作不是藉口,遊戲更不是藉口。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一個男生還沒有懂得關心自己的女朋友的時候說明他根本還沒有成熟的,如果你還是愛他就要學會讓他改變

16樓:春嬋燕平

此類男的不適合你,因為你沒法讓他為你改變,那麼你將處於被動狀態。

除非你能讓他為你逐步戒掉各種陋習。

17樓:木子天天天

男的太過於沉迷遊戲總歸不好的,下次再這樣你就一句話都別說,下線,沒有簡訊沒有**,看他的反應怎樣

18樓:凍日月

勸你一句''''放棄吧'''''我曾經堅持了三年異地戀'對方彼此很好很好''''但還是經不起距離'''更經不起爭吵''''異地戀很辛苦的'''你這位'''感覺更是不可能靠譜了'''玩物喪志。他還不成熟'''太自私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錯了,不應該生氣。人無完人,若他的其他方面還過得去,你就忍了吧。讓他慢慢戒掉網遊的毛病就好了。

而且你是女他是男,對待網遊的態度天生就不一樣。男生感覺遊戲是種現實中的發洩途徑,所以現在會出現很多pk類網遊;但是女生一般上是對此不理解的。

樓上的那幾位純屬挑事兒,見不得別人好。

20樓:沙漠綠洲的魔鬼

不要太計較一些小事上的得失,如果因此成了你們的障礙,得不償失,有時候多一些空間和自由對大家都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暈。你的男朋友沒斷奶。鑑定完畢,說玩遊戲弄的跟很有原則似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處有什麼意思啊~

感覺我男朋友不在乎我的感受??

23樓:南意遠

男人不會讓自己走到山窮水盡的,做任何事都會留一手,明白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你知道何為公平麼?

作為一個女人,我認為你們的感情很不對等。

只要我丈夫說過一次他不喜歡我就決不再犯,這是基本的“道德”,也是底線。

你的底線呢?

對自己很寬鬆卻要一個賢良淑德的老婆,這公平?

他要求你做到的他自己能否也做到?

跟他好好談談,把你的“底線”說出來,並說好越線的後果,給大家一個半年的期限,到時候該去該留,你應該心裡清楚。

不要讓你父母的掌上明珠就這麼被糟蹋了,他傷害你的同時也在挖你父母的心臟。

25樓:超級交往帝

我想問一個問題.

為什麼要給遊戲裡的老婆整天打**?

這是什麼意思呢?

你多大? 他多大?

也許也沒意識到一些東西正在發生改變`但是確實在改變`比如他的想法.

他可能覺得他還愛你`所以會說要娶你. 但是他已經在變了`你是想了很多`但是你想的對不對呢?

我覺得你想的是應該的`

如果說他不理你`可能是因為忙` 但是為什麼有時間給遊戲裡德老婆打**都不理你呢?

讓情侶們去死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直覺是對的。他愛你,就會在乎你。

27樓:匿名使用者

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知道得失由不得自己。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讓我們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用淚水換來的東西是不牢靠的;讓我們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讓我們學會放棄,使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

抓著不放,只會讓你一味沉溺於回憶和痛苦中以致萎靡不振。放開手,讓ta隨記憶的風逝去,你會發現另一方天空,你會重新聞到生活的花香、感受到陽光的溫馨.... 放棄,不是躲避,不是懦弱;放棄,是一種豁達的處事態度。

試想想,一個人一生要經歷多少人與事,不懂得放棄那些已經失去、不可挽回的東西,又如何能把握住真正屬於你自己的東西呢?如果你發現你的世界裡惟一的那扇大門不再為你敞開,就不必再在門前徘徊,或撞得頭破血流終不醒悟。 要學會放棄,然後轉身尋找一個為你開放的天窗,在那兒你同樣能望見滿天的星斗.

我總覺得我男朋友不是很在乎我怎麼辦?

