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在乎我男朋友,男朋友也很愛我,但是為什麼一吵架他就說分手,然後過一會來哄我說那是嚇唬我的,否則

2021-04-03 00:04:15 字數 6401 閱讀 2594

1樓:_暗黑天天

兩個字,幼稚。女生說分手只是看對方是否在乎自己,不會真這麼想,男生說分手,是一定有了這個打算或者想法的。除非他幼稚到不知道這兩個字有多傷人(至於是什麼情況,只有你自己知道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說說而已誰信啊,想在一起不會輕易說分手和傷害對方。

3樓:匿名使用者

常常說的人,一般只說不做的!放心吧,其實還是不說為好!會讓人感到傷心難過!除非心中沒有愛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成熟你也很幼稚,你們所謂的愛只是過家家,愛是陪伴不是無理取鬧說些不著邊際的話

5樓:匿名使用者

習慣成自然,潛意識裡不重視對方,但又容易後悔,反覆無常,太容易被情感和衝動迷失,你要多加小心

6樓:丶飄染一縷黃

很多男生都這樣,你男朋友也許是大男子主義了一點吧,心性還有點不成熟,多和他聊聊天別太冷淡了,這樣的人還是很好哄得

7樓:叮叮噹噹啦啦哈哈

和他好好談談我和我男朋友以前也經常這樣

8樓:凝眸

他肯定想過真分手,不然不會總掛在嘴邊,

9樓:甜甜的笑

給他說分手以後不要掛嘴邊

我的男朋友平時對我很好,也很愛我,但是每次一吵架就會和我冷戰,我就用分手一次他,可是他每次說隨便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夫妻吵架床頭吵床尾和,有的感情阿!是越吵就越好,不吵架才不正常,何

回況你們不會平白無故的吵架,答對吧!這個男人我覺得不錯,因為和你吵完之後就冷戰,說明他真的很理智,因為他想給彼此時間安靜一下,而且他知道你說分手也是氣頭上的,所以裝作不在乎的回答你說隨便你,當然,這同時也代表他有足夠的信心你不是真的要和他分手,小女生嘛。總有點小任性的時候,鬧完就沒事了,這個他肯定懂得,所以他不擔心你真的忍心離開他。

他對你這麼好,照顧的無微不至,現在這樣的男人真的很少了,幾乎快絕種,別衝動哈!好好的珍惜他,甩了他我敢肯定你會後悔的,找個愛自己的人不容易,特別是對自己照顧疼愛有佳的人更不容易,相愛沒有那麼容易,每個人有他的脾氣,所以相處中,吵架是在所難免的,反而相敬如賓的愛情顯得距離很遙遠,平常儘量多想到他的好,多多的體諒他,理解他,自然生活中就少了很多的爭吵,好好珍惜吧!希望你們會幸福。

我真的很羨慕有一個對你這麼好的男朋友。弄丟了可是你的損失哦!好好相處哈!

希望我的忠言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不能用分

復手作為要挾制

,每個男孩子都有尊bai嚴,du 分手作為要挾是最愚蠢的zhi方法。 另外dao冷戰是很多中國女孩子不願意接受的, 作為公主, 總希望對方給個說法, 但冷戰其實在國外很流行, 雙方都冷靜一下, 緩和一下, 分析一下吵嘴的原因, 冷靜後雙方在平和的氣氛下解讀和分析下, 避免下次為同樣的錯誤再爭吵, 其實冷戰也是解決問題的一種方式而已, 不必一定要在雙方都在氣頭上爭出個所以然哦。 愛情建立在理解與寬容上, 希望樓主幸福。

12樓:

看得出來你很愛她,我覺得這個是溝通的問題,好好的把你的感受和他說,然後你是怎麼想的,一人讓一步,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慢慢的努力就會好起來的!祝你好運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你自己很任性,他愛你卻不縱容你的壞脾氣,是個值得愛的好男人。如果錯不在你,那就是他有點小心眼。兩個人相處須要相互包容,既然他很愛你,要好好珍惜。

不要輕易說分手,這樣的話很傷感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不是巨蟹座的?如果是建議你看一下星座的性格,看了你就懂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說的話都是不冷靜的,不是真心話

每次一吵架,男朋友就說分手,然後每次都是我先低頭挽回,然後男朋友就會對我格外的好 40

16樓:miss三金小姐

我和你一樣,和前任每次吵架,他就會冷暴力,就是打死不說話的那種,每次都要我去低頭去找他。後面吵了幾次了,次次都這樣,我也累了。和好後確實是會很好,但是這種情況持續不了多久 一次次的 也會累。

看你自己吧 你要是覺得他值得 那你們就可以繼續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的這種在乎你覺得你能接受的了嗎?你累嗎?我不知道你們每次吵架到底是為什麼,誰的錯多些?

