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很愛我,可是男朋友的姐姐和媽媽說我胖不喜歡我

2021-04-23 20:06:58 字數 5799 閱讀 6305

1樓:一抹溫熱的陽光

其實吧,只要他真心喜歡你,就不會管那麼多。而且胖又不是病,所以加吧吧

2樓:淡抹、悲傷

你管他媽媽,姐姐,只要你男朋友喜歡你就行了。

3樓:一身布衣侃人生

**吧~這樣對大家都好~~

4樓:荒澪灬殤

只要真心待人,又怎麼會沒人喜歡!

5樓:李爽卜

只要他不嫌棄你就對了,你是和他過不是和他姐,媽過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加油**啊!幾斤?還胖?

我男朋友對我很好,但是我不喜歡他姐姐和媽媽,我還要跟他在一起嗎

7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你也不要太在意什麼,別人說的,,其實你自己心裡面想的跟你做的不一樣其實走近了才知道愛是不分什麼情況的,只要兩個人在一起才是幸福的,開心的,,只要不侵犯你的感情就可以

8樓:oo邢珊瑞

親愛的,你喜歡他是和他過日子,不是和他媽媽和姐姐過日子,不用害怕。

有問題你儘量和他溝通解決就好,畢竟是你兩過一輩子,這點需要溫和的告訴他。

祝你幸福

9樓:求精之旅

您應該努力的去跟對方家人溝通!或許對方家人有什麼是你討厭的,你需要憋在心裡,如果你真的愛你男朋友的話,你就應該為了你們的幸福去忍受。

10樓:把酒花前欲問

談戀愛可以,結婚的話,慎重考慮,畢竟結婚不僅僅是兩個人的事,祝你幸福

11樓:為你一人撐天下

要,因為如果你們打算結婚,你們要在一起,因為你們是相愛的,而不是你和他媽他姐相愛。如果你們沒有結婚的打算那就只能對他說拜拜,最後傷的是他。

12樓:啊哈來打吧

你喜歡的是他又不是他家人,別在乎那麼多

13樓:綿陽源鼎咖啡

如果不喜歡,結了婚就出來住

14樓:韓國人大棒子

你太喜歡他而吃醋還是 我對女友的哥哥也是這樣 讓讓也就過來了

15樓:話事人

這婆媳關係幾千年來就沒幾個能搞好的,你準備來解決這個難題嗎!

16樓:六角停de瘋子

同樣問題……主要看男朋友怎麼對你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會淡忘一切,努力過再談放棄

18樓:閑雲野鶴

不要,你自絕。因你沒有愛心和孝心。

男朋友老說我胖,他是不是不喜歡我?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不喜歡吧,如果喜歡怎麼會用這種話來刺激你,每次與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兩個人各玩各的手機時,他總會好端端的來一句:「你怎麼那麼胖?」對於一個不能夠容忍別人說自己胖的女孩子,在面對男友說這句話時,應該沒有不發脾氣的吧?

不過每次男友都會說我這是寵你的表現。其實有些心思細膩的女孩子真的就當那麼一回事了。說到這裡,當你男朋友說你胖時,真的是在寵你嗎?

男生的本性就是注重顏值,雖然捨不得自己物件餓著,但是也不願自己物件會在長胖的道路上一直走下去。我的他最近最愛說的話就是,你怎麼那麼胖。一天大概要念很多遍吧,早上醒來看著你會說,吃飯時當我正在專心解決第二碗時也會說,晚上睡覺前暢談人生時還是會說。

對於女生來說,一天聽很多遍這樣的話,基本上都會有脾氣的,更何況是天天聽。於是,這兩天我就發火了,吼了一通:「我就是胖了,你這樣天天說有意思嗎.......

我大概沒有憋住,自己一個人吼了將近十分鐘。

其實,對於每一個女孩子來說,體重都是一道致命的傷,如果被自己愛的人說多了,女生的失落自然也會增多,不開心因素自然也會上升,如果是遇到了一個只會嫌棄自己胖而又不解釋的男友,基本上女孩子心裡是比較失落的。雖然每個男生都是奔著寵溺自己女友的出發點說出來的,但是語言往往能夠讓兩個人之間產生不必要的誤會。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不喜歡你的可能性比較大,如果說他喜歡你的話,他就不會老這樣去說你當然也不排除他喜歡你,是關心你,他希望你**可能有利於你的身體健康,但是這種可能性是比較小的,更大的可能性是他嫌棄你,如果你喜歡他,那你就努力**的,否則恐怕不會有什麼好結果的,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21樓:諾言

其實,對於每一個女孩子來說,體重都是一道致命的傷,如果被自己愛的人說多了,女生的失落自然也會增多,不開心因素自然也會上升,如果是遇到了一個只會嫌棄自己胖而又不解釋的男友,基本上女孩子心裡是比較失落的。雖然每個男生都是奔著寵溺自己女友的出發點說出來的,但是語言往往能夠讓兩個人之間產生不必要的誤會。

