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跟他的兄弟說我是他的好朋友,真朋友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2:45:56 字數 5376 閱讀 90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認他是男朋友,他只認你是好朋友。

你真的確定你們兩個是在談戀愛嗎?在朋友面前不願意承認你是他的女朋友。說明他的心裡還沒有認可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你是她非常好的朋友,是她值得信賴的朋友,真朋友就是值得信任和靠得住的意思

3樓:老牙醫張

你的男朋友。跟你已經確立了戀愛關係。就,是這個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他可能是想說以你們可以結婚的那種朋友,所以你也不用想那麼多,自然一點比較好。

男朋友說我是他兄弟,什麼梗? 10

5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說把自己當好兄弟,

可能是在開玩笑吧。

或者可以理解為你們可以玩到一塊兒,

並且非常開心,像兄弟一樣。

並沒有戀人之間的那種拘束。

當然也不排除有其他的含義,

所以這種情況建議具體分析。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朋友聚會的時候說的,只能說你是備胎了

如果是開玩笑的,你就說他是你姐妹唄,這樣不就扯平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說你是他兄弟,是不是根本就沒有把你當女朋友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男朋友只是把你當兄弟來看,沒把你當女朋友。

如果你男朋友跟他最好的兄弟說,你朋友跟你之間那點私事,說明他對你是不是玩弄感情,說明他跟他兄弟比跟

9樓:將軍愛妞妞

正常都不會說的,

這是隱私,他可以吹噓他多麼厲害,但是不能帶著你。這是常識,不管他是不是玩弄感情,是不是愛你,對這種腦子進水的人我會直接離開,我擔心下一代也這樣,太愁人了。

他最好的朋友心裡都會看不起他,什麼人啊這是!

10樓:風水輪流轉

有的男的不講究的,

喜歡把隱私說出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明顯兄弟比女友重要了

男朋友說把我當好兄弟是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說把自己當好兄弟,

可能是在開玩笑吧。

或者可以理解為你們可以玩到一塊兒,

並且非常開心,像兄弟一樣。

並沒有戀人之間的那種拘束。

當然也不排除有其他的含義,

所以這種情況建議具體分析。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字面意思,感覺你作為女友倒不如說是兄弟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幹什麼的時候

兄弟:老弟在尬哈那

喜歡的人:嗨嘍,你今天做什麼了呀!

02喜歡的人:「哇真厲害」

兄弟:「woc牛逼666」

03兄弟:nb 姐妹nb

喜歡的:好厲害鴨

04剛剛好兄弟打**給我

我一邊刷牙一邊問他幹啥

喜歡的人如果這時候打給我

我會把嘴漱了,然後問他怎麼啦

05睡覺的時候「886」和「晚安」的區別

06說話結尾有沒有吖呢嗯和~~~

07你先找他說他還是他先找你說話

08從不刻意的去注重自己的形象

平時怎麼樣,現在就怎麼樣

09從不會刻意討好你

只會拿你開涮

10他一有煩心事就找你出去喝酒

戒酒消愁

11表情包是熊貓頭還是貓貓狗狗

12幹哈呢和在幹嘛

13聊天時候"愛你" "麼麼噠"信手拈來

不能更兄弟了

14如果她對你說「我不想談戀愛」

那就一定是把你當兄弟

15看說不說髒話

有髒話是兄弟

我男朋友的兄弟表示對我有好感,我應該告訴他嗎?

15樓:你是小賤漸

應該讓你男朋友知道的,不然他怎麼好好珍惜你啊,畢竟這麼搶手啊。也可以給你男友示警一下,你兄弟居然敢對你老婆有意思,可以明確告訴你男朋友的兄弟你和他是不可能的,讓他死心。如果是真兄弟的話,兄弟之情不會因為這樣打破的,他也會祝福你們的。

愛要坦坦蕩蕩的明明白白的說出來,偷偷摸摸的會有一種猥瑣的感覺,被你男朋友發現也會讓你們產生不愉快。你可以給他一次機會告訴他,作為男人,要懂得那些事情可以做那些事情不可以做。 既然他們兩個是兄弟,就會祝福你們的。