28樓:一笑二笑三笑

他不太愛你

bai。-------雖然你做得很好du。但是人和人之間緣zhi分這事很微妙。dao

父母終老專不能伴;朋友單飛濃轉屬淡;情侶終有分別時;子孫到老自晴天。善待自身人之本,用情換情多掛牽。正視孤獨方成長,何必在意誰人憐?

29樓:問答大王好球

我的建議:直接和你男朋友攤牌,其實人最重要的是溝通。可能你男朋友也有他內的苦衷,是你容想不到的。

到時候你就可以攤牌,就在下次也見你男朋友的時候就行。

把事情說通是最好的解決辦法!!!

去問你男朋友為什麼不老來看你!!!!以商量的口吻去問這是最好的辦法!!!望採納

30樓:cyy般若

他不愛你!就因為太好了!覺得你不會另找別人,不會對不起他,任何事都覺得你應該的!

很顯然他不愛!你可以試試他,說你懷孕了看看他有什麼反應!如果叫你打掉或者沒什麼反應你該放棄了!

31樓:江邊de鳥

有些事來情,你們該多瞭解對方的源

想法。比如你現在bai對du他這麼不滿,你可以直zhi接說,如果你覺dao得直接說對他很傷害的話,你可以委婉的說或者暗示,或者半開玩笑的說。

反正我覺得情侶間就該多溝通,也要學會怎麼溝通,以後的路還長著呢。

唉,羨慕你男友,有你如此。希望你男友好好珍惜你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bai男人其實還是蠻多的du,我覺得他就是把自己看zhi的重,對於愛人和家人dao其實都比自己內差很多。

你要是能容接受或者適應那還好,如果不能,那就只能受點苦了。

不過,只要他不在外面沾花惹草,其實你也不必太揪心,給對方和自己充足的空間,對彼此都好。

33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之前的bai戀愛這樣du是殘缺的 沒有溝通 沒有相處zhi 就沒有彼此瞭解dao 對彼此不瞭解會有很多誤內會分歧 小建容議 他為藍色性格 總為別人著想 不善言語 不愛把內心的思想包袱給你分擔 用行動證明是慣用手法 不用言語就想讓對方明瞭自己的想法 讓藍色說處自己內心的想法實際上藍色是很痛苦的 甚至讓藍色說出 我愛你 這三個字也是很難的 再他認為這是很膚淺的 嘗試著 看兩本書 樂嘉的《色眼識人》和《色眼再識人》看完後再去溝通或許就能明瞭 希望能幫助到你 善良的女孩

有關物件不關心我的句子,表達男朋友對自己不關心的傷感句子

我本將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落花有意隨流水,流水無心戀落花。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表達男朋友對自己 不關心的傷感句子 20 名分在,人在,但昔日的關心和愛已不見。你雖有情,但卻無心。你若愛我,但為何不曾在意?你只是喜歡我喜歡你 我是你生活的一部分,你毫不在意的一部分 你愛你自己勝過愛我...

為什麼我男朋友不會生氣,男朋友老是對我發火我都不會生氣

你男朋友對你始終不會生氣因為他太愛你喜歡你了所以他心甘情願包容專你接受你的一切包括你的不足屬之處,你真的太幸福了,我好羨慕啊!希望你能好好把握住好好珍惜他。其實人人都有脾氣的,不生氣只是外在表現,你男朋友不生氣,只是沒有表現出來,生悶氣。這是你男朋友有控制力,能夠自制,因為生氣並不能有效解決問題,反...

我說男朋友不在乎我了,男朋友沒有。他說他在乎我,然後我告訴他,感覺他心裡不在乎我了,我也就要慢慢淡

兩個人在一起是需要慢慢談的,相互信任,相互瞭解,男朋友不在乎你,可以慢慢了解,在日常生活中多考驗他,看是否對你好,是否在乎你,如果你對他好,他不理你,我行我素,如果多次這樣的話,兩人只好考慮分手,不在乎就算了吧,好好吸取經驗教訓,美好的愛情就會來臨。因為男朋友是真心愛你才會生氣的,如果他不在乎你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