女孩子現在很容易把自己放在一個很低的地位。沒有必要啊,別人隨口的一句話,對我們真的有這麼重要嗎?如果他今天說了讓你覺得很不體面的話,你可以首先跟他提出來,如若他沒有絲毫的悔改之心,那麼就可以堂堂正正的跟他分手啊,不需要等到自己瘦下來或者變得更好。

如果有一天,你覺得你的男朋友正在嫌棄你,那麼說明你正在接受來自他的負反饋。而這種負反饋,是會對你的身心造成傷害的,這會讓你變得自卑,敏感。所以,請儘快擺脫這種狀態。

做自己喜歡事情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有胖的美。胖只要健康的胖也沒有什麼。畢竟每個人的體質不同只要自己同時注意不要超出範圍。

你如果太胖了各種各樣的疾病也會跟隨出來。其實你男朋友喜不喜歡你?我是說你胖了就不喜歡了。

也不是說你胖就喜歡你。這個月看他平時的表現是不是關心你愛護你不會讓你受委屈。雖然他口頭的說你胖。

他的語氣也很重要。其實看你個人喜都喜歡你。是看他是不是把你放在心上。

外貌不重要。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男朋友如果老說你胖,如果他的語氣帶著鄙視和嫌棄,那麼他確實是不夠愛你,至少開始對你感到厭倦;

如果是偶爾開玩笑,氣氛很好的情況下說你胖,那麼你也不必太當真,男女朋友之間偶爾開開玩笑也無傷大雅。

所以,你要分析具體的情況,結合你男朋友其他的一些表現,來做出正確的判斷。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人一旦嫌棄你胖,只有這2種可能,別傻傻不知道,最後釀成分手悲劇。

1、嫌棄你胖,是對你有要求

我老公嫌我胖,一是他真的看我看不下眼去,二是他知道我並不喜歡自己胖,變胖會讓我自己不敢拍照、照鏡子,甚至懶於外出,沒了自信。所以,他讓我**也好,還是在我快走期間變得非常樂意替我短暫看孩子也好,都是他對我有要求,為我好的表現。我也不會強迫他應該理解我什麼的,畢竟,我自己都討厭那個胖子的自己,我又怎麼去讓他喜歡呢?

2、多次嫌你胖,可能是分手的前兆

如果你是一個美麗而有趣的胖子,或是你的男朋友和你老公一樣胖,你們能夠一起在胖胖的道路上過得非常快樂,那也是極好的。怕就怕,別人嫌你胖,你還樂呵呵的不知道,仍舊胡吃海喝的往嘴裡塞,過濾掉對方向你拋來的一切嫌棄的眼神。那你真的也算是大神了。

做胖子容易,但做個美麗而有趣的胖子卻很難,你既不有趣又不美麗,天天苦哈哈的埋怨、嘮叨,誰還能十年如一日的喜歡你呢?

男人嫌棄你胖,甚至已經露出厭惡的表情來,有可能對你失望已久或愛已不再,這些都是分手的前兆,別傻傻的不明白。

25樓:韓琦

我覺得不喜歡的可能性比較大一點兒,如果他真的愛你的話,真的喜歡你的話,你不管什麼樣子他都是愛你的,喜歡你的。他只能說是從健康的角度去關心你,給你提一些建議,用很好的一種方式來讓你們倆共同進步,或者說是共同健康的生活,我覺得她老說你胖不喜歡的成分多。

26樓:冬妮

你有沒有正面問過他呢?其實有時誤會就源於缺乏交流,不及時交流溝通,矛盾越來越大,感情就會變淡了。還有,他是否喜歡你,你通過他平時的言行應該能體會到。

他除了老說你胖,還有沒有其它不當言行?比如:對你淡漠,不喜歡和你交流,說不了幾句話就不耐煩。

而且平時對你也不關心,更談不上體貼。如果是這樣,他可能真的沒有那麼喜歡你。如果不是,他除了說你胖,其它方面對你還不錯,那就說明他還是喜歡你的。

你就和他好好聊聊,讓他改改這個毛病。

27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老說你胖,他是不是不喜歡你。這個要具體情況具體對待的。要看他說這句

話的場景是怎麼回事,如果說他是無心的,這麼說說也無所謂了,你也沒有必要放在心上。實際上你完全可以順著他的話,給自己自嘲一番,順便也就看穿了他的心思。你可以這麼說:

"是啊,我是很胖啊,你為什麼還要找我啊"?看看他怎麼回答你。在你們的一問一答中,你就可以判斷他對你這個胖的看法。

不過我覺得你男朋友說你胖唄,不一定就是不喜歡你,有的時候就是說說而已,你也不用放在心上。他如果真的嫌棄你胖,他不會說的,他就離開你了。

所以你要對自己有信心。

不過最重要的是,你要有愛心,你也喜歡他,這樣的愛,才值得往下走。

28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是不喜歡你,如果不喜歡那你就不可能成為他的女朋友,但多多少少在他的審美觀中他還是嫌棄你的胖,所以我還是建議你減**,這樣不但對你的身體有好處,也會讓你變得更加美麗更加自信。

29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你男朋友老是說你胖,說明他在心裡是嫌棄你胖的,對你的身材是失望的。其實,他的目光早被別的身材好的女孩所吸引。假如你和他一起上街,遇到身材好的美女時,你注意偷偷看他的目光停留在哪?

