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說好男朋友來找我的後來他說他妹妹回來了就不過來了他這是什麼意思

2021-04-23 20:06:58 字數 4065 閱讀 1492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家裡的妹妹回來了,很久不見了,要多聚一會,所以去不了你那裡了,只有沒把你當外人的時候才會這麼對你說的,不要誤會吧,人之常情啊,不要怪他吧

2樓:雲m淡x風f輕

說明你男友把你當自己人的,也很看重親情,這樣的男人應該是有責任心敢擔當的。而且也和你解釋了不來找你的原因了,你應該瞭解他,感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你說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確定,但是總感覺不對勁。如果你們不是暗地裡交往,那我覺得他不應該,因為他完全可以把你介紹給他妹妹,就算妹妹不願意,我覺得為了避免誤會,也應該解釋清楚。而且隨便放鴿子也是很讓人失望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前女友回來了,敷衍你,不要這樣的男友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他妹妹比你重要,那不可能呀,估計不是什麼正經妹妹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感情很好,就得信任他

7樓:馬富豔

家中一來客人啦,改天就是。那沒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朋友要相互信任,相互理解。

那個男生本來介紹我了,後來說想見我妹妹什麼意思?

9樓:在廣利橋讀西遊記的喜鵲

可能他是想給你介紹物件啊,覺得你很合適,但是不一定是合適他, 也有可能他喜歡你,見面的時候,是他和你約會,也說不定。

10樓:一個世界的海角

那個男生本來介紹我了,後來說想見我妹妹什麼意思?答:根據這種行為已經證明對方對你已經不再有感情,所以雙方彼此放下才是最好選擇方法,看個人想法吧。

11樓:花夢彼岸

這個就是那男生也多方面的意思吧。也不知道他心裡面是怎麼想的。有些人你跟他在一起了,他本來就會去見你的家人呀。

不過去見你妹妹是有點那個啊。你可以試著看一下他是這樣子的想法嗎?要是很花心的話,你趁早分開吧。

12樓:

那個男生本來介紹給你的,但是後來對其他人有意思,說明你們倆沒有緣分

13樓:可愛的敬佛人

後來想見你的妹妹是因為他對你的妹妹有意思對於你的本人她確實是沒有什麼意思的

14樓:渾妙意

你本來介紹給你的話,你應該抓住自己機會

15樓:小叮噹答題

這種情況下,我覺得他對你或者是對你妹妹都有一種不可選擇性的認識。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認為你妹妹更優秀,選擇你妹妹也可以。

男朋友把本來給我買的東西問也沒問我就給他妹了,我該不該生氣?

17樓:狐小藜

首先,是不是他親妹妹,是的話,只能說他們感情真的很好,可以把送給物件的東西送給妹妹。

然後,問問他是她主動給的還是他妹妹要的。這也是關鍵。

生不生氣你完全可以自己控制。不需要在意別人。你心裡有火的時候,問問你的男友。為什麼。

採納給分~歡迎追問~

18樓:木子康蘭

不該,如果你想做她嫂子。

因為她是親妹子。

可以嬌嗔,可以豪爽,甚至可以錦上添花,就是不能發火。

你懂得。

哥哥和男朋友總是區分的。還有靠攏家人,也是點滴起步的。

相處。祝你快樂。

19樓:姜小諾

嗯,心裡可能會有一點小小的不爽,這是人之常情。但是轉念想想,既

然是送給他妹子,也就是說是你的妹子,你應該大度一點嘛。就算心裡再怎麼不願意,為了兩件衣服鬧的不愉快那就不值了。說不定還會給人家一個小氣沒風度的印象。

既然都送了,那就讓男朋友再給買一件更好的作為將功補過,誰讓他自己做主呢?

20樓:bao柒兒

該生氣,沒拿你當回事。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什麼吧,你警告一次吧,

22樓:我是小宅女

讓他給你兩件!算做是對你的補償吧!如果他覺得這根本不算什麼的話!有可能我從未留意過你的感覺,這樣你們很危險的!!!