如果是你的錯那你就低頭認錯沒問題,畢竟人做錯了事,說錯了話就要承擔責任,如果是他的錯了還要你去低頭認錯,你不覺得你太下賤了嗎?憑什麼他的錯由你來買單,你憑啥要遷就他,你給他把毛病慣下了,現在你們還沒結婚一鬧矛盾就說分手,,將來如果結婚了矛盾會更多,那豈不是就要離婚或者是對你不好,到那時你咋辦?你好好想一想他每次都這樣到底是他的性格問題還是

他對你有點不滿意,你很愛他,他也很愛你嗎?如果是他性格問題我勸你趁早放手,長痛不如短痛,今後的路很長,生活中矛盾很多很多,我是過來人,我的老公性格不好脾氣急,有矛盾了怪我不怪我他都把責任推到我身上,但我如果不怪我我絕不認錯,結果大鬧一場,過了兩三天他又好像沒事人似的,我很痛苦。

18樓:2019新的一天

那麼你想過沒有他是不是已經摸透了你,只要一說分手,你就會低頭。

這樣下去你會無條件的後退,直到退無可退。

你要弄明白他到底愛不愛你,如果愛,你要逐步擺脫這種狀況,要有話語權,不是說沒事非得分個清楚明白,而是讓他重視你的想法。

如果不愛,你要想明白是不是要繼續下去。不要總是無條件的後退,他會以此為要挾,你的地位會越來越低。

19樓:梳碧湖砍菜人

男人不能慣,時間久了就會對你失去興趣。

20樓:百葉哥

即使是因為在意也不能隨便拿分手來威脅,也不能隨便就提分手,你作為一個女生,他不讓著你就算了,還要每次都要去哄她,不是說一定要誰哄誰,付出是相互的,如果長時間只有你一個人的付出 ,每次都是你認錯,道歉,時間長了心裡會特別委屈,難過越堆越多,總有一天你會受不了,說不定他說分手你就答應了,因為心累了,不是不愛了

把這些告訴他,為什麼就不能有一次他來哄哄你呢

21樓:一葉知顏

他沒有安全感,夫妻越吵越親,你們這樣不是很好嗎

22樓:愛情儈子手

不一定,開口說分手一般還是心裡多少想過一點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太在乎還會說分手嗎?越在乎越不想分手

每次和男朋友吵架後,他都會說分手,剛開始我很在乎,後來我也不哄他了,他就來裝可憐說我不愛他什麼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男人很愛某個女人時,是這樣的!

看見你就笑,而且是發自內心的,完全自然的,情不自禁的笑……而且他自己感覺不到自己在笑。常常是,你問他:你笑什麼?他才摸摸自己的臉:「我在笑嗎?」

愛一個人是體現在細節上的,平凡中出細節。比如,平時你一句無心的話,他都記得,比如會主動找你聊天。這個聊天就是溝通,不論夫妻還是男女朋友,溝通是非常重要的,能知道彼此有無誤會,有無做的不夠的地方!

如果他愛你愛的很真,會給你很多的錢。如果他愛你愛的很深,會給你很多的時間。

如果一個男人喜歡一個女人,就捨得在她身上花錢。

如果一個男人愛上一個女人,就捨得在她身上花心思。

如果他未婚,他會向你求婚。

如果他已婚,他會為你離婚。

願意一輩子守護你並且以婚姻的方式承諾,是一個男人愛一個女人的最高體現形式。

當你需要他的時候,不管什麼時候,他在什麼地方,正在做什麼,都會以最快的速度趕到你身邊。

捨得為你花錢。

願意把你帶進他的生活 介紹他的家人朋友同事給你,並不介意在他們面前表現出親密。

一個男人愛一個女人,再忙都會抽空打**給哪個女人,有時候是發訊息有時候是**。

在人群中,眼睛會一直關注你。

碰面時,會認真的擁抱你。

無論多晚多遠都送你回家。

在人群中,你會發現眼睛一直跟著你。

忠誠,體貼,把自己收入的很多給你花,原諒你犯的小錯,教育你犯的大錯。這是愛~

天冷給你暖手。

和很多人吃飯的時候會偷偷看你,在桌子底下偷偷拉你的手。

不管是好訊息還是壞訊息,你是第一個和他分享的人。

能毫無保留的接受你的一切,包括他認為的缺點,並不強迫你去改變。

在兩個人吵架後,只要看到你哭,不管到底是誰的錯,他再怎麼大的火也沒有了。

因為不讓你傷心,才是真正重要的事,其他的,又算什麼。

一個男人如果深愛一個女人,就願意委屈自己,寬容你犯的錯誤。

一個男人如果在你面前開始計較他的尊嚴的時候,那麼他對你的愛也開始打問號,至少他自己開始不那麼確信。

最後,他是不是深愛你,你會有感覺的。當你開始疑問的時候,其實你的心已經明白答案,只是還不想承認。

另外,比較極端的一個標準就是,深愛一個人,與對方的人品毫無關係。就是說,如果不是因為愛,放在其他情況下是根本不願與之為伍的。

一個男人愛你的時候總會覺得你笨,處處要他擔心,

反之,不愛你的時候,會覺得你聰明伶俐,不勞任何人操心。

如果他很愛你,你根本不用有疑問他是不是愛你,因為很愛你的話,你肯定能感受到。

如果你感覺很彆扭,或者需要思索甚至懷疑他愛不愛你,那麼就是不愛了。

真正愛一個人,很多事情是會情不自禁的。

一個人愛不愛你,在不在意你,你是感覺得到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認真的給他說!他對你的愛是不是真的!你不能縱容他像前面的那些幼稚的舉動!