情侶間要懂得互相信任,以一顆真誠的心去相待對方。 做到問心無愧 ,不留不遺憾 ,不後悔 就好。

16樓:行動的兔子

我覺得碰到這樣的情況應該有兩種情況,第一,如果你男朋友是個心胸異常豁達開朗的人的人,可以直接告訴他,但如果男朋友是那種很在乎自己又比較內向的人,我想遇到這樣的情況最好還是先別告訴,自己先將這種不好情況扼殺在萌芽狀態,讓一切恢復到從前,就像從沒發生什麼一樣。

愛情是自私的、排他的,當一個人心無旁騖的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在她(他)的眼裡,自己的另一半就是世上最好最美的那個人,其他任何都比不上她(他)在自己心目中的地位,其自私性也會袒露無疑,那就是她(他)就是自己的,旁人皆不可覬覦的。

而如果不合時宜的告訴他他最好的哥們對自己有好感,他的內心不僅僅對自己的好哥們心生疑竇,甚至都會要怪你的風情亂放了。特別對那種心胸比較狹隘的男生來說,這不啻是清甜裡的霹靂一樣,他們是有點難以接受的。

所以說,女生這個時候一定要學聰明點哦,忠實於自己內心最真實的想法,愛自己的男友勝過一切,區分好愛情和異性友誼的界限,該說的時候就說,不該說的時候絕口不提,讓男友安心、放心,他會更加愛你的哦。

17樓:甜滋滋的卯卯然

但是有好感也不一定是喜歡,需要注意的是,男朋友的兄弟對你有好感,或許只是因為你對男朋友好,他覺得你是一個很好的女孩子,並不一定是他喜歡你,想追你的一種表現。

在日常生活中,還是應該注意和男朋友的兄弟保持距離,不能有腳踏兩條船的行為,這樣才能讓你和男朋友的感情走的越來越遠,而不是半路斷在男朋友的兄弟這裡。

18樓:韓苗苗

應該告訴男朋友啊,情侶之間應該坦誠相待,要不然等他自己發現了就解釋不清楚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這可能會影響到男朋友和他兄弟之間的關係,只要你保持足夠的距離就可以了。

20樓:椘楚

告訴吧。讓他知道他都交了個什麼兄弟。

21樓:蓉兒

告訴男朋友呀,那哥們這是在挖牆腳啊。

22樓:被遺忘的守候

我覺得還是別說了,要不然他們連兄弟也做不了了,應該和他兄弟表明態度就好。

23樓:山歸時有霧

告訴他,不然後來他兄弟還找你怎麼辦,讓你男朋友解決這件事。

24樓:孤九i小童鞋

告訴她,腦子有坑嗎,然後是不是還要把女朋友讓出來,兄弟就不應該對你女朋友想法。

25樓:尤允兒

不要告訴,千萬別說,否則你倆也會分手,他和兄弟也難做,三個人都很尷尬。

26樓:學校大門

應該啊,兩人談戀愛一定要坦誠。

27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啊。坦誠是愛情裡兩個相處的最基本方式啊。很多時候都是因為沒有好好溝通,沒把話說清楚才會導致最後的分手的,所以一定要和你朋友說,然後一起想一個好辦法解決。

假設一下,你是更願意從他嘴裡聽說他的追求者,還是從他身邊的人嘴裡?愛情需要坦誠,當然,如果坦誠的結果是過度的吵架,就說明你們不合適,沒別的。

情侶之間的感情就是建立在彼此信任上的,假如你發現對方不坦誠,有事瞞著你或者說欺騙你,那麼就沒辦法進行投入感情,甚至之前的感情也難以維持。記住愛情是敏感的,不坦誠會讓愛情本身變得易碎,而要維持愛情那就需要雙方坦誠,情侶之間無祕密。

28樓:木棉小橡樹

告訴你男朋友比較好,還能讓他認清他兄弟的為人。

29樓:幡然醒悟立志成

當然要告訴。告訴你男友他的兄弟在搶他女朋友。

男朋友帶我見他最好的兄弟,是不是說明他喜歡我?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這樣的,也許是你男朋友好面子,把你帶給他的兄弟看見長臉了自己!