23樓:小魔

男生都是大大咧咧的,麼事啊,再讓他買一件就行了唄

24樓:暖暖一夏傷

肯定會生氣的,可能會覺得自己還沒他妹重要,或是他不在意自己。你應該認真的告訴他自己的憤怒和不安,警告下(當然不能過)。然後深呼吸,想著大人有大量原諒他吧!!!~

25樓:嫣然笑迎

也許在他眼裡會認為這只是件小事,他可能沒有考慮到你的感受。你如果為這發脾氣就會說你,說都不說一下確實不應該,跟他溝通下,以後遇到類似事情要跟你說。

26樓:匿名使用者

發不發脾氣我不好說·我只能說在他的立場來說·妹妹找他要個衣服 ·總不好意思不給吧·

27樓:檳榔加煙

你這是懷疑你男朋友對你不忠還是對自己沒信心?兩個人相愛最重要的就是互相信任!換成是我,我會讓他再買一件我!

我喜歡一個男生本來我們的關係特別好,後來我跟他表白了,他說他不喜歡我,只是把我當妹妹,後來我們的關 5

28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很直爽,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不是說你不好,只是說你不是人家喜歡的那個型別何必勉強呢

好男孩有的是,或許你還沒遇到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了,一個男的不喜歡一個女的,就很難改變了。哪怕讓他喜歡上,再甩了他,傷害的別人,自己也不好,對吧

30樓:竹子

喜歡是不能免強的何必要當小人,你有權利喜歡他,他也有權利拒絕你

31樓:有個小孩叫小杉

孩子 你還 年輕 去找一個 喜歡你 你又 喜歡他的人吧 不要 把 時間 浪費在 這咱 無聊的事上

和我喜歡的女生聊天,她說:睡覺吧,x(姓)哥哥~. 我回她,你也睡吧妹妹, 她說了句 本來就是妹

32樓:陪伴與懂得

她肯定乸是喜歡你的你應該和她表白努力了才叫你老婆,放棄了就只是別人的老婆。

33樓:匿名使用者

請勿對號入座,如果你喜歡她直說就行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喜歡他就直接和她說,不要到最後被別人追走了你就後悔莫及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任何意思,對你有沒有意思,要看別的方面。

36樓:追夢的人愛追夢

阿哥追阿妹呀,多慮了

前天和男朋友一起帶他的妹妹去吃飯,在飯店裡我和我男朋友關係很親密,我男朋友用手來掛我的鼻子,本來都 30

3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作為女人你可以換位思考一下,為什麼她妹妹那麼看你。之後你就會知道該怎麼辦了。

38樓:寶_悟慧

他妹妹多大了...如果是小孩子的話不用理會的..

你也不要多想...你們之間的事情不要有太多其他的牽掛...

39樓:威猛金剛

不用,不過你可以讓他問問他妹妹,這是什麼意思,橫刀奪愛嗎?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想看,本來三個人一起出來開心玩,結果你們兩個只顧自己秀恩愛,無視另一個人的存在,你是那個人,你心裡會舒服麼,所以親密動作要分場合的

41樓:哈啦濱鬥

說一下吧,如果你男朋友能聽得進去的話,畢竟以後見面機會應該不少。

42樓:淘什麼都沒了

在外面和在家人面前最好還是低調點好~望採納

43樓:笑看紅塵劫摩羯

居然讓我當電燈泡,我怎麼不生氣

今天,本來和男朋友說好去他家店裡玩會,後來我上班很忙,我就跟他說今晚不過去了,我這裡有點忙,他就求

您好。愛情不來沒有錯的呀。那麼您就更沒有錯的。沒錯,是他太不體諒你了,但是他應該是想 誒!你沒錯,明智的選擇,這麼晚不太好。每個男人都有色心,有了女朋友就想著早點跟他睡覺,一個色字當頭,卻不考慮後果。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不會那樣說,因為他愛的是你這個人而不是整天想著怎麼把你弄到手。沒有發生關係之前是他...

今天又做夢了,夢見男朋友來找我,纏著我,我們現實好久沒聯絡了,但是沒有說分手,夢裡我對他愛搭不理的

你好 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有本書叫 周公解夢 裡面提到,夢與現實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

今天準備要下班,男朋友說過來找我,然後去吃烤活魚,他說叫他那個朋友出來一起,我說為什麼,他說,他想

覺得時機到了,想介紹他的朋友圈子給你認識,出門前打扮的好看漂亮點,給自己男朋友長長臉,他會以你為驕傲的 說明沒把你當外人,想把你介紹給他的朋友 昨天我跟一個男的去吃燒烤,然後我跟我男朋友說了然後他就說等我那一天也去找一個女孩去吃 10 他這樣說你心裡舒服嗎?不舒服就對了。有男朋友了最好別跟異性單獨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