你也要說明你要嫁一個能託付終身伴侶!不是小孩過家家!如果他不能給你幸福!

你要給他一個認真的態度!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不會相信他,多次說分手的人,沒考慮過你的感受,只知道說氣話,卻忘了對你的傷害,在我心中,這不是不愛,而是不在乎

27樓:背後的堅信

不是不愛你,而是想告訴你要多在乎他,而且吵架也是情侶間常有的,分手也只不過只是他想嚇嚇你,只是個氣話罷了,只是想讓你做得好點,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的,別亂說好嗎?

他長這樣說,有以下原因:

第一,就是每當他說分手時,你就妥協了!不吵了!

第二,她性格應該不是那麼的穩重!內心焦慮,沒有耐性;常常的煩惱!

第三,戀愛中,不能總吵,找個解決問題的方法!

第四,不要一直指責他,學會方法和他溝通!

29樓:碧萱淺淺

你好,這樣的愛情,這樣的男人都太幼稚了,所以早分早好,難不成結婚還要照顧一個孩子,當老媽子啊!

3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他很在乎你的感受,也很愛你,一旦你不理他},他就害怕失去你。

31樓:秋秋

一個男人,這種表現太不成熟了

32樓:去旅行吧

這種天天把分手掛嘴邊的男的趁早分手!

33樓:lwt加油

他不是不愛你,只是想讓你多在乎他一下吧

34樓:周智昀

他缺乏安全感,但又有點自私

35樓:手機使用者

分就分唄,給他點顏色他還開染房了,呵呵

和男朋友吵架了,然後他就和我說意思是分手,過了一會又來哄我,說是開玩笑,害我特別傷心 5

36樓:落羽的命運

男人其實比女人更容易衝動分手,但是通常過不了多久就會後悔,尤其沒什麼城府的男人,所以啊,如果不能離開,就習慣吧,別生悶氣啦。

37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是不能輕易說出口的,開玩笑也不行,除非你們吵架是真的很生氣了

38樓:我才是草根

談戀愛都這樣,真真假假,特累。過了這段時間就好了。

39樓:۩▂乖۞乖

吵架說的不一定是真的,氣消了肯定是哄你啊

40樓:匿名使用者

分啊!這種男的給我都不要

41樓:檸檬不萌

告訴他,你說分手是開玩笑?不好意思,我認真了,看他咋說

42樓:匿名使用者

哎,我那次也是,我男朋友跟我發資訊,我們分手結果說是開玩笑。我覺得,不愛了吧

43樓:百度使用者

這麼輕易就說分手,他跟你是認真的嗎?這樣做顯得不成熟

44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男朋友心中還有你

45樓:╰與孤獨有染

好馬不吃回頭草,這種男人最討厭

首先我很愛我男朋友我男朋友應該也很愛我,男朋友家裡沒什麼錢,爸爸有癌症得一直養著,媽媽在工地上班

首先我是男的,我以前的女朋友雖然很好,我條件不好,但我們現在已內經結婚了,現在生活的還可以。容這不是重點,我是說我有這個經驗可以供你參考。你們在一起十分相愛,現在感覺不到什麼。物質基礎是很重要的,別的不說,直接說結果 你們一個月能掙多少錢,你願不願把你的錢用在他的家庭上,你願不願意一直租房子,每天辛...

男朋友很愛我我也很愛他,但是他有家庭而且還沒錢,我該不該分?結過婚的家庭主婦不要回答

分!他是你男朋友!但是是別人老公 這個關鍵看男方是因為什麼背叛他妻子的,有一種是老實男人,由於妻子紅杏出牆,而且被妻子看不起而迫使老公絕望的,這種男人可憐可信,而且再婚有可能讓這男人重新燃起生活的希望。另一種是花個男人,純屬玩玩而已,這種男人靠不住,建議儘早分手。他圖他什麼?要身份,他給不到你 要錢...

我很愛我男朋友,他也很愛我,不知道為什麼他最近迷上了一款遊戲,就很少理我,我找他說話,要過幾分鐘才

告訴你一個辦法吧,試試看。做好你自己,試著疏遠他,如果他愛你,會主動找你的。男的玩遊戲基本都是這樣,首先你不能刪除他的遊戲,不然他會很惱火,也不要去專跟他生氣,他屬 在玩遊戲,你跟他吵,只有你自己生氣,不划算,最好呢就是,你不要理他,讓他自己玩去,然後等他回過來神的時候,你就找個遊戲也玩玩,玩的像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