31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呀,不喜歡的話,怎麼會讓最好的兄弟看呢,這說明你已經第一步成功打入他的社交圈了,以後繼續努力呀,妹妹!!加油!!!

32樓:阿拉燈神丁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當一個男人把自己的女人介紹給自己的兄弟朋友認識,結論只有一個,那就是他在給自己的兄弟說她已經把他的一生託付給你了

33樓:重生超級侏儒

不是,他帶你回家見父母才是,見朋友可能是為了漲面子

34樓:酒醉瘋狂的螞蟻

是的,同樣是最親密的無血緣關係者。如果不愛你是不會讓你進入他們的圈子。

35樓:丟了翼的天使

對啊說明他認定你瞭如果他不喜歡你只是想跟你耍耍的話就會帶你去見一些不三不四的人

36樓:好子

肯定是。否則怎麼會這樣做。

37樓:雲瑤商貿

既然是男朋友了,帶你見朋友是好事

38樓:百度使用者

什麼也說明不了,只是你想多了

39樓:廣信

這個問題,要問你老公

40樓:69芭比

都男朋友了,你說呢?

41樓:就這樣簡簡簡單

都是男朋友了,還不喜歡嗎?

男朋友的好兄弟私下跟我說我男朋友很不好相處,他兄弟是什麼意思?(他兄弟已經結婚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這個人是你男朋友的好兄弟嗎?從你的描述當中,我怎麼感覺這個人心術不正啊,如果真是特別好的哥們,會在他女朋友面前說他的不是嗎?我覺得這個男的另有目的,他不會是想撬牆角吧?

有沒有私下對你說過什麼比較親密的話?會不會對你有意思啊,既然他都已經結婚了,還對你說這種話,這樣的人還是敬而遠之吧,或者你也可以試探性的問一下你男朋友他們之間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不愉快的事情,如果沒有的話,那可以確定這個人對你另有所圖,你還是小心為好。

43樓:宀戝崡餜尨

可能就是代表著和你男朋友相處不好相處,最近可以兩人鬧了點矛盾。這種事情你完全可以告訴你男朋友,問問他們最近發生了什麼事情,男人的事情讓男人們自己解決就好了

我交往多月的男朋友,是異地戀,他在唐山跟他朋友幫忙,就他人配菜,沒法請假,我去看過他一次

她現在剛剛上班沒多久,你就別老是和她要錢,自己賺自己花,別讓男的覺得你和她再一起就是為了要錢,等他工資工作正常,你再和她要也不遲,你現在明知道他沒錢還和她要,不是給她壓力 我和男朋友異地戀,大概一個月見一兩次,都是他請假來找我,然後一來就想著開房,我有點反感這樣,他卻 這種不自愛的方式,是你縱容了他...

我男朋友喝醉了酒我本來是說跟他分手的,他說我多麼多麼的好,可是我也沒說什麼,他就說我不要

知道是真醉還是演戲耶,還是要看他平時對你怎樣哦 你想怎麼做 在交往下試試?感情的事並不是三言兩語說的清的,一個人值不值得付出是關鍵,自己把握吧 男朋友晚上喝了酒,喝醉了,跟我說分手,說他感覺我們的感情變淡了,說不想當誤我說現在他什麼都給不了我 他想和你分手可能是心裡有他的苦衷,喝酒後又說想你了,想和...

我的男朋友跟我說分手 他說我跟他現在在不同的地方,他忍受不了這種孤獨寂寞,他說上班他會對別的女的

他這種男人忍受不了一點孤寂,只是在無限制的要求你去為他著想,卻從不考慮你的感受如此自私的一個男人,可想而知後,以後他也會因為受不了其他的 而不斷的放棄你。放棄吧 是的,同意他們的觀點。要是一個男人真心愛你,就會耐得住寂寞,受得了 要是這樣就跟你分手了,說明他對你的愛不夠深,而且還會對別的女生產生幻想...