是不是盯著美女瞅呢?

每個人都有一定的缺點和不足,就像你,身材可能不是很好。假如你是肥胖,影響到你的健康了,那他提醒你**,說可以理解的,是關心你,愛護你。假如你只是一般的偏胖,他害經常說你,那就是嫌棄你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老說你胖也不一定是不喜歡你,可能覺得你應該要控制體重了吧,畢竟體重太重對身體健康也是不好的,加重關節的負擔不說,上個樓也會氣喘吁吁,實在太累,而且血脂等各種指標也會上升,所以,還是應該要控制好體重。男朋友這麼說,有可能也是關心你。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你的男朋友說你胖,這個應該能說明你的男

朋友是在乎你的,而且是關心你喜歡你的內心真實表現。如果是他不喜歡你,那就什麼也不用多說了。所以你應該好好珍惜,因為人的一生中能遇到愛你的,你也愛的人確實不易。

32樓:阡陌上花開

如果兩人的關係處到一定程度,說話總是實事求是,有話就直說,不去恭維,也絕沒有諷刺,平常閒談而已,不過他也有提醒你注意身材、形象的意思。只是善意的提醒罷了,不要想多了。

既然你男朋友都說了,那你真的該注意自己的形象了,男朋友說你胖,但不代表不愛你,男人都喜歡身材好的美女這是真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認為如果說你的男朋友總是說你胖的話,可能是兩個原因,第一個原因是你確實長得比較胖,因此他為了督促你**,讓你能得到一個更健康的身體,所以說他總是會反覆提起你很胖這件事情,但是我認為這並不意味著你的男朋友不愛你了,更多的是他對於你的一個身體上面的記錄。男的一個關懷的友情,我覺得你不需要太過於去計較這件事情。

34樓:趙單

他說你胖,我覺得這和喜不喜歡是沒有多大關係的。也許這個成為他和你的日常話語。你如果真的胖的話,那麼他這樣說恰恰是因為關心你。

因為一個人不論多大歲數。替代變胖了的話,對身體是沒有任何好處的。他就是希望你的身體永遠健康,才會時常的提醒你。

我覺得你應該認真解讀打這句話的意思,不要有任何偏見。

我還怎麼看待 男朋友和他姐姐的對話,他跟他姐姐說我胖胖 然後他姐姐我是不是不好看 然後我們在一起 20

35樓:哞哞

你也看到你的**資訊呀。這個不用擔心,因為剛開始的時候他對你也並不瞭解,只能通過外貌來評價你啦。

首先我很愛我男朋友我男朋友應該也很愛我,男朋友家裡沒什麼錢,爸爸有癌症得一直養著,媽媽在工地上班

首先我是男的,我以前的女朋友雖然很好,我條件不好,但我們現在已內經結婚了,現在生活的還可以。容這不是重點,我是說我有這個經驗可以供你參考。你們在一起十分相愛,現在感覺不到什麼。物質基礎是很重要的,別的不說,直接說結果 你們一個月能掙多少錢,你願不願把你的錢用在他的家庭上,你願不願意一直租房子,每天辛...

男朋友說他很愛我。可是我感覺不到

這是他個人感覺對你好。同時感到很愛你只是他自己私人的感覺,不能比到對方感覺到愛那是什麼很愛?可能在物質上,還是金錢上,還是內體上的愛。他個人的滿足。才覺得愛他人。每個人都是活在自己的主觀世界的,你要好好感受他對你的心意。那是他的方法有問題,慢慢體會.要麼他只是說說而已 要麼就是你對他沒感覺,感受不到...

很愛很愛女生,可是她有男朋友了 但是他男朋友不是真的愛她,她也知道的,可是她還跟那男的處

這個問題可能誰都知道 但是你應該先和她從好朋友做起 一點一點把自己融入她的生活 叫她看到你是最好的 這樣我想 你的真心和情意她一定能感覺到 希望你幸福!加油 去,你怎麼知道她男朋友是不是真的愛她?我覺得樓主有點自以為是,那女孩也知道?是女孩親口跟你說的,如果是她親口跟你說的,那那句話的意思也